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史嘉蕾喬韓森 結果共83筆

  • 快訊/全台影史首周最高紀錄! 「復仇4」衝破4億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票房狂破紀錄,全球票房累積出爐,正式突破12億美元,大約新台幣371.18億元,全台票房也已經突破4億台幣,直接成為全台影史首周票房最高紀錄!小勞勃道尼、史嘉蕾喬韓森更因為主演過多部賣座電影,雙雙成為大陸票房的首位突破100億票房的外籍男女演員。
    2019/04/29 19:37
  • 被狗仔逼入警局 黑寡婦大怒:只能跟黛妃一樣死?

    漫威英雄電影中的第一女神「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日前參加錄製現場節目,離開後遭到狗仔隊追車,由於行徑太過危險,她與保鑣急忙避入鄰近的警局,事後她怒批狗仔「迫害」,並說在沒有法律規範前,「只能等著看誰跟黛妃一樣喪命」。
    2019/04/10 16:39
  • 阿克夏庫馬年賺12億! 《護墊俠》再為女性發聲

    51歲印度男星阿克夏庫馬在新片《護墊俠》中飾演女性福祉,不畏流言蜚語親自打造衛生棉,在保守並將女性月事視為禁忌的印度,掀起革命,電影全球票房衝破5.5億元台幣,阿克夏庫馬更名列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2017年全球男星高薪榜第7名,和史嘉蕾喬韓森同居全球名人收入榜第76名,超越阿米爾罕。
    2018/11/02 17:37
  • 2018全球收入最高女星 「黑寡婦」最會賺!

    2018全球收入最高女明星由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奪冠,1年內賺進4050萬美元(約新台幣12.4億元)!《富比士》雜誌上週公佈全球收入最高的女星排行榜,年僅33歲的史嘉蕾喬韓森名列榜單第1,《復仇者聯盟3》讓她的收入驟增;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則以2800萬美元收入重回第2;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則憑藉廣告代言費用排名第3。
    2018/08/20 16:01
  • 紀念票房破記錄! 《復仇者》四大英雄揪刺青

    復仇者聯盟三票房開紅盤還刷新歷史記錄,為了紀念這時刻,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竟然把其他超級英雄都聚集起來,相約刺青,沒想到勇猛的綠巨人浩克竟然落跑了。
    2018/05/09 11:25
  • 全美大遊行 史嘉蕾、小珍妮佛、卡麥蓉上街頭反川普

    美國20日舉行第二屆反川普女性大遊行(Women's March),女星史嘉蕾喬韓森、娜塔莉波曼、艾瑪華森、小珍妮佛勞倫斯、卡麥蓉狄亞、茱兒芭莉摩、愛黛兒及珍芳達等全都現身支持,史嘉蕾和娜塔莉波曼都有上台發言。去年也現身參加的史嘉蕾說,性別平權仍要努力,針對川普的政策,「如果川普支持她,支持她的女兒、家人和所有美國婦女,那她也會支持川普」,諷川普並沒有把女權放在重要位置。
    2018/01/21 16:28
  • 當初怕孤獨才結婚!「黑寡婦」史嘉蕾宣告恢復單身

    今年3月,好萊塢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傳出與法國籍記者老公羅曼杜里亞克(Romain Dauriac)婚變,她向法院遞交離婚申請書,並爭取2歲女兒監護權,而今(14日)兩人宣布已正式結束這段僅維持2年的婚姻,影迷們再也看不到兩人甜蜜的身影了。
    2017/09/14 17:50
  • 搞笑熱舞、與猛男互動 史嘉蕾新片大崩壞

    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最新拍新片,顛覆以往美艷俐落形象改走崩壞路線,劇情描述閨蜜單身趴意外鬧出人命,鏡頭前史嘉蕾要熱舞、嗑藥,還有跟脫衣猛男互動,完全拋開黑寡婦的包袱。
    2017/07/22 17:55
  • 本週新片看板:《敦克爾克大行動》顛覆英雄片

    《敦克爾克大行動》顛覆英雄片模式;史嘉蕾喬韓森脫序主演《女狼嗨到趴》;景甜《青禾男高》電暈男學生;青春熱血《悟空傳》;難民《歡迎來住我家》;《模犯生》作弊被識破;婚前《慾亂唇迷》失方向。
    2017/07/21 14:38
  • 捲入時空輪迴 泰瑞莎帕瑪尬《冰與火》男星秀美背

    外貌酷似「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也有幾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神韻的澳洲女星泰瑞莎帕瑪,在由《鋼鐵英雄》監製打造的時空懸疑電影《2:22》(2點22分),搖身變成時尚藝術家,片中她換上多套晚禮服,甚至大方裸背秀出好身材,完全無法讓人聯想到現實中她已經生了2個小孩!
    2017/06/20 06:42
  • 國情不同?好萊塢女星懷孕 挺肚拍戲多

    不少台灣女藝人在懷孕期間都會選擇暫停工作,不過好萊塢卻有不少大咖女星,懷孕還是照樣拍戲,像「史嘉蕾喬韓森」懷孕8個月還在拍《復仇者聯盟2》,「安海瑟薇」懷孕6個月,在即將上映的電影《柯羅索巨獸》中,拍攝時跑步、跳舞樣樣來。
    2017/04/02 17:36
  • 逼真還原動畫版! 「攻殼」美術特效超吸睛

    由日本動漫改編的電影《攻殼機動隊》,搶攻清明連假檔期。不少動漫迷看完都直呼感動,因為真人版電影有不少致敬片段,就連畫面都逼真還原,其實這考驗劇組的美術特效實力。導演透露,他是看完了所有的漫畫和動畫後,才用電影畫面呈現出超科技化的街景。
    2017/04/01 17:34
  • 「黑寡婦」史嘉蕾預告將退演藝圈 受訪自曝想從政

    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身材火辣,更因為出演漫威英雄系列電影中的「黑寡婦」一角,廣受粉絲們喜愛,而近日正忙於宣傳新電影《攻殼機動隊》的她,日前卻在受訪時語出驚人的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對政治非常關心,未來將有可能退出演藝圈,專心從政!
    2017/04/01 13:09
  • 美國真人版「死亡筆記本」 增加黑暗元素

    最近美國似乎都在翻拍日本的動漫作品,像是史嘉蕾喬韓森擔綱演出的電影「攻殼機動隊」,就是1995年上映的日本經典動畫,相隔21年總算翻拍真人版,還有一個經典動漫「死亡筆記本」,日本也翻拍成真人電影版,現在美國還要把這部經典作品重新翻拍!
    2017/03/27 17:02
  • 拍「攻殼機動隊」累翻  史嘉蕾:暫不拍科幻片

    由日本動漫改編的電影《攻殼機動隊》,真人版的女主角由史嘉蕾喬韓森飾演。雖然不是第一次演科幻片,不過她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這次是拍得最累的一次,還透露要不是導演的說服功力一流,她可能會和這部電影擦身而過,也說以後不拍科幻片了。
    2017/03/21 19:32
  • 史嘉蕾喬韓森赴韓 替「攻殼機動隊」打片

    由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攻殼機動隊》,是動畫翻拍的真人電影,主要演員更到韓國造勢宣傳,片商也打算在5月,把1995年上映的原版動畫,重新回歸大銀幕,要讓粉絲們回味經典。
    2017/03/18 19:03
  • 史嘉蕾與法籍老公離婚 為監護權打官司

    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最近忙著宣傳新作品,不過私生活也沒閒著,他和結婚兩年的法籍老公已經傳出婚變,史嘉蕾也向法院交離婚申請書,打算要爭奪兩歲女兒的監護權,說起史嘉蕾的婚姻路似乎不怎麼順遂,2008年她曾嫁給死侍萊恩雷諾斯,但婚姻只維持3年,後來嫁給法國記者,但沒想到兩年後也離婚收場。
    2017/03/09 11:13
  • 史嘉蕾新片扮生化人 遭質疑差原著很多

    由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新片《攻殼機動隊》,最新預告曝光,片中她飾演生化人,一頭黑髮看似亞裔血統,不過不少網友看過預告後,質疑和原著相差甚遠,還說劇情不一樣,但片商解釋,很多小說動漫作品躍上大銀幕大多會改編,但究竟到什麼程度,要網友等看了電影要批評也不遲。
    2017/02/14 17:23
  • 全球婦女串聯反川普 500萬人齊上街怒吼

    川普就職隔天,全球婦女大串連,走上街頭,反對曾語出輕蔑的川普,其中還有不少名人,像是天后瑪丹娜、史嘉蕾喬韓森等人都出席。另外在全球也掀起反川串聯活動,民眾不畏寒風,舉著標語上街,擔心川普歧視女性及移民的言論,漂洋過海影響到自己國家。
    2017/01/23 22:18
  • 女權上街怒吼川普 華府遊行全球響應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第二天,面對的是1969年以來,華府最大規模的街頭示威,超過50萬名群眾上街,發起反川普女權大遊行,全球更有上百個城市響應,就連大明星瑪丹娜、史嘉蕾喬韓森,也紛紛登台為女性發聲。
    2017/01/22 13:46
  • 川普就職典禮 眾多藝壇人士抵制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20日就職,不過他的就職典禮極可能是星光黯淡,因為許多大明星已揚言抵制不出席,包括曾來台拍片的女星史嘉蕾喬韓森等。
    2017/01/12 15:47
  • 打趴鋼鐵人 史嘉蕾喬韓森登票房最高影星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榮登2016年票房收入最高影星,演出的超級英雄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與好萊塢諷刺喜劇片「凱撒萬歲」讓她荷包滿滿。
    2016/12/28 11:13
  • 最大版金剛! 金剛骷髏島提前推預告暖場

    不少明年才要上映的強檔大片,提前3個月到半年釋出預告做宣傳,像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攻殼機動隊,還有變形金剛5,都拉長宣傳戰線,還有堪稱2005年上映的電影金剛前傳「金剛骷髏島」,也提前曝光不少精彩畫面,不怕觀眾看,只希望上映能衝出好票房。
    2016/11/19 17:15
  • 史嘉蕾演生化人 肉色緊身衣打架成焦點

    史嘉蕾喬韓森推出新片,再度飾演女英雄角色,只是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她是演生化人,有著人造器官和身體,但是能夠自主思考,被指派要對付犯罪集團,由於電影是改編自日本動畫,為了符合原著,史嘉蕾得穿著肉色緊身衣拍攝武打戲,好身材因此成為吸睛焦點。
    2016/11/14 12:39
  • 大陸手機找伍佰當代言人 拚在地化行銷

    近來強打海外市場的大陸手機品牌華為,狂砸重金邀請阿根廷球王梅西,以及「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和「超人」亨利卡維爾等好萊塢巨星作為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在台灣則找上本土搖滾天王伍佰,看中的就是台灣人對他的親切感,藉此打響名氣。
    2016/11/13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