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台灣日 結果共288筆

  • 細胞科技導入保養研發 重啟肌膚生命力

    肌膚從25歲開始老化,台灣日照強烈,更容易導致黑斑等問題,如何維持美麗童齡膚況,是愛美女性重要課題,生醫科技公司深入研究細胞科技,並導入保養領域,找出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凍齡解決方案。
    2020/07/14 22:00
  • MIT掛保證!台灣捐贈芬蘭口罩 檢驗後品質超好

    台灣日前捐贈芬蘭20萬片口罩,經當地實驗室檢驗後證實品質頂級,可有效協助芬蘭對抗疫情。
    2020/07/01 21:24
  • 響應世界環境日 做環保還能兼顧趣味與荷包

    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今年的主題為「永續地球年」,提醒人們應該收歛無止境的欲望,運用循環經濟的思維、愛惜資源並做好管理!雖然做垃圾分類已經成為台灣日常生活中的一環,但是要如何讓回收變得有趣,變得讓人更有動力去主動實行就是新的挑戰。針對做環做還能兼具趣味性以及收益,《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即時與ECOCO執行長李漢揚對談,李漢揚表示「ECOCO從國外引進了可以回收手搖飲料塑膠杯的回收機,目前是全世界單機回收量第一,這台從國外訂製的回收機,只要用戶下載APP並把把寶特瓶、塑膠杯等可循環資源投入循環機,它就會自動壓縮分類,同步連線軟體,讓點數直接進入帳戶,用戶就可以兌換合作夥伴的商品服務」。
    2020/06/05 18:00
  • 口罩6/1解禁! 政府日徵改800萬片、1片仍賣5元

    口罩國家隊努力好幾個月,讓台灣日口罩生產量提高到2200萬片,好幾天存量也讓我們的戰備量來到2億片,經濟部表示6/1起口罩廠商產出的口罩改「定額徵收」,未來廠商們有一定的量可以恢復國內販售或外銷去國外,很多廠商這兩天電話被打爆,都是來自海外的訂單,經濟部表示廠商自行販售價格可以自定,但提供給國家庫存的一片仍維持5元。
    2020/05/26 14:02
  • 抓包敦睦艦案說詞不一 嚴德發坦承「228沒管制休假」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台灣日前有3天0確診,不過隔天卻傳出敦睦艦隊爆發群聚感染,引發社會譁然。國防部長嚴德發昨(21日)晚間舉行記者會,率領一級主管鞠躬道歉,數度說明官兵已於2月21日上艦隔離;沒想到今(22日)嚴德發赴立法院備詢時,又被抓包前後說詞不一。
    2020/04/22 14:52
  • 海軍下船趴趴走 醫曝最大疫調漏洞「對象」:好擔心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台灣日前沉浸在零確診氛圍,民眾終於鬆口氣,但海軍敦睦艦隊連兩日累積共24人確診新冠肺炎,引發各界擔憂。對此,腎臟科醫師洪永祥昨(19日)直言,最擔心的是船上官兵的女朋友並述說原因。
    2020/04/20 08:58
  • 零確診僅2天海軍染疫 醫揭疫情爆發關鍵:萬人暴露風險

    新冠肺炎持續升溫,台灣日前連續4天內3日零確診,民眾鬆了口氣,不過,昨(18日)敦睦艦隊磐石軍艦有2名實習兵和1名軍人確診,讓中山醫大小兒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憂心表示,整體暴露風險族群恐高達萬人,「台灣又陷入疫情大爆發危機。」
    2020/04/19 09:47
  • 德國收口罩避談台灣 德民眾挺:感到遺憾

    台灣日前援助德國100萬片口罩,但德國接收後卻沒有公開道謝台灣,僅用「謝謝他國援助」帶過,有德國學生對此表示,這件事被帶進德國國會討論,猜測或許是怕害到和大陸的關係,另一名德國人則力挺台灣,認為送口罩是正能量的事,政府卻沒道謝很遺憾。
    2020/04/18 20:06
  • 贈口罩沒感謝 謝志偉:德政府不等於德國人

    台灣日前送百萬片口罩到德國,但德國政府發言人卻絕口不提感謝台灣,引發網友不滿出征,駐德代表謝志偉在臉書發文,分析德國政府說不出口感謝的三種可能,更說德國政府不等於德國人,這樣的發言讓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批評,謝志偉應該維護台灣的立場。
    2020/04/18 18:47
  • 第二波防疫援外 歐盟8國將獲130萬片口罩

    台灣日前宣布啟動第二波國際防疫救援與口罩捐贈,受惠對象包括北歐和中東歐地區的歐盟會員國。外交部今天說,將援贈8個相關歐盟國家共130萬片口罩,包括斯洛伐克、奧地利、瑞典等國。
    2020/04/14 12:34
  • 物資貨機名稱易混淆? 蘇貞昌:已要求拿掉中華航空標誌

    台灣日前公開援助許多國家千萬片口罩,並陸續由華航貨機送達至各國,不過華航的「China Airlines」英文字樣卻引起不少爭議,被外界認為是中國大陸的航空公司,因此近來也開啟「華航正名」連署,至今引起4萬多名網友響應。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4日)稍早表示,已經要求華航拿掉中華航空的標誌。華航也回應,目前已通知各家分公司遵照辦理。
    2020/04/14 10:24
  • 新加坡粉專嚴厲指控「台灣劫持口罩」 網罵:抵制台產品

    肺炎疫情爆發造成許多國家防疫物資緊缺,台灣日前宣布捐贈100萬片口罩給新南向國家,不過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Ho Ching)轉發相關報導後,卻在貼文內寫下:「Errrr...(呃...)」,引起不少網友一陣撻伐。未料風波卻一波接一波,日前又出現新加坡粉絲專頁,批評台灣「劫持口罩」後,再以「捐贈」方式回送。
    2020/04/13 14:56
  • 援贈口罩台灣說到做到! 荷德等歐洲國家紛紛感謝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台灣日前宣布援贈11個歐洲國家共700萬片口罩,其中捐贈荷蘭的60萬片已送達,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今天在臉書貼文感謝。
    2020/04/09 15:06
  • 防疫外交啟動! 首波人道援助800萬片口罩已啟運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台灣日前宣布援贈1000萬片口罩給歐洲11國、美國及友邦。外交部今天說,已完成啟運其中800萬片口罩;其中援贈荷蘭的口罩7日已送達,援贈美國200萬片的相關作業也在進行中。
    2020/04/09 12:35
  • 不准摘!2嫩妹搭高鐵脫口罩吃便當 大叔氣炸動手教訓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尤其在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民眾紛紛都戴起口罩防疫,其中台灣日前宣布,若是有民眾搭乘時拒戴口罩,可以予以拒載。大陸上海日前有1名男子搭乘高鐵時,發現前排2名女乘客,摘下口罩吃東西,他隨即制止並要求對方戴上口罩。男子認為2嫩妹屢勸不聽,當場爆氣教訓還出手打人,最後3人被帶回警局調查。
    2020/04/07 20:09
  • 台灣防疫像玩火!醫警示:居家檢疫14天恐未過潛伏期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擴大,台灣日前新增許多境外移入病例,目前合計267人確診、2人死亡。針對近日出國回來的民眾須居家檢疫14天,有醫師表示,「我們的防疫動作很危險,像在玩火!」應增加檢測數量,並提醒檢疫14天並不是絕對安全。
    2020/03/28 13:54
  • 3老外來台轉機釀悲劇!慘演台灣版「航站情緣」

    真實版《航站情緣》?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台灣日前宣布禁止外國人入境及轉機。不料紐西蘭航空人員竟搞烏龍,將3名外籍旅客載到台灣轉機!目前3名旅客因禁令進退不得,而紐西蘭當地也已經鎖國,拒絕原機遣返,導致3人無奈受困在桃機,若無解套方法,只能等待4月7日轉機禁令解除。
    2020/03/27 09:30
  • 鑽石公主郵輪台女確診武漢肺炎 神奈川隔離治療中

    目前停靠在日本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郵輪,全船已有20人感染武漢肺炎,包括1名台灣女性。台灣日本關係協會秘書長郭仲熙今天表示,這名台灣女性已送往神奈川醫院隔離治療。
    2020/02/06 12:56
  • 武漢肺炎肆虐!口罩款式別買錯 醫:2款無法抗病毒

    大陸湖北省武漢市近日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台灣日前也爆出首例武漢肺炎病例,一名赴當地經商的55歲台籍女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造成民眾人心惶惶,對口罩需求大增。但由於市面上的口罩類型功能各有不同,有專家統整出「常見口罩類型比較」,其中「2種」無法有效隔絕病菌病毒。
    2020/01/23 08:07
  • 蔡正元遭控介入王立強案 綠批:國際醜聞

    澳洲媒體爆出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疑似威脅利誘王立強,總統蔡英文陣營今天說,這堪稱國際醜聞,質疑是一石二鳥,搶救向心、打擊大選。針對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遭控介入王立強案,蔡營也轉述,邱從沒去過澳洲。
    2020/01/09 16:28
  • 接手六福皇宮!日本JR攻台 海外首間飯店

    空了10個月的六福皇宮租出去了!JR東日本飯店集團今天在台召開記者會,宣布在台灣開設海灣首間飯店,預計2021年正式開幕,受到市場矚目,也讓台灣日系飯店的市場競爭更為激烈。
    2019/11/06 19:27
  • 首里城大火 台日關係協會盼浴火重生再現輝煌

    被列為世界遺產的沖繩那霸市首里城遭祝融侵襲,首里城內的主殿、北殿、南殿燒毀。台灣日本關係協會今天對此不幸事件表達不捨與惋惜,並衷心期盼修復重建工程順利進行,讓首里城浴火重生。
    2019/10/31 14:38
  • 我換手機!粉專「洩密」 詐騙集團假冒網紅

    詐騙集團難道混入粉絲群裡面了嗎?嫁到韓國的網紅喜娜,日前她的親戚接到來電,對方假冒她,說自己換新手機、新的LINE,最後才發現不是本人,被騙走3萬元。親戚雖然一開始存疑,卻因為她講的出回台灣日期,換新手機也都是真的,才會信以為真,只是原來這些訊息,都公布在粉絲團,沒想到被詐騙集團利用。
    2019/09/24 21:08
  • 吉里巴斯反對黨:已被告知政府將與台灣斷交

    台灣日前才與索羅門群島斷交,另一太平洋島國友邦吉里巴斯也傳警報。吉國反對黨表示,他們被告知政府已決定終止與台灣的外交關係,將與中國建交。
    2019/09/20 11:43
  • 吐瓦魯選出新總理 外媒關注對台邦交潛在影響

    南太平洋國家吐瓦魯新一屆國會議員今天選出新總理,路透社報導,原本友台的總理換人,可能對吐瓦魯與台灣的邦交構成潛在影響。台灣日前才與轉投北京的索羅門群島斷交。
    2019/09/19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