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籌拍希拉蕊傳 「黑寡婦」史嘉蕾呼聲高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8 11:36

剛大病一場,返回工作崗位的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從政生涯將搬上大銀幕,而外界呼聲最高的女主角,就是之前電影「復仇者聯盟」中,飾演女特務「黑寡婦」的影星史嘉蕾喬韓森,因為2人年輕時的模樣很相似。

電影「復仇者聯盟」片段:「博士,我們需要你的加入,如果我拒絕的話呢?我會說服你。」

「復仇者聯盟」中,身手矯健的女特務「黑寡婦」,性感又能打,她是美國影星史嘉蕾喬韓森,現在很可能會飾演希拉蕊。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嗨,各位,歡迎來到美國國務院。」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也是前總統柯林頓的老婆,曾是第一夫人,最近她大病一場回到工作崗位,將在1月21日卸任,她的故事將被搬上大銀幕,外傳史嘉蕾就是呼聲最高的女主角,因為希拉蕊年輕的時候,外型就跟史嘉蕾長得很像。

記者(2012.11.08):「如果歐巴馬連任了,妳會繼續當第二任國務卿嗎?」美國國務卿希拉蕊:「不會。」記者:「妳想當國防部長嗎?」希拉蕊:「不想。」記者:「妳想當副總統嗎?」希拉蕊:「不想。」

不久前受訪,辭意堅決,大銀幕上希拉蕊的故事則將回到70年代,她在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工作,比爾柯林頓則在阿肯薩斯州開始參政,希拉蕊必須在愛情跟事業中做出選擇,一旦接受柯林頓求婚,勢必得放棄在華盛頓的政治生涯。

電影「林肯傳」片段:「成千上萬人的命運,我們該停止這場殺戮。」

這幾年,好萊塢影壇很流行政治名人被拍成電影傳記,像是「林肯傳」也是,找來的演員跟本尊都有幾分神似;或者像之前的「柴契爾夫人」,詮釋她的梅莉史翠普還因此拿下影后;女星楊紫瓊也挑戰演出「翁山蘇姬」,由演員詮釋,揭開這些政治人物神秘面紗,更多不為人知的故事也跟著電影曝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99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