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台11 結果共221筆

  • 主持人首踏金鐘獎 沈玉琳穿搭以彭于晏為範例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荒謬大師沈玉琳及瘋瘋貴婦Melody的反差組合深受粉絲喜愛,兩位主持人節目上的發言也成位網路熱門討論話題。合作一年多,兩人的好默契被相中,受邀擔任第56屆金鐘獎的頒獎嘉賓,對兩位主持而言,都是大姑娘坐花轎頭一遭。沈玉琳說以為《11點熱吵店》節目會先入圍,沒想到是自己先以頒獎人的身分登上金鐘舞台:「沒關係,這代表《11點熱吵店》吸引到大家的注意,只要在這行創造出自己的價值,還是有機會當頒獎人,聽起來是個勵志的故事。」
    2021/09/30 16:00
  • 「性事當機」慘被妻安慰別勉強 53歲沈玉琳吼:我不好

    性生活是親密關係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不過許多夫妻隨著孩子誕生,性生活也「全面當機」,男星吳子龍近期上TVBS 42台《11點熱吵店》透露,他和老婆自從有了孩子後性生活就不協調,甚至到一半就「做不下去」,讓沈玉琳感同身受地崩潰大吼「老婆說不要勉強自己,是我不好!我不好!」似對自己的性能力起了懷疑。
    2021/09/19 15:41
  • 獨/許藍方陷感情風波想關心 沈玉琳自爆「這因素」受阻

    「最美博士」許藍方走過感情風波,昨(16)日回歸TVBS 42台《11點熱吵店》錄影,讓主持人沈玉琳直呼「倍覺思念」,透露前陣子曾想關心對方,卻因「這因素」受阻,並以演藝圈前輩之姿,提供對抗酸民的方法,打趣說道:「不看最大!」讓全場笑翻。
    2021/09/17 17:57
  • 中秋連假 蘇花路廊雙向交通量估近11萬輛次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公路總局預估,蘇花路廊(台9線蘇澳到崇德)於連假首日(18日)出現南下最大車潮,北上車流高峰則在21日,預估中秋假期蘇花路廊雙向交通量近11萬輛次。
    2021/09/15 13:00
  • 快訊/今17點後禁入中橫 蘇花改20:00後只出不進

    因璨樹颱風來襲,公路總局宣布今天下午5點後,中橫公路(大禹嶺至閣口)禁止進入,另外蘇花改跟蘇花公路預計晚上8點後只出不進,台11的海岸公路則視浪高再進行機動性管制,台23線今天下午3點先進行預警性封閉。
    2021/09/11 12:15
  • 白家綺愛上吳東諺「時間點」曝光 女兒神助攻最關鍵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藝人夫妻檔白家綺跟吳東諺,來分享「愛情長跑?還是短跑?」交往兩年半進入婚姻的白家綺跟吳東諺能修成正果,白家綺的女兒是很重要的因素。兩人透露在婚前,吳東諺曾背著白家綺的女兒玩,女兒居然偷偷的問吳東諺:「你結婚了嗎?」小天使神助攻,讓吳東諺漸漸融入白家綺的生活。主持人Melody說自己是「閃婚」的始祖,認識3個月就結婚了,感覺結婚就是一股衝動,因為了解自己如果拖越久就會想越多,她說:「如果我當時沒嫁給我老公,我現在應該還是單身。」
    2021/09/08 15:45
  • 男大生「台11線拍追焦照」被開單 質疑法源有誤!警方查證後主動銷單

    拍追焦照吃上紅單,他覺得很無辜!花蓮一名張同學,昨天(25日)下午,到台11線25.5公里處旁,把車停在草皮上,想要拍攝追焦照,卻被「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張同學相當不服氣,質疑罰單的法源依據有問題。對此,警方回應,是因為這路段今年就發生了9起交通事故,才會加強取締;而這張罰單確實法條引用錯誤,將主動撤單。
    2021/08/26 13:14
  • Kia刷新在台銷售成績 本月入主Carnival送4萬好禮

    Kia Carnival自上市以來接單數持續攀升,截至目前為止累計接單已突破800台!光是8月份Carnival領牌數已突破250台!不僅創Carnival車系在台單月銷售新高,更已成功帶動整體Kia乘用車銷售達年成長率22%,在還剩下11天的同時,刷新Kia歷年最佳8月銷售紀錄!本月入主Carnival,即可享總價值逾4萬元的精選配件組,其中包含雙鏡頭行車紀錄器 、PM 2.5負離子淨化系統、原廠LED迎賓飾板組、原廠16色室內氣氛燈組,與五年不限里程全車原廠保固。
    2021/08/20 18:26
  • 小米機器狗「鐵蛋」首亮相 大秀特技翻跟斗

    美國波士頓動力公司研發的機器狗「SPOT」,曾跟南韓天團BTS合體跳舞,影片上網已經贏來超過2000萬人次點閱。現在大陸的小米,歷經11年技術沈澱,在今年推出四腳機器人「鐵蛋」,可以接收主人視覺和聽覺的指令,簡直跟寵物狗沒兩樣。小米計畫在全球限量推出1000台「鐵蛋」,每台售價將近4萬3000台幣。
    2021/08/14 12:13
  • 獨/蔡詩芸趁女兒睡覺錄專輯 爆王陽明因「這件事」難受

    女星蔡詩芸暌違5年發行新專輯《SKY》,結果卻遇到新冠肺炎疫情打亂宣傳期,11日她錄製TVBS 42台《女人我最大》時笑說:「真的好陌生,因為太久沒有上節目了!」談到寶貝女兒的一切,蔡詩芸則坦言自己比老公王陽明更寵女兒,常發生讓老公覺得太過OVER的小插曲。
    2021/08/12 17:40
  • 砰!小黃疑自撞中彰快道分隔島 駕駛夾車內慘死

    台74線快速道路北屯崇德匝道出口,今(11)日凌晨6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輛計程車因不明原因撞上分隔島,由於撞擊力道強烈,車頭嚴重毀損,引擎移位內縮,彭姓駕駛被夾在車內,消防人員到場破壞車體,進行搶救,但彭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08/11 09:50
  • 大寮台88線 化學槽車後輪「突冒煙起火」

    驚險一瞬間!台88線快速道路西往東6公里處,高雄大寮路段,昨晚11點多,一輛載著氫氣的化學槽車,右後輪突然冒煙起火,駕駛開到一半察覺不對勁,趕緊把車頭及槽體分開,連忙報案,但左後輪也燒起來了!消防獲報到場佈水線灌救,幸好沒有延燒到槽體,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2021/08/08 12:41
  • 台11線大小貨車對撞 警消鋸車門救人

    一對從事鐵工的潘姓兄妹,3日早上10點時,從台11線北上工作,開車到半路上跟一輛大貨車發生對撞,由於撞擊力道太大,潘姓男子一度受困車頭,警消接獲報案後,火速抵達現場,動用破壞器材將變形的車門鋸開,費了一番工夫才將人救出,而駕駛被救出時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
    2021/08/03 18:12
  • 《11點熱吵店》媽媽力爆發!Melody挺大肚颱風天獨自扛女兒急診

    母親節即將到來,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演藝圈「最狂媽媽」:藝人蔡允潔以及樂天女孩筠熹跟母親一同上節目,分享「我的媽媽有多狂」。主持人Melody說自己也算最狂媽媽,當年懷著8個月大的二女兒,大女兒卻得了玫瑰疹,高燒不斷,但老公在國外出差,娘家又遠在美國,還是新手媽媽的Melody獨自一人面對玫瑰疹,相當緊張。在大颱風的夜晚,挺著肚子自己開車到急診室,到了之後大女兒還不舒服不願自己走路,Melody只好一手抱女兒一手撐傘,深怕自己滑倒。現在回想起來,她笑說:「千萬不要小看媽媽的威力。」
    2021/05/05 18:00
  • 《11點熱吵店》獨家! Albee及男友Falo首度上節目 還原「摸屁」事件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首度公開戀情,帶著另一半上節目的Albee及男友Falo、以及楊昇達、若綺情侶檔,來爆料「你們的愛有多深。」 前陣子剛被周刊拍到疑似在路邊摸男友臀部的Albee節目上喊冤,還原當天狀況。只見主持人沈玉琳先是大開Albee玩笑,質疑兩人願意上節目的動機:「該不會是被拍到才趕鴨子上架,被迫公開吧!」Albee急忙解釋,是已經答應要上《熱吵》後才被拍到,而且自己是邊走邊拍男友屁股,但可能因為手指頭天生就伸不直,以至於造成錯覺,被媒體解讀為「摳」。沈玉琳進一步追問Falo當時的感覺,他反倒大方笑說:「還滿不錯的。」Melody也替兩人緩頰:「這就是情侶間的情趣啊!」
    2021/04/28 16:00
  • 恐發生規模6.5強震!台11斷層「這條」機率破5成

    花蓮日前深夜3分鐘內連續兩起有感地震導致人心惶惶,依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研究發現,全台33條斷層裡,11條未來50年發生規模6.5強震的機率超過20%,其中又以花蓮玉里斷層53.4%最高,除此之外,中部科學園區也被3個高風險斷層環繞,若發生強震恐影響產業命脈。
    2021/04/21 12:12
  • Albee談「姐弟戀」笑容藏不住 男友真實身分曝光

    女星Albee(范乙霏)過往曾和男星張立東爆出同居緋聞,隨著她出面澄清,傳言也就不了了之。近日Albee被直擊和「圈外男友」親密約會,她大方認愛,今(15)日錄TVBS 42台《11點熱吵店》時還帶著男友Falo一起來,甜蜜笑說:「我不想結婚也不想生小孩,交往前確認過才在一起!」
    2021/04/15 17:05
  • 怪手停台11線崩塌邊坡 無防護措施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也提醒大家,施工安全的重要性!有民眾經過台11線芭崎路段時,卻發現驚人一幕,去年坍方到現在還在進行整修作業,但2台怪手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停在邊坡上,下方的防護措施只用三角錐圍起來,安全度明顯不足,事後相關單位澄清,怪手停的位置很牢固沒有問題,但防護措施會再加強,避免釀成意外。
    2021/04/15 13:08
  • 專訪/糗被舊愛目睹「爆肥模樣」 Melody崩潰:還在哺乳

    TVBS 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Melody(殷悅)近期推出第6本新書《現在的妳,在哪裡?》,記錄自己的人生經驗,上架短短幾天就攻佔各大書店排行榜。Melody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談及與前男友巧遇的窘境,也分享自己獨到的感情觀和擇偶必備條件,更加碼透露與老公的私下相處。
    2021/04/07 15:22
  • 水逆卡關 !阿Ben身體亮紅燈 直言怕徐小可守寡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女星吳怡霈、男星阿Ben等人,分享「水逆卡關!如何碰上水逆不水溺」。節目邀請命理老師詹惟中,藉由抽撲克牌的方式,分析現場來賓「哪個身體部位承受最大的壓力」,正處於水逆狀態。分析測驗結果顯示沈玉琳、阿Ben身體都有問題,吳怡霈、Albee抽到的牌雖然健康狀況良好,但其實兩人也都有各自的「水逆問題」,吳怡霈竟因為衣物太多落淚,讓沈玉琳跟阿Ben無法理解,沈玉琳不明白的直問:「衣服這麼多,你不是更該有感恩的心嗎?」
    2021/04/06 18:00
  • 被Melody形容是「脫窗狗」 沈玉琳認:男人是牲畜

    女星Melody(殷悅)憑藉知性形象深獲許多粉絲支持。今(1)日她進棚錄TVBS 42台《11點熱吵店》,同時宣布個人第6本書籍《現在的妳,在哪裡?》上架,不料如此藝文的場面,竟被主持搭檔沈玉琳大搶戲,聊起曾把女星的寫真藏在車內,笑稱:「買這個書是我老婆唯一不會反對的。」
    2021/04/01 18:23
  • 《11點熱吵店》Melody發新書衝排行榜 沈玉琳買200本力挺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Melody發行新書《現在的妳,在哪裡?》,今錄《11點熱吵店》,跟大家分享新書的點點滴滴。好搭擋沈玉琳也準備了100顆粽子,祝Melody「新書大『粽』」。
    2021/04/01 17:00
  • 《11點熱吵店》岳母大讚吳東諺「好女婿」 唯一一點被扣分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女星李新、男星吳東諺等人,分享「婚後跟公婆住到底好不好」。年紀輕輕就嫁給沈世朋的李新,婚後沒跟公婆住在一起,她在節目中先公開向婆婆喊話:「婆婆妳真的很好!」李新說自己是膽小型的媳婦,完全不敢請婆婆幫忙做任何事情,去婆婆家還要表現出「自己很能幹」。李新透露自己其實最怕洗碗,但每次在婆婆家吃完飯,都極力爭取洗碗,用生命去演這齣戲,自己也願意演一輩子。但楊帆的老婆Julie有不同看法,她認為不喜歡就應該要說出來,可以委婉的表達「不那麼擅長」,不過李新久而久之倒也走出一條生路,她說假裝錯過吃飯的時間再去婆婆家就好。
    2021/03/30 16:00
  • 《11點熱吵店》納豆寵依依 甘願當私人Uber溫馨接送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依依跟張棋惠,來分析「只看CP值你省對了嗎? 是摳門還是精打細算?」。小資女依依稱改變了男友納豆的「金錢觀」」,出國時建議納豆搭「廉航」,因為商務艙跟廉航差了5倍的價錢,依依說服納豆,到日本不過3個多小時,忍一下、擠ㄧ下就過了,省下的錢可以吃好的跟買喜歡的東西,開啟納豆的省錢人生。
    2021/03/24 17:27
  • 《11點熱吵店》薔薔被初戀劈腿 出國療傷秒交新男友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薔薔等藝人,分享「女人離開男人 變了一個樣」。主持人MELODY認為,女生分手後都會有一個儀式,她分享以前跟男友分手時,第一步一定會先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三天療傷,不洗澡不洗頭不梳頭,三天過後打開窗戶就是浴火重生。第二步要找很多好朋友,把男生罵到臭頭,再看看現在她跟什麼女生在一起,也把她罵到臭頭,第三步就是展開新生活。沈玉琳說:「女生最愛講前男友的新女友有多醜。」現場女來賓全部點頭,異口同聲說:「這是一定要罵的。」
    2021/03/18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