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家綺愛上吳東諺「時間點」曝光 女兒神助攻最關鍵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8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15:45
白家綺跟吳東諺上節目。圖/TVBS
白家綺跟吳東諺上節目。圖/TVBS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藝人夫妻檔白家綺跟吳東諺,來分享「愛情長跑?還是短跑?」交往兩年半進入婚姻的白家綺跟吳東諺能修成正果,白家綺的女兒是很重要的因素。兩人透露在婚前,吳東諺曾背著白家綺的女兒玩,女兒居然偷偷的問吳東諺:「你結婚了嗎?」小天使神助攻,讓吳東諺漸漸融入白家綺的生活。主持人Melody說自己是「閃婚」的始祖,認識3個月就結婚了,感覺結婚就是一股衝動,因為了解自己如果拖越久就會想越多,她說:「如果我當時沒嫁給我老公,我現在應該還是單身。」


 
 
曾有一段失敗婚姻的白家綺回想吳東諺在追求時,被她拒絕數次。剛開始吳東諺寫了一首歌,自彈自唱送給白家綺,白家綺一聽絲毫不心動回說:「我們不能只當朋友就好嗎?」原來她從來沒談過姐弟戀,加上一直把小五歲的吳東諺當成弟弟看待,根本沒想過把他納入「另一半」的名單中。後來吳東諺像鐵了心般的,在還沒追到白家綺前,就把她的英文名字縮寫刺青在手上,白家綺只好烙下狠話:「你不要再來煩我了,我不可能會愛上你的,這樣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吳東諺直到此時才默默離開。Melody說出白家綺的心聲:「妳當時是不是口是心非,有點心動,但有點害怕,所以要對他狠,女人的心思很細膩的。」來賓曾雅蘭也好奇問:「所以東諺當時知道妳撐不住,愛上他了嗎?」吳東諺表示因為白家綺平時很忙,大部分都以訊息連絡,無法感受到她內心真正的糾結跟壓抑的情緒,笑說:「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我當時已經突破她的內心,居然被問出來了。」白家綺承認當時如果吳東諺沒消失,自己也不會發現吳東諺在心中的地位。

 


五熊(蔡頤榛)跟老公Holy愛情短跑四個月就閃婚,但Holy表示,不論是愛情長跑跟短跑,要看是不是能為對方犧牲,如果愛他對方的話,應該不看對方的缺點,把優點放大。五熊也甜蜜分享平時會做很多美食給老公吃,發現老公是一個很棒的助手,才知道原來另一半有丙級廚師執照,五熊笑說:「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驚喜!」
 
 
《11點熱吵店》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311頻道,每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播出,節目精彩可期,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夫妻#新婚#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465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