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曾換50份工作 拍成廣告勵志人心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2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18:34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金鐘影帝吳慷仁最近成為飲料品牌的年度代言人,廣告卻打動人心。利用短短30秒,述說自己當過建築工、焊接工還有酒保的工作經驗,把自己的故事當作題材,讓觀眾看得很有感。

明明是個帥氣的飲料廣告,吳慷仁卻娓娓道來,他出道前在各行各業經歷的辛酸血淚史,從建築工、電焊工到酒保,這些都是吳慷仁從14歲開始為了貼補家用,出外打工的經驗。

 

演員吳慷仁:「一踩到釘子,可能三吋釘,就會把你的腳背穿過去了,你還要自己把它拔掉,然後去打破傷風。」

吳慷仁只念到高中就畢業,為了養活自己放棄上大學,他算過自己在20歲以前大概換了50份工作,有些是因為年輕的時候血氣方剛,時常跟老闆吵架,直到當兵退伍後,到台北東區的酒吧擔任bartender,才讓他的人生有轉捩點。

藝人吳慷仁:「其實我的英文不是那麼好,因為我高職畢業,我就沒有讀書,那其實我也沒有什麼自修,等於是說很多的酒類,它都是英文然後又是原文書,你就是帶著筆記本就去抄,抄一些你看不懂得英文字,然後你回去再用電腦慢慢地翻譯。」
 

從洗杯子開始磨練半年以後,才能開始學會調酒,吳慷仁卻無意間接到人生第一支廣告,從此進入演藝圈,一路從B咖演到金鐘影帝,甚至還能當作廣告題材激勵人心。本土品牌找來藝人代言講自己的故事,人生經驗跟商品做結合,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慷仁#飲料#代言#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92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