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台灣日 結果共288筆

  • 外交部將建平台 爭取台日相互採認疫苗接種證明

    媒體報導日本擬鬆綁商務客、留學生入境,台灣日本關係協會秘書長周學佑今天說,日本還沒公告具體實施辦法,台灣將密切聯繫,並建立對話平台,積極爭取台日間國際疫苗接種證明的相互認證。
    2021/11/02 12:44
  • 陸瘋傳「台人囤求生物資」 網笑翻揭真相:台灣日常

    國台辦副主任劉軍川上(10)月29日致詞時稱「統一後」的台灣財政收入「盡可用於改善民生」,此番言論引發熱議!近日多家大陸媒體紛紛報導,許多台灣民眾因害怕戰爭發生,已經開始囤求生物資,瞬間成為微博的熱搜話題。但台灣網友們看完都感到不解,並笑說「是去花五倍券,台灣人賣場排隊的日常啦!」
    2021/11/01 12:02
  • 簡訊實聯制該退場了? 醫師:問題一堆為何延到明年中!

    每到一個場所就要刷實聯制才進場,這已經是一個台灣日常,隨著疫情趨緩,有可能跟著退場嗎?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每次降級或放寬防疫措施,都可能有潛藏在社區的隱形傳播鏈出現,因此即便疫情趨緩,簡訊實聯制仍規劃實施到明年中。但防疫專家認為,實聯制追蹤功能有疑慮,多起群聚調無資料,根本沒必要!立委也表示,要沿用的話,政府應該先做出成效報告。
    2021/10/26 23:16
  • 休旅當道Corolla Altis為何歷久不衰? 小蘭:像男生穿西裝一樣帥氣穩重

    近十年來休旅車在台灣日漸風行,不過傳統四門三廂房車仍然有一定支持族群,達人沈慧蘭形容,房車就像男生穿西裝一樣帥氣又有穩重感,特別如果是社會新鮮人要購入第一台車來打拼跑業務的話,房車給人的形象還是比較體面一些,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過去曾蟬聯台灣車市年度銷售冠軍19年的Toyota Corolla Altis,一起來看看全新世代的「神車」有什麼魅力。
    2021/09/07 15:47
  • 驚傳父親中風手術 蕭美琴「台灣日」開球後急奔醫院

    大聯盟紐約大都會台灣日(Mets Taiwan Day)邀請駐美代表蕭美琴開球,總統蔡英文透過預錄影片向紐約球迷介紹東京奧運國手,順道感謝美國捐贈新冠疫苗。卻傳出蕭美琴的父親蕭清芬前一晚在家中風被緊急送醫手術,因此她完成開球任務後旋即趕往醫院。
    2021/08/30 23:12
  •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 蔡英文錄影致詞感謝美贈疫苗

    總統蔡英文今(30)日凌晨以錄影方式為「紐約大都會台灣日」活動致詞,蔡總統特別向現場球迷介紹台灣參與東京奧運的優秀運動員,並感謝美國捐贈COVID-19疫苗善舉。
    2021/08/30 09:54
  • 蕭美琴紐約大都會台灣日開球 為台美關係加油

    大聯盟紐約大都會台灣日29日舉行,擔任開球嘉賓的駐美代表蕭美琴難掩緊張,投了顆提前落地的壞球。她坦言還有進步空間,並說重點是各界到場一起為台美關係加油。
    2021/08/30 08:47
  • 為防台海變化!日媒:須規劃如何撤僑 專家:想強調北京威脅

    日本《產經新聞》日前報導,隨著兩岸關係緊張升高,日方有必要做好開始規劃如何撤離旅居台灣日僑的準備,以便在最壞情況下有方案能順利執行,專家也認為日媒此時拋出議題,也是想強調北京政府在區域造成的威脅。
    2021/08/28 17:43
  • 生活費不到6千!紐約超狂省錢女 食物、家具都在路邊挖

    台灣日前有YouTuber拍攝「自律」影片,敘述自己如廁不使用衛生紙、只用清水洗澡,引起許多討論,不過現在美國也出現一名超狂「省錢女」,橋本(Kate Hashimoto)居住在全球生活費最高的城市——紐約,她每個月的生活費卻不到台幣6千元,驚人的省錢法讓外媒也嘖嘖稱奇。
    2021/08/25 16:10
  • 2021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 林佾華脫穎而出

    2021米其林指南今(25)日登場,今年獲頒年輕主廚大獎的,是畢業於台灣專業廚藝大專學院的林佾華,米其林官方表示,林所設計的菜單凸顯每個季節裡本地烹任習慣,同時他也融入兒時記憶在運用累積下的歷練,而林佾華所使用的食材全是本土採購,僅用簡單易得的食材來呈現台灣的飲食文化,塑造台灣日常生活中得精華版本。
    2021/08/25 14:01
  • 駐美代表第一人!紐約大都會台灣日蕭美琴擔任開球嘉賓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台灣日預定29日登場。球團今天公布,駐美代表蕭美琴將擔任開球嘉賓,與紐約頗有淵源的她是大都會台灣日16屆來首位獲邀開球的駐美代表。
    2021/08/20 23:12
  • 不只商務艙!荷蘭高球選手比賽 姐姐開飛機載回家

    台灣日前因奧運選手出發前往東京時搭乘經濟艙事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KLM荷蘭皇家航空台灣官方粉絲專頁今(2)天公開發文,除了恭喜台灣選手得到高爾夫銅牌外,也分享荷蘭一對荷蘭范·丹姆(van Dam)姐妹,妹妹安妮(Anne van Dam)是高爾夫球選手,姐姐海倫(Helen van Dam)則是機長。先前妹妹參加完其他比賽結束,姐姐直接「開飛機」去接妹妹回家,超高規格,完美展現什麼叫「自己的妹妹自己疼」。
    2021/08/02 19:18
  • 大都會台灣日8/29登場 「總統球衣」超搶手

    下個月29日,紐約大都會球場將舉辦台灣日活動,今年推出限量的TaiwanNumber1球衣作為購票贈品,不過球衣太搶手,1000件一下搶光,球團加碼到2000件,根據了解,駐美代表蕭美琴可能在大都會台灣日亮相。
    2021/07/16 17:46
  •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復活 限量紀念球衣快被搶光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台灣日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停辦一年後復活,8月29日登場的活動將隨票附贈繡有Taiwan字樣的球衣,限量1000件,球迷踴躍購票後所剩不多。
    2021/07/09 10:01
  • 快訊/飛往台灣日航載貨客機氣壓故障 改降關西

    根據日本共同社最新消息,日本航空6729航班,原本在當地上午10點10分從成田機場起飛,準備飛往台灣的桃園機場,沒料到30分鐘後飛機突然出現失壓警告,疑似機艙內的氣壓系統故障,機長立刻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降低飛行高度,最後平安改降在關西機場,幸好這架波音767客機只載貨沒載人,但也導致關西機場有4個班機延誤。
    2021/05/23 12:59
  • 快訊/帛琉總統:感謝台灣捐140萬美金振興旅遊業

    帛琉總統府發新聞稿證實和感謝台灣日前捐了40萬美金振興當地旅遊產業,更點名台灣上個月也捐贈了100萬美金,這些錢將會用來重振當地仰賴旅遊業的經濟,以及推廣兩國的旅遊合作。
    2021/05/21 15:49
  • 美威懾力減弱台灣危險了 解放軍爆習近平擬2年內武統

    美國專精研究大陸軍事政策的學者日前指出,隨著大陸解放軍現代化,不停增強其軍事能力,使台灣日漸在國際孤立,加上美國未能建立強力的聯盟反制北京的侵略,大陸很可能在5年內對台進攻,甚至有解放軍將領爆料,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已認定解放軍有能力在1至2年內武統台灣。
    2021/02/24 19:11
  • 台商染疫遭疑旅館破口 指揮中心:無環境污染可能

    台灣日前一名浙江台商罹武漢肺炎,但遭質疑是在防疫旅館被另一名確診者感染。指揮中心今天說,兩名同旅館確診者互不相識,動線不同、房間空調也不相通,兩案無透過環境污染接觸可能。
    2021/01/07 15:18
  • 浙江台商感染源未解 與同飯店另名確診者病毒株一樣

    台灣日前有一例從中國移入的武漢肺炎個案。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證實染疫浙江台商與同一旅館的另一名確診者感染同一病毒株,但兩者可能各為獨立事件,研判台商在境外染疫機會較高。
    2021/01/06 17:12
  • 染疫病患隔離房「纏綿護理師」防護衣甩地 鹹濕對話流出

    台灣日前才出現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案例,多個國家也爆出變種病毒,全球肆虐人心惶惶。印尼有一名確診病患竟忍不住情慾,在醫院隔離期間與護理師發生性關係,將防護衣四處丟散在地,甚至把「完事照」上傳網路炫耀,立刻遭到當局關注。
    2020/12/30 13:24
  • 舊換新56.9萬就享皮卡人生 Zinger皮卡版上市開賣

    受惠於貨車座位上限法規放寬,原先多以北美市場為主的Pick up皮卡車款在台灣日漸受到歡迎。看準皮卡市場,中華汽車以旗下熱銷商旅車Zinger為基礎,自主開發Zinger Pick up單廂皮卡車款,具備大面積貨台與710公斤載重能力,提供精采型與晶鑽型兩款車型,分別開出61.9萬元與65.9萬元建議售價,搭配政府舊換新補貼,僅需56.9萬元就能入主。
    2020/09/04 00:00
  • 超前部署「揪無症狀個案」要被查!公衛專家:台灣怎麼了

    台灣日前新增一例新冠肺炎境外移入確診個案,一名10多歲長住美國的本國籍少年,本月5日返台探親時確診,但他迄今無症狀,彰化衛生局卻在少年入境台灣居家檢疫第10天突然檢驗,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對主動篩檢的彰化衛生局調查。對此,台大公衛教授詹長權不解為何政府會這麼做,直呼「台灣怎麼了?」
    2020/08/19 09:53
  • 美衛生部長訪台 陳文茜:應談疫苗而非WHO

    政論天王、天后齊聚TVBS《少康戰情室》,趙少康、陳文茜10日於節目中聚首,就「美中台三邊關係」、「台海局勢」、「國際疫情及疫苗分配」等議題進行討論。美國衛生部長今(10)日訪台,外界高度關切美方是否邀請台灣成立新的國際衛生組織,但陳文茜認為:「現階段應該關心的是疫苗分配的問題,究竟美國製造的疫苗,台灣能不能取得?能不能實質地幫助台灣?但卻完全沒有看到政府有和美方討論這些議題。」而台灣日前有許多廠商宣稱有能力研發新冠疫苗,陳文茜認為「都是吹牛」。
    2020/08/10 17:00
  • 台日商務鬆綁!睽違3個月 ANA「松山至羽田」復飛

    日本第二波鬆綁名單台灣入列,ANA航空跟上腳步,8/3正式復航松山至羽田航線,首日航班來回約150名旅客,其中不少滯留台灣日本人趕回家,還有大部分是轉機客,但因為颱風影響天氣,航班一度盤旋下不來。
    2020/08/03 16:24
  • 真能從日驗7千到7萬件? 疾管署這麼說

    紓困振興之於,邊境鬆綁,同樣牽動經濟,台灣日檢驗量,大約是7100件,考量疫情趨緩,目前實際日檢驗量,大約只有一兩百件,對比鄰近的亞洲國家跟地區,台灣的檢驗量能真的夠嗎?疾管署說,未來真有必要,「日驗七萬件」這樣的檢驗量能,台灣已經不是問題。
    2020/07/16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