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入時空輪迴 泰瑞莎帕瑪尬《冰與火》男星秀美背


發佈時間:2017/06/20 0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5:10

【鏡週刊報導】外貌酷似「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也有幾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神韻的澳洲女星泰瑞莎帕瑪,在由《鋼鐵英雄》監製打造的時空懸疑電影《2:22》(2點22分),搖身變成時尚藝術家,片中她換上多套晚禮服,甚至大方裸背秀出好身材,完全無法讓人聯想到現實中她已經生了2個小孩!

2014年瘋傳,以小珍妮佛為首的好萊塢明星裸照案,泰瑞莎帕瑪也是受害人之一,所幸她並未受到影響,片約依舊不斷。雖然當年她與尼可拉斯霍特演出《殭屍哪有這麼帥》時已經26歲,卻依然能演出青少年偶像片;而《鋼鐵英雄》的復古「白衣天使」模樣也深植人心,足見她的可塑性甚高。

外貌酷似「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的泰瑞莎,看不出已是2個孩子的媽。

繼《鋼鐵英雄》後,泰瑞莎2017年連續有2部電影上映:年初的《柏林症候群》泰瑞莎在異國被綁架成為禁臠,演技讓觀眾忍不住顫慄;即將於6月30日上映的《2:22》則化身美艷的金髮藝術家,被捲入一場時空輪迴的詛咒當中,她也成為解開謎底的關鍵拼圖,百變造型令人驚艷。在《2:22》戲中和她有多場對手戲的《冰與火之歌》男星麥可俞斯曼也稱讚她:「有一場我們吵架,她抱著我哭泣,她的演技感染力非常強,你不知不覺就會被她帶動。」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九把刀再導國片 看好蔡凡熙明星魅力吸票
吳慷仁曾換50份工作 拍成廣告勵志人心
緬懷恩師扭腰怕被罵 張惠妹、蔡依林金曲合體破局
最狂隊友換你當!「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強勢開展
熬過三立爆肝拍戲 吳慷仁卻被笑膀胱不好
 
黑寡婦說到做到!撞臉阿嬤現身新片首映紅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鋼鐵英雄#克莉絲汀史都華#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泰瑞莎帕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589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