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台灣小姐 結果共130筆

  • 美女蛇蠍心! 台姐驚爆「冒名黑函」

    台灣小姐又爆醜聞!媒體報料,佳麗間互寫黑函說對方賄賂裁判,冠軍劉子瑄說,選美是殘酷的,不會為了不實指控而傷心,而被指稱寫黑函的第5名台姐,否認作了這種,低級的抹黑手段。
    2005/08/14 13:34
  • 世界小姐選拔登場 「台姐」翻版

    台灣小姐選美大賽才剛落幕,號稱最正統的世界小姐選拔賽又登場,這群參賽者,今天參加綜藝節目接受考驗,還當場抽考繞口令,讓佳麗有點驚惶失措。
    2005/08/10 18:29
  • 沒這個所 台灣小姐是「幽靈」碩士?

    第三屆台灣小姐正式出爐了,冠軍是高雄大學的學生徐子瑄,將代表台灣參加環球小姐選美。不過卻有網友批評,她自稱是「高雄大學行政管理與法治研究所」的學生,但高雄大學根本沒有這個研究所,根據TVBS追查發現,徐子瑄讀的是學分班,而不是研究所,學歷確實有出入。
    2005/08/08 18:23
  • 佳麗台灣國語 正港「台」灣小姐

    第三屆台灣小姐剛剛誕生,由於前兩屆選出來的冠軍到後來都有爭議,包括欠債跑路的劉安納,還有之後遞補的高菁徽傳出曾經有陪酒經驗,也讓這一屆的台灣小姐必須承受外界高規格檢驗,外界批評,不少佳麗都一口台灣國語,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台灣小姐」。
    2005/08/08 18:18
  • 富家女星路苦! 台姐駁斥「假學歷」

    台灣小姐冠軍劉子宣今天回台南老家,對於網路指控她捏造假學歷,她堅稱,她的確就讀過高雄大學學分班,而對於第一天當選就有負面報導,他覺得有壓力,但為了進演藝圈,她欣然面對。
    2005/08/08 18:08
  • 台灣小姐選美 濃濃台灣味

    第三屆台灣小姐風光出爐,不過整個選美過程或許為了強調台灣本土化,不但主辦單位美容美學會,是高雄的在地機構,入選的15名佳麗,也幾乎清一色是南部美女,就連表演節目和得獎配樂,也都充滿濃濃的本土味。
    2005/08/07 22:09
  • 第三屆台灣小姐就是我 劉子宣

    第三屆台灣小姐選拔,第一名剛剛出爐,是由23歲的劉子宣獲得后冠,她目前還是高雄大學的研究生,而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別是,25歲的李庭榛、20歲的陳愛淳,而她們兩個一個是公司的會計師,另一名還是大三的在學學生。
    2005/08/07 18:47
  • 台灣小姐泳裝賽 15佳麗競「身材」

    兩年一度的第三屆台灣小姐選拔,今天在屏東車城舉辦泳裝賽,有來自各縣市的15名佳麗競豔,展現曼妙身材,吸引不少遊客圍觀,不過,她們的臉蛋,可讓群眾不敢恭維。
    2005/05/22 19:00
  • 〈獨家〉台灣小姐轉行 陳思羽教英文

    還記得台灣小姐陳思羽嗎?歷經「非常光碟」風波後,陳思羽極力擺脫政治色彩,沉潛低調,現在陳思羽開始創業,她開了一家英語安親班,還TVBS頻道秀了一段她的英文。
    2005/05/20 18:09
  • 〈獨家〉擄走老阿媽? 外孫女喊冤!

    這起疑似爭家產的搶阿媽風波,被指控涉嫌「擄人」的,是阿媽的小女兒以及外孫女,這名外孫女還曾拿過台灣小姐冠軍,不過她強烈反駁,她說99歲高齡的奶奶,過去30多年,都是她和媽媽在照顧,反控是舅舅阿姨們,為了想爭房子,才聯手把她們一家人趕出家門。
    2005/04/29 18:15
  • 【新春爆內幕-政壇秘辛】美食誘惑當前 政治天王也稱臣

    主持人鄭凱云:「觀眾朋友您好,我是鄭凱云,恭喜!恭喜!祝您在金雞年可以發大財,也歡迎您來到我們新春爆內幕的節目,如果說跟您提到政治的話,不知道您現在的感覺是什麼呢?因為2004年真的可以算是一個選舉年相當的忙碌,前半年選的是總統,而在後半年選的是立委,有的人可能覺得後來搞到藍綠對峙,感覺得烏煙瘴氣的,不過今天就要帶來您看看,政治比較輕鬆的一面,其實政治人物也有很可愛的一面,在我們現場請到的是資深的政治的這個記者蔡祐吉,歡迎你來。」 資深政治記者蔡祐吉:「凱云好,各位觀眾,新年好!恭喜發財!」 主持人鄭凱云:「首先,我們要來談談,其實扁呂連宋四個人,他們在去年可以說打的非常的這個峰火連天,不過我們知道,其實他們有一個共通點在吃方面,有一個共通點對不對?」 資深政治記者蔡祐吉:「的確,其實他們在政治上面,已經打了不只四年了,其實已經這七、八年來,都是一直這樣子爭奪不過他們在私底下,其實有一些很類似的地方,在今天的這個,這個報導裡面,我們會一一的為您揭密。」 主持人鄭凱云:「那麼事實上,這個一般人認為說,就是好像這個政治人物,都喜歡吃一些什麼魚翅、鮑魚、燕窩這類,這種高貴、珍貴的食材,但其實我們的瞭解,並不是這樣子喔,他們也很喜歡吃一些台灣小吃,尤其是一些本土風味的小吃,跟我們一樣喜歡吃台灣小吃?」 資深政治記者蔡祐吉:「沒錯,我們來看看這個報導。」 總統好,副總統好,什麼樣的東西,會讓宋楚瑜又愛又恨?不是陳萬水,不是連戰,更不是陳水扁,而是胖死人不償命的甜點,不管是紅豆湯、冰淇淋還是西瓜汁,宋楚瑜通通來者不拒,而且還誓死捍衛,他對於像紅豆湯,像冰淇淋是情有獨鍾的,然後一道菜、一道菜的上來,堆的滿滿的,可是呢,當最後一道菜,甜食端上來的時候呢,於是這個小姐啊,就會來收盤子了,一份一份開始收,收到他的時候呢,他就會用手蓋住那個甜食,當時他還正在講話喔,他在講話的過程當中,他還是會注意到,他前面那一碗甜湯,不應該被收走。
    2005/02/10 15:29
  • 35歲熟女 死纏爛打 就是要選美

    第三屆台灣小姐選拔,破例讓一名超齡5歲的女生參加選美集訓,因為她對自己充滿自信!儘管擁有的是圓圓的臉蛋、稍嫌豐滿的身材,她卻說她看起來只有25歲,真的嗎?一起來看看!
    2005/01/31 18:38
  • 上海行蹤曝光 劉安納母女人間蒸發

    負債累累的前台灣小姐劉安納在上海的行蹤曝光之後,她與母親一同經營的服飾店今天只剩下男店員,2人都沒有出現。附近店主說,劉安納每天都濃妝豔抹,走路更是扭腰擺臀,很引人注意。在得知劉安納是台灣小姐之後,附近商家才直言,原來她在台灣欠這麼多錢。
    2004/10/11 18:27
  • 靠吃飯得高分 台灣小姐陳思羽早耳聞

    選美究竟有沒有可能透過陪吃飯進入內定名單,台灣小姐陳思羽說,確實聽過這樣的事,但選美的評審團有很多人,不太可能因為陪某位評審吃飯,而影響最後的結果。
    2004/09/14 20:02
  • 劉安納母親涉侵占 檢調下令通緝12年半

    前台灣小姐劉安納的欠債風波又有新發展,這次的主角換成了他的媽媽,余況。
    2004/08/07 19:33
  • 洲際小姐選美 哥倫比亞佳麗奪冠

    2004年環球洲際小姐選美大賽,昨晚在大陸內蒙古舉行,來自哥倫比亞小姐奪得后冠,TVBS獨家消息指出,代表台灣參加比賽的王君儀,是以第2名身份參加,原本第一名的台灣小姐,因為拒絕用Chinese小姐名稱所以放棄出賽,讓這次洲際小姐選美蒙上一層政治陰影。
    2004/07/25 06:58
  • 〈獨家〉爭后冠 台灣佳麗選美舞台 備受打壓

    代表台灣參加今年世界環球小姐選美的謝宜臻,週三回台,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她形容在選美過程中,處處感受中國大陸的政治力,出賽時不能披上Miss Taipei台灣小姐的彩帶也就算了,就連當地僑胞鼓掌大聲,大陸都要出面干預。
    2004/06/12 18:15
  • 角逐環姐后冠 佳麗齊聚厄瓜多

    今年環球小姐的后冠即將在明天正式揭曉,今年的主辦國是厄瓜多,來自全球的佳麗包括台灣小姐謝宜臻在內,都已經展開最後的決選準備,今年代表台灣參選的謝宜臻,擁有美國史丹佛和哥倫比亞大學的碩士學位,是否能夠進入決賽相當受到矚目。
    2004/05/31 11:42
  • 債主上海催討衝突 劉安納母女偵訊

    前台灣小姐劉安納傳出遭到上海市公安拘禁逮捕,不過相關單位對此三緘其口,不願證實。而根據TVBS所掌握到的消息顯示,3天前,由於有債主上門向劉安納母女討債,發生肢體衝突,劉安納母女因此被帶到警局配合偵訊。
    2004/05/20 12:29
  • 劉安納上海吸金 台商太太被騙自殺

    曾經獲得台灣小姐第一名,卻「落跑」躲債的劉安納,現在又傳出在上海繼續違法吸金,根據TVBS的追蹤報導,劉安納以珠寶聯鎖店為名,吸金超過2千萬台幣,由於有上百人受害,上海公安已經開始著手調查,其中還有台商的太太,因為被騙錢跟丈夫口角鬧自殺。
    2004/05/19 23:03
  • 涉嫌吸金千萬 傳劉安納上海落網

    曾經獲得台灣小姐第一名的劉安納,由於涉嫌在台灣以及上海兩地違法吸金,晚間傳出,已經在上海遭到公安逮捕。
    2004/05/19 19:46
  • 劉安納上海吸金 台商太太被騙自殺

    曾經獲得台灣小姐第一名卻「落跑」躲債的劉安納,現在又傳出在上海繼續違法吸金。根據TVBS的追蹤報導, 劉安納以珠寶聯鎖店為名,吸金超過2千萬台幣,由於有上百人受害,上海公安已經開始著手調查,其中還有台商的太太因為被騙錢,跟丈夫口角,鬧自殺。
    2004/05/19 19:18
  • 再吸金? 劉安納母女上海定居

    曾經獲得台灣小姐第一名,因為債務糾紛出國避債的劉安納母女,最近出現在上海高級別墅,債權人準備串聯到上海當面討公道。
    2004/05/18 17:19
  • 陳思羽出書 綠營力挺政治味濃

    因為參加「非常光碟」演出而聲名大噪的台灣小姐陳思羽,今天舉行新書發表,前來站台的,包括李前總統的女兒李安妮、前衛生署長涂醒哲,以及立委蕭美琴;雖然是新書發表會,不過來賓的發言,感受到濃濃的政治味。
    2004/03/11 12:49
  • 〈獨家〉前台姐劉安納 農安街住家遭查封

    前台灣小姐劉安納,因為躲債避不見面,她位在台北市農安街的房子已遭到法院查封,美容協會透露,劉安納一個星期前曾經打電話給協會,要求支付一筆3萬多的慈善演出酬勞,並說和母親在法國,短期內不會回台灣。
    2004/02/22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