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台灣日 結果共288筆

  • 台灣之光!林襄、籃籃紅到美國大聯盟 「樂天女孩」8月解鎖超狂任務

    大聯盟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台灣文化活動「大都會台灣日」(Mets Taiwan Day)已邁入第18屆,今(2023)年8月27日將在美國紐約花旗球場盛大登場,「樂天女孩」有幸受邀參與這場年度盛會,並成為首支前往大聯盟的台灣職棒啦啦隊,完成美、日、韓職棒邀請的表演大滿貫。
    2023/03/03 10:42
  • 林襄、籃籃紅到MLB!前進「大都會台灣日」 美日韓表演大滿貫

    大聯盟歷史最悠久、規模最的台灣文化活動「大都會台灣日(Mets Taiwan Day)已入第18屆,今年8月27日將在美國紐約花旗球場盛大登,樂天桃猿今(3)日表示,樂天女孩受邀參與這場年度盛會,成為首支前往大聯盟的台灣職棒啦啦隊,完成美日韓職棒邀請表演大滿貫。
    2023/03/03 10:33
  • 樂天女孩來啦! 受邀MLB大都會"台灣日"(Mets Taiwan Day)表演 完成美日韓大滿貫

    大聯盟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台灣文化活動「大都會台灣日」(Mets Taiwan Day)已邁入第18屆,今年8月27日將在美國紐約花旗球場盛大登場,樂天女孩受邀參與這場年度盛會,成為首支前往大聯盟的台灣職棒啦啦隊,完成美日韓職棒邀請表演大滿貫!
    2023/03/03 10:33
  • 斥資14億「打詐國家隊」白花?去年詐欺贓款破60億

    台灣日前爆發「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讓全國民眾人心惶惶,但其實台灣詐騙惡名早已遠播全球,為洗刷「詐騙之島」臭名,政府挹注14億經費宣布成立「打詐國家隊」,但經刑事局統計,去年度全國詐騙案件數超過2萬5000件,財損金額更超過60億元,雙雙創下歷史新高。
    2023/01/28 14:26
  • 國際認證戰鬥民族?日人見高雄「滿街吐血」:以為愛打架

    台灣日前才因基隆基隆西定河高架橋下的街景照、台北松山區巷弄的人行道設計,先後登上美國《Reddit》「都市地獄版(UrbanHell)」。不過,又有1名住在台灣的日本男子發文分享,他在9年前剛到高雄時,曾被滿街的檳榔汁嚇到,以為高雄人是「愛打架的戰鬥民族」,讓不少網友啼笑皆非。
    2023/01/06 10:00
  • 有解了?高粱、沙士被陸封殺 外交部曝與日本接觸合作

    中國大陸近日暫停我多項水產品進口後,後續又新增台灣啤酒、黑松沙士、金門高粱等產品被禁。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近日談及此事表示,正與日本接觸中,要把台灣各項好吃的農漁產品盡快輸出到日本,尋求將被禁相關產品輸出日本。對此,台日關係協會秘書長周學佑今(13)日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已在多個場域向日方做出說明並表達期盼,將緊密合作、透過台日經貿會議等既有機制協助我國產品對外行銷。
    2022/12/13 13:09
  • 陸突禁進口!蘇嘉全:已與日本接觸 設法輸出台灣農漁產品

    中國禁止輸入台灣魷魚、秋刀魚、午仔魚等農漁產品,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今(11)日表示,此舉已違反國際規範、令人遺憾,目前已與日本接觸中,設法將台灣的農漁產品輸出至日本。
    2022/12/11 10:46
  • 九合一大選藍營大勝 美國學者:選民不是反對蔡英文

    【世界日報/記者李榮】台灣日前的九合一選舉中國民黨大勝,台北市新北市都雙雙被藍營拿下,民進黨則只拿下五縣市,輸的比2018年時更慘。史丹福大學胡佛研究院「台灣在印太地區項目」舉辦講座分析選舉結果,項目主任祁凱立(Kharis Templeman)在論壇中指出,國民黨這次勝選有一定的原因,而在接下來的總統大選中也有一定的機會能夠爭取政權,下一任總統換國民黨做並非完全沒可能,不過現在看來民進黨在2024年的總統大選中贏面還是比較大一點。
    2022/12/06 14:42
  • 馬來西亞首相拒乘千萬邁巴赫 寧搭Toyota神車理由曝光

    台灣日前才剛結束九合一選舉,碰巧馬來西亞也在上週結束大選,安華(Anwar Ibrahim)成為了該國第10任首相。而他在當選之後卻宣布拒絕使用政府採購的M-Maybach S600作為元首座駕,反而想選擇使用Toyota Camry當作平時的代步工具,這讓外界感到一陣譁然。
    2022/12/03 18:09
  • 《一步一腳印》洋菓子師傅的幸福台日剉冰

    其實這個剉冰是台灣日本剉冰混合體,吳俊彥說,台式剉冰講究配料豐富,日本式的則相當關注水質以及冰本身的質地,他是在日本念書時喜歡上刨冰這個甜品的,但在台灣開店,也必須考慮在地客人的喜愛,而其實他在日本學的是洋果子,所以他的剉冰還又增加了一種法式甜點的繁複層次。
    2022/11/25 16:32
  • 「台版柬埔寨」13嫌羈押 主嫌茶董也遭聲押禁見

    台灣日前傳出詐騙集團以求職名義誘騙求職者上門,藉由暴力、拘禁等方式強取被害人的帳戶使用,61人全遭手銬銬住,軟禁在的社區住宅內,其中有3人因而喪命,宛如「台版柬埔寨」。新北市警方日前發動2波掃蕩,分別在淡水、中壢搗破2處機房,救出58名被害人,逮捕陳姓幹部在內等17人,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13人遭收押禁見,綽號「茶董」的陳男也遭聲押。
    2022/11/06 11:04
  • 台日友好!山田摩衣辦台日交流會 合體林佳龍推新北創生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27日舉行國葬,其生前對於台日交流的努力備受各界人士肯定。為持續推動、深化台日雙方的交流,台灣日本研究院與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今(29日)上午共同舉辦「以青年新創推動地方創生-台日經驗交流」座談會,並邀請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一同參與。林表示,台日間有很多文化相似處,能擬定政策突破,也強調新北現在缺少帶領和國際接軌的領導者,他會努力讓新北成為台灣新都。
    2022/09/29 17:34
  • 中日建交五十週年!學者:北京恐施壓 削弱日台關係

    中國大陸和日本今(29)日迎來中日建交50週年紀念,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互致賀電。但有日媒指出,這50年來,日本與「邦交正常化」的中國關係惡化,反而與「斷交」的台灣頻繁交流。日本學者則分析,日本和台灣日後將後繼續保持良好關係,但北京可能會對日本施加壓力,設法削弱日台關係。
    2022/09/29 14:38
  • 安倍國葬唱名「台灣」獻花 大陸沒反應?翁履中:日本創造出灰色地帶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於27日在東京武道館舉行國葬,有將近218個國家的政要參加,而台灣應日本政府邀請,也派出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駐日代表謝長廷出席國葬儀式,在儀式中,日本司儀以「台灣」唱名代表團獻花,原本外界猜測此舉會引發大陸不滿,但儀式結束後卻不見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萬鋼抗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日本政府在國葬上的表現,對台灣民眾而言是更加公開力挺台灣,但在外交應對上,仔細觀察國葬的過程,雖然唱名時提到台灣代表團,可是在順序上巧妙的安排,讓台灣介於各國代表和國際組織之間,藉此創造出模糊、灰色地帶,給台灣一定友善空間的同時,也讓日中關係在緊繃之餘不至於跨過紅線,三方各自都有台階可以下。」
    2022/09/28 14:51
  • 安倍晉三國葬唱名獻花 以「台灣」稱呼代表團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昨天下午在東京舉行,在各國代表獻花時,日本政府唱名「台灣」。出席的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表示,安倍雖已辭世,但日本各界對台灣的感情非常深。
    2022/09/28 06:38
  • 安倍晉三國葬27日舉行 蘇嘉全、王金平搭機赴日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國葬明天舉行,總統蔡英文指派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駐日本代表謝長廷組團出席;蘇嘉全、王金平今天下午搭機赴日。
    2022/09/26 16:56
  • 婚變後IG首更新貼文! 夏克立PO「2圖」喊話:加油

    女星黃嘉千與先生夏克立先前驚傳16年婚姻失和,如今也展開離婚訴訟。自婚變消息傳開後,夏克立相當低調,幾乎沒有更新社群。台灣日前接連發生強度不等地震,零星災情傳出,夏克立今(19)日先後PO出此次地震過後大樓倒塌、以及花蓮玉里災情的圖片,並配文「希望一切都好」、「希望每個人都平安,加油」。
    2022/09/19 14:38
  • 安倍國葬出席名單確定 蘇嘉全、王金平、謝長廷組代表團參加

    日本政府將於27日在東京為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行國葬,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5)日表示,總統蔡英文指派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駐日本代表謝長廷共同組成代表團,出席安倍晉三之國葬儀式。
    2022/09/15 15:26
  • 大聯盟「台灣日」 我遭機構矮化「中國台灣」

    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舉辦「台灣日」,不只邀請恰恰彭政閔開球,還將活動部分所得捐贈給台灣非政府組織,不過設址在美國的中介聯繫機構,因為也有跟大陸合作,官網上竟稱呼我國為「中國台灣」,而且獲贈的台灣機構至少有47個,當中還包含台灣大學以及事實查核中心。
    2022/08/30 18:16
  •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彭政閔穿中信球衣開球 粉絲樂開懷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台灣日今天登場,前中華職棒球星彭政閔穿著母隊中信兄弟球衣開球。大批球迷見到偶像樂開懷,彭政閔來者不拒,甚至在場內辦起臨時球迷見面會。
    2022/08/29 08:51
  • 首位獲邀開球!彭政閔人氣爆棚 創大都會台灣日售票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台灣日即將登場,球團今(24)日宣布附贈限量球衣的套票銷售一空。在開球嘉賓、前中華職棒球星「恰恰」彭政閔加持下,刷新去年締造的台灣日售票紀錄。
    2022/08/24 09:44
  • 宮崎駿經典不敗! 《神隱少女》新海報新舞台劇台日依舊夯

    日本最近流行將賣座的電影作品改編成舞台劇,像是《王者天下》、《哈利波特》以及《神隱少女》。其中最特別的是《神隱少女》。《神隱少女》舞台劇剛剛在上個月結束巡演,即便為21年前的動畫作品,至今依舊話題十足,在台灣日本都是人氣不墜。
    2022/08/22 04:39
  • 疫情難出國也能感受異國風情 日本百貨辦沖繩展台灣節現人潮

    受到疫情影響,台灣日本都還沒解除個人出國旅遊的限制,位在東京池袋的東武百貨公司,近日舉辦了沖繩展與台灣節。活動主打台沖兩地的在地美食與特色文化,吸引不少民眾上門嘗鮮。
    2022/08/14 03:23
  • 最快本月底「疫情恐大反轉」?王必勝曝時間點:嚴密監測

    近期BA.4、BA.5病毒變異株肆虐國際,造成許多國家疫情反轉,台灣日前也出現相關個案,有醫師示警本月底台灣單日確診數就會反轉上升。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認為7月底反轉的機會小,但8月確實有可能,發言人莊人祥進一步點出以8月中左右的可能性較高。
    2022/07/22 14:40
  • 與王毅會談 布林肯關切北京對台挑釁日增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表示,他利用與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會談的機會,針對北京對台灣日益挑釁的言詞與活動以及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向對方轉達美方的深切關注。
    2022/07/10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