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家女星路苦! 台姐駁斥「假學歷」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0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小姐冠軍劉子宣今天回台南老家,對於網路指控她捏造假學歷,她堅稱,她的確就讀過高雄大學學分班,而對於第一天當選就有負面報導,他覺得有壓力,但為了進演藝圈,她欣然面對。

劉子宣得台灣小姐冠軍,家裡突然變成熱門景點,選美全套招數都搬來,親友共襄盛舉。

大家爭睹的,還有她相同美麗的媽媽,以及更漂亮的三個妹妹。劉子宣家裡蠻富裕,從小就被呵護著長大,只是一心想進演藝圈,她覺得選美是最快成名的路,但媽媽似乎認為,走這條路一定當箭靶被掃射,作單純女生比較好。

台灣小姐冠軍劉子宣:「你不是不要讓我出來,我們還吵架,作父母的總是會這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尤其當選的是爭議比名氣響的台灣小姐,第一天,劉子宣就被指控說她學歷有問題。台灣小姐冠軍劉子宣:「高雄大學,我念的是學分班。」

查證後,劉子宣的確是第一屆高雄大學學分班的學生,但這種負面話題,將來勢必一直圍繞著劉子宣的公開生活以及私生活,但她說,只要能當藝人,她勇敢面對,不論友善與否的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548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