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台灣小姐 結果共130筆

  • 〈獨家〉廖老太太富有 出身板橋林家望族

    失蹤的廖老太太本姓姓林,是板橋當地的望族,所以從娘家繼承許多遺產,她的外孫女就是曾經獲得台灣小姐冠軍的林妙秋,而根據警方追蹤曾經找到老太太,老太太說想和女兒住一起,所以警方才撤銷失蹤人口報案。
    2006/01/10 18:34
  • 誤把窗戶當門 醉女離奇墜樓亡

    台北縣一名年輕女子,和台灣小姐劉子瑄同名同姓,但昨晚她參加尾牙疑似喝醉酒,到男友家休息才3分鐘,卻疑似把廁所窗戶當作門,從6樓摔下,送醫不治。
    2006/01/08 12:17
  • 台北傢俱展 劉子瑄大跳佛朗明哥

    想要在過年前添購新傢俱嗎?台北家具展這個週末即將登場,現場還邀請台灣小姐劉子瑄代言。
    2006/01/07 00:29
  • 主持處女秀 劉子瑄緊張話不多

    台灣小姐劉子瑄,首度站上大型舞台擔任主持人,在台南跨年晚會上,可能太緊張,她的話不多,回到後台她坦承,沒想到場子這麼大,人這麼多,有點嚇一跳。
    2006/01/01 17:05
  • 府城跨年夜 市長許添財登台獻唱

    台南市的跨年晚會,市長許添財特別親自上台獻唱。和實力派女歌手孫淑媚合唱的一首四季紅,讓現場民眾相當HIGH。而台灣小姐劉子萱也獻出他的主持處女秀。
    2006/01/01 08:24
  • 劉子瑄外表亮麗 引發整形疑雲

    出國比賽的台灣小姐劉子瑄,在土耳其的世界模特兒比賽中,榮獲「最上鏡頭」和「最佳比基尼小姐」兩項殊榮,讓他重拾信心,也更加耀眼亮麗,甚至因此引發她有整形的疑慮,不過,劉子瑄不回應。
    2005/12/20 21:44
  • 劉子瑄參賽世界模特兒 勇奪2獎

    「台姐」劉子瑄出國比賽,重拾信心;她參加在土耳其的世界模特兒比賽,獲得「最上鏡頭」和「最佳禮服」兩項殊榮,但是同時前往的另一位華裔小姐李妍瑾擔任評審,卻因為遲到遭到俄籍舞台總監羞辱,回國之後,心情還是非常難過。
    2005/12/19 20:51
  • 〈獨家〉泰國大象皇后 能歌善舞動作靈敏

    台灣有台灣小姐,在泰國則有大象皇后,年齡在24歲以下,體重平均150公斤,有5位大象皇后下午到台中準備為資訊展代言,她們在鏡頭前熱舞,相當大方,只是他們到婚紗店試穿表演服時,找不到超大尺寸白紗,一條腿就卡在白紗裡面。
    2005/12/15 19:25
  • 歧視?李妍謹、劉子瑄被罵白痴

    華裔小姐李妍瑾在土耳其獲得世界網路小姐選美亞軍,不過卻在擔任環球模特兒大賽評審時,遭到俄籍舞台總監羞辱,大聲罵她「白癡」,還要她「滾出去」,台灣小姐劉子瑄甚至被俄羅斯模特兒毆打!
    2005/12/15 12:12
  • 名模拒掛中國!披「台灣彩帶」競艷

    台灣名模揚名國際!長相酷似孟廣美的林汧安,在國際模特兒大賽中,勇奪第二名,特別的是,她一度被大陸媒體披上「中國台灣小姐」的字眼,但她堅稱,自己來自台灣,不是中國。
    2005/12/05 18:43
  • 台姐劉子瑄學英文 扭轉「台姐」形象

    台灣小姐劉子瑄上補習班學英文,她說要學英文增加外語能力,希望扭轉外界對她台妹的形象,她在補習班也用英文介紹自己,不過發音有點問題,但還是吸引了許多男性朋友爭著和他同班上課。
    2005/11/01 00:45
  • 「地球小姐」選美 台灣佳麗入決賽

    今年的「地球小姐」選美,包括台灣小姐林翌汎在內的各國佳麗,今天共同在馬尼拉同台較勁,台灣小姐出場時獲得熱烈掌聲,不過最後「地球小姐」的后冠是由來委內瑞拉的佳麗獲得!
    2005/10/24 18:42
  • 奇異果「係Aㄟ」 打響厲馥華

    被農委會控告的這一名行銷美女厲馥華,可以說是才貌雙全,年輕時還是第一屆的台灣小姐,後來走進行銷公關界,更是大放異彩,成功打響了紐西蘭奇異果的名號 ,其中的廣告詞「係金A」還在台灣爆紅,雖然面對官司,厲馥華表現的相當堅強,只是一談到婚姻,厲馥華紅了眼眶。
    2005/10/23 11:35
  • 走出台客陰影 劉子瑄:不放棄后冠

    原本經過父母發表聲明說要放棄台灣小姐后冠的劉子瑄,今天現身表示,無論外界怎樣看待,她會堅持下去,也絕對不會放棄后冠!
    2005/10/17 17:23
  • 「台客」風格?劉子瑄舉止受爭議

    台灣小姐劉子瑄當選滿2個月,負面消息不斷!從談吐儀表到學歷經驗,都被搬上檯面檢驗,如果放棄台灣小姐頭銜,百萬后冠權杖和代言機會都將喪失,要更多的表演機會,還是要安靜生活,考驗著劉子瑄。
    2005/10/09 17:30
  • 劉子瑄返家哭:「台姐」非「台客

    離家出走4天,台灣小姐劉子瑄終於回家了,她哭訴因為老被嘲笑是「台客」,讓她壓力很大。至於昨天父母發表聲明說要放棄后冠,劉子瑄說那是爸媽的決定,她自己還在猶豫,考慮中。
    2005/10/09 11:01
  • 負面流言多 台姐劉子瑄離家出走

    台灣小姐劉子瑄當選後負面新聞不斷,現在傳出她心情不好離家出走,家人已經一個星期沒見到她,她的父母很焦急,上午宣佈要放棄台灣小姐的頭銜,只希望女兒趕快回家。
    2005/10/08 12:11
  • 不堪攻擊 台灣小姐第五名棄頭銜

    第三屆台灣小姐選拔傳出黑函風波,被指涉發黑函的第五名楊雯心氣得放棄名次,由原本的第六名遞補,選美協會今天進行加冕,希望藉由風風光光的加冕儀式,一掃之前的陰霾。
    2005/09/24 22:20
  • 代言傢俱展 台灣小姐「拋柚招親」

    高雄市今天有一場傢俱展,特別找來新出爐的台灣小姐劉子瑄代言,她在現場拋柚子招親,民眾爭相搶柚子,當場跌個四腳朝天。
    2005/09/08 16:44
  • 台灣小姐大變身 以時尚造型躍上國際

    誰說台灣小姐走不出國際?!第三屆台灣小姐出爐之後,引來外界諸多的質疑,其中她們濃厚的「台灣味」,更是被批評走不出國際的主因,日前,前三名得主劉子瑄、陳奐伶及陳愛淳,參加TVBS-G《女人我最大》的大改造單元,化妝技術了得的Kevin及牛爾,把她們變時尚了,效果之驚人,連她們本人都捨不得卸妝。
    2005/09/02 14:32
  • 世界小姐參賽佳麗 泳裝秀拚人氣

    台灣區世界小姐選美賽在苗栗舉行泳裝複賽彩排,16位佳麗穿著泳裝和改良式旗袍,個個身材高挑,樣貌也一級棒,他們要展現不同於台灣小姐的國際風情,台下也有一名孕婦和國小六年級的小小模特兒穿著泳裝也上台秀身材和佳麗一比高下。
    2005/08/27 18:43
  • 「台客」歧視台灣人? 台權人士痛批

    新出爐的台灣小姐被外界批評「很台」,也引發新一波的台客論戰,甚至還有台客網路票選!但對於這個新現象,台語推廣協會和台灣主權相關組織今天出面批評,認為「台客」或是「很台」這樣的形容詞,有嚴重的階級歧視、污辱台灣人。
    2005/08/18 11:42
  • 台姐黑函! 第五名楊雯心喊冤

    台灣小姐第五名楊雯心下午召開記者會,被指控寫黑函,詆毀冠軍得主,賄賂裁判,楊雯心出面為自己喊冤,對於種種傳言,她完全不知情,為了早日讓風波平息,她願意放棄第五名的頭銜,說到激動處,一度哽咽。
    2005/08/17 16:09
  • 本屆台灣小姐選拔 菲爸是評審

    台灣小姐前三名今天特地從台南北上,參加綜藝大哥大張菲的綜藝節目錄影,張菲與她們一見如故,原來張菲的爸爸還是這一屆台灣小姐的評審。
    2005/08/16 17:33
  • 台姐互控黑函!「美女醫學生」遭陷害

    台灣小姐第五名楊雯心是高雄醫學大學生,被指控寫黑函詆毀冠軍得主,賄賂裁判,選美協會說,不排除對楊雯心提起誹謗告訴,但他向本台喊冤,說涉入這種黑函風波,實在很倒楣。
    2005/08/15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