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史丹利 結果共63筆

  • 湯姆克魯斯全裸交纏前妻 閉眼深情激吻大尺度照出土

    被譽為影史最具影響力的導演之一的導演史丹利庫柏力克(Stanley Kubrick),其經典作品包括《發條橘子》、《金甲部隊》、《大開眼戒》、《2001太空漫遊》將於8、9月重新上映。其中由湯姆克魯斯與前妻妮可基嫚演出的《大開眼界》,片中兩人不斷大尺度全裸交纏,更在當年掀起轟動。
    2022/08/03 18:52
  • 哥吉拉不是重點!史丹利曝7年婚姻秘訣「開冷氣都會問」

    最近網路上「哥吉拉事件」持續延燒,一位人妻因未經老公同意,把老公珍藏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結果老公不但氣炸提離婚,還多日離家不歸,讓人妻緊張地上網發文求助。此事引起許多名人紛紛分享自己的婚姻觀,演藝圈結婚7年的模範夫妻Gigi與史丹利,日前也在粉專po文,表示「問一下真的沒那麼難」。
    2022/07/20 16:14
  • 台灣「獨步全球」要戴泳帽  史丹利:頭髮是人體最髒?

    夏天炎熱,許多人都會去海邊、遊樂園和飯店玩水,但許多台灣泳池規定要戴泳帽,也讓藝人史丹利忍不住表示,「到底台灣為什麼要強制硬性規定戴泳帽呢?我在各國飯店的泳池游過,都沒有硬性規定要戴泳帽,為什麼只有台灣的泳池甚至是飯店的泳池要規定戴泳帽呢?」。
    2022/07/10 10:53
  • 上路行駛不怕沒電 德新創業者研發充電馬路

    目前電動車推廣遇到最大的阻礙,就是充電問題。德國一家新創業者研發出無線充電馬路,可以一邊行駛一邊充電。未來汽車的用電等同於新石油,摩根史丹利推估,2040年全球汽車電池市場,可望達到5250億美元。美國大廠通用汽車推出了模組式電池,搶攻市場,準備超車特斯拉。
    2022/06/13 14:58
  • BYG挺進PCS春季季後賽 首戰對決DCG

    遊戲《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以下簡稱PCS)春季賽已經於3月20日正式落幕。為期六週的賽事中,由兆豐銀行贊助的隊伍「Beyond Gaming」(以下簡稱BYG)以11勝7敗的戰績挺進季後賽。
    2022/03/31 20:30
  • 台南鹹粥漲價遭罵爆 男星酸:拉麵300元排到天荒地老

    日前台南知名美食「阿堂鹹粥」宣布魚皮、魚肚鹹粥將從180元漲至200元,引發各界熱議。男星史丹利日前也在個人臉書上寫下看法,直呼:「將近300元的拉麵都可以排隊排到天荒地老也甘願,為什麼一碗200元的鹹粥就會被罵到臭頭呢?」
    2021/12/10 00:06
  • 丁柔安太嚴厲?胡瓜驚爆「脫光光全裸」才准進房

    由胡瓜、瑪莉亞主持的《歡樂智多星 決戰海盜桶》近日邀請演藝圈3對夫妻檔上節目,胡瓜好奇詢問居家防疫期間,夫妻間的感情到底變好還是變差?對此,男星史丹利抱怨被老婆GiGi當成小孩,每天瘋狂叮嚀。胡瓜聽完爆料,防疫期間都要脫光光才准進房間。
    2021/08/16 11:11
  • 轟出遊人潮挨譙CDC鷹犬!他嗆非1450:酒錢都不夠

    藝人「熱血大叔」史丹利近日都和老婆Gigi(林如琦)待在家防疫,日前他因看到觀光景點假日湧現人潮,忍不住發文砲轟這些人的自私心態,並呼籲大家多忍耐,豈料卻被狠酸是「CDC(疾管署)鷹犬」、「1450」。對此,史丹利無奈反擊自己絕非政府的打手,直言連「酒錢都不夠」。
    2021/07/07 11:24
  • 「穿著PRADA的惡魔」演員 帶頭大啖羅馬生乳麵包

    擁有數千年歷史的義大利羅馬,除了歷史建築有看頭,美食更是讓無數饕客流連忘返的原因。像是現在席捲日韓的羅馬生乳麵包,還有經典的義大利麵,其實都是單純由三、四種食材就能做出的家常美味。CNN請來義大利裔的好萊塢演員史丹利圖奇,跟著他的腳步了解羅馬美食,如何成為席捲全球的不敗料理。
    2021/07/06 13:07
  • 一堆人衝景點!男星怒揭自私心態「怪東怪西不會怪自己」

    近期雖新冠肺炎疫情在台有稍稍趨緩,確診數連續多日降至2位數,但台北市多處卻爆發群聚感染,引人憂心。儘管全國仍維持三級警戒至7月12日,但已有不少民眾降低戒心,許多觀光景點湧現人潮。對此,男星史丹利發文怒批自私,直呼「怪東怪西就是不會怪自己!」
    2021/07/05 12:24
  • 深夜追劇突聞濃烈燒焦味!女星夫婦「驚見這幕」倉惶逃生

    近來火災頻傳,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1段某大樓昨(30)日發生火警意外,消防人員抵達現場緊急佈水線上樓搶救,同時疏散住戶。巧的是,女星Gigi(林如琦)透露自己就住附近,當時正在追劇的她聞到濃烈燒焦味,緊急和老公史丹利逃生,所幸最終沒人員受傷。
    2021/07/01 11:35
  • 上億豪宅遭法拍!女星爆賣名牌「籌錢救夫」鬆口回應

    40歲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和史丹利(徐頌傑)結婚8年,今年1月驚傳史丹利為付給香港前妻近7千萬台幣的贍養費,夫妻倆在台北大直市價1.2億的豪宅遭法拍。依依為此傳出還將收藏多年的名牌包出售,其後另購入近2千萬的中古屋,被揣測是「籌錢救夫」。
    2021/05/18 10:47
  • 影帝飆戲! 柯林佛斯、史丹利圖奇暖心合作

    近期好萊塢新片,演員「含金量」超高,像是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新片《永遠的我們》就攜手好友史丹利圖奇一起飆戲,還有同為奧斯卡得主的佛瑞斯惠特克跟強尼戴普,則上演真實故事改編的警匪片《誰殺了大個子》,輪番上陣,拚票房。
    2021/03/21 18:42
  • 逃過催婚又被逼問生子進度 明星夫婦「1句話」親友閉嘴

    一直都抱持著不婚主義的史丹利和GIGI,在交往一年後閃婚,結婚5年感情相當穩定,身為家中獨子的史丹利,在婚後,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什麼時候要生孩子」,但史丹利、GIGI對於未來早已有了打算,即使沒有孩子也不擔心。
    2020/12/28 13:39
  • 結婚5年沒生孩子遭長輩關切 明星夫妻自曝:生不出來

    藝人史丹利和GiGi在2015年閃婚,結婚至今5年了,至今仍是「頂客族」。過去史丹利抱持著「不婚不生」,但在和GiGi結婚後,尤其是家中獨子的他,親友長輩都會問「何時要生孩子?」沒想到史丹利一律回覆「啊,我生不出來!」長輩親戚聽了瞬間語塞,也讓他輕鬆結束這個話題。
    2020/10/15 17:55
  • 大法官提名儀式 讓白宮成為新冠肺炎病毒大溫床

    美國白宮儼然是最新的病毒溫床,上個月舉行的大法官提名儀式,不僅爆發群聚感染,而且人數還有可能持續增加,外界擔憂下一個需要注意的就是國會議員。而美國浮華雜誌記者也爆料,美國總統川普在入院前,不斷詢問幕僚自己會不會死,擔心會和4月因為新冠肺炎過世的老友、紐約房地產大亨史丹利,落得一樣下場。
    2020/10/04 21:25
  • 星國搶購潮連「套套」也缺貨 史丹利傻眼:拿來按電梯?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新加坡確診個案累積43例,成為全球疫情重災區第二大國,星國政府面對疫情以「疾病爆發應對系統」分為綠、黃、橘、紅四種等級,當局7日發布橘色警戒(第二警戒),引起當地人民恐慌,紛紛搶購各項民生物資,就連保險套也缺貨。
    2020/02/10 19:15
  • 結婚周年重返沖繩!星夫妻驚擦身「首里城大火」:好難過

    擔任「沖繩觀光大使」的知名作家史丹利,和主持人老婆Gigi(林如琦)結婚4年,他答應Gigi每年結婚周年紀念,都會帶她回到當初求婚與結婚的沖繩旅遊。沒想到今年回到沖繩,卻意外擦身世界遺產首里城大火,夫妻倆在當地驚醒急忙報平安,無奈表示「真的好難過」。
    2019/11/01 19:33
  • 「邊洗澡邊尿尿」很髒?他崩潰討拍:樂趣被剝奪!

    許多人都有洗澡到一半突然想上廁所的經驗,這時候你會憋到馬桶,還是就地解放呢?已是人夫的藝人史丹利在臉書分享,他「喜歡邊洗邊尿」卻遭老婆Gigi大罵,讓他無求助網友「這真的是壞習慣嗎?」。
    2019/04/11 17:00
  • 史丹利第一桶金「3個月敗光」 怕出事哭求Gigi回頭

    熱血大叔史丹利近期發行新書《史丹利的男人十年》,談到自己有「害怕會出事的妄想症」,更曾因此哭求老婆Gigi回頭;此外史丹利在出社會前就賺到人生第一個100萬,卻在3個月後全數歸零。
    2018/07/03 16:43
  • 醫生告知子宮如60歲老婦 女星下半生要這樣過

    藝人Gigi(林如琦)與部落客史丹利結婚近3年,感情生活始終甜蜜幸福,但2人有共識不生小孩因此始終膝下無子。原來2人。打定主意不生小孩的Gigi透露,其實自己曾做過檢查,被醫生告知她的子宮狀態,跟60歲的人差不多,這並沒有讓她難過太久,反而讓「不生主義」的她鬆了一口氣。
    2018/06/15 18:05
  • 坎城影展! 重映50年前神作《2001太空漫遊》

    好萊塢導演史丹利庫柏力克在1968年的科幻作品《2001太空漫遊》即將重新搬上大銀幕,這部片被譽為神作,因為他用142分鐘預言了人類50年科技發展,還影響不少好萊塢大片。
    2018/05/15 20:04
  • 大師邀畫肖像 體驗不朽創作誕生崎路

    以《飢餓遊戲》與《穿著Prada的惡魔》等片受台灣觀眾熟悉的好萊塢演員,史丹利圖奇,演而優則導,執導筒的首部電影就入選柏林影展,這部電影描述藝術史上,拍賣價格屢創紀錄的瑞士籍藝術家賈柯梅蒂的故事,描述賈科梅蒂逝世前兩年為美國藝評人勞德作肖像,並和他變成好友,原本是1、2個小時的事情卻一再拖延,彰顯出藝術家的最大天賦,其實是瘋狂與忍受孤獨,創造位百億身價的背後,大師畫的其實是寂寞。
    2018/04/04 21:21
  • 比特幣狂潮 市值超過比爾蓋茲、巴菲特資產

    比特幣6日上午創下1比特幣兌換1萬4000美元,創下新高,今年以來狂飆10倍,不過一路狂飆的價格也讓人擔出現泡沫化,根據國外平台報導,比特幣市值已經超過2000億美元,不但超越Netflix、摩根史丹利、迪士尼等上市公司,也高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和股神巴菲特2人的淨資產總和。
    2017/12/07 20:57
  • 王仁甫有「鷹眼」 老婆季芹修短頭髮1公分都能察覺?

    結婚久了,老婆的美與改變,老公全都看不見,彷彿瞎了眼?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找來夫妻檔互吐苦水,包括結婚10年的王仁甫、結婚5年的陳宇風與葉家妤、結婚近3年的依依與史丹利,聊聊老婆的美為什麼老公總是看不見?王仁甫號稱自己有一雙「鷹眼」,連老婆修短頭髮1公分都能察覺?!而葉家妤去染髮、種假睫毛,老公陳宇風沒發現,還問她洗澡幹嘛不卸妝?依依則表示自己曾站在老公史丹利面前,老公卻沒看到她?!
    2017/06/26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