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台灣小姐 結果共130筆

  • 海洋小姐選美爆內定 冠軍出面澄清

    曾當選第四屆台灣小姐的陳怡文,2天前才獲得澎湖縣政府舉辦的國際海洋小姐后冠,卻遭人檢舉父親疑似買通評審,冠軍其實是內定的!今天陳怡文父女兩人出面反駁,陳怡文除了強調自己參賽過程遭到排擠,也說爸爸沒那麼偉大,而她的父親也自嘲說,看頒獎錄影時都被趕出去了,哪有能力買通評審。
    2011/01/26 21:30
  • 澎拚冬季觀光 選美吸客台佳麗封后

    澎湖因為冬季觀光人潮少,日前舉辦了國際觀光嘉年華活動,希望藉此吸引人潮,在這第一屆的海洋大使選拔賽中,邀請了德國、英國、泰國等19個國家的選美小姐齊聚一堂,爭相競妍,昨天選美比賽落幕,第一名寶座由台灣小姐陳怡文拿下,她說,她會努力克盡職責,把澎湖推廣到更多的國家,讓大家看到澎湖的美。
    2011/01/24 11:41
  • 選美賽遭矮化 台灣成「叛離的一省」

    第4屆台灣小姐陳怡文代表國家,到菲律賓參加地球小姐選拔,回國後,卻發現官方網站上,對國家不是用「Chinese Taipei」來稱呼,而是用「叛離的一省」來表示,讓她很難過,認為主辦單位是在矮化台灣。
    2009/12/12 18:50
  • 〈獨家〉選美佳麗捕蜂 身手俐落不輸男人

    南投這位捕蜂人,可能是全台灣最美麗的一位,她曾經拿下2004年台灣小姐最佳人緣獎,不過她最大的興趣不是選美,而是捕蜂。她從小跟著家人捉蜜蜂,累積經驗超過10年,身手俐落,攀爬3層樓的高梯摘蜂窩,輕鬆簡單。
    2008/11/02 12:57
  • 〈獨家〉「漂亮」出擊 馬蕭密訓美女隊拉票

    拚大選藍綠都鎖定年輕族群,而馬蕭陣營最近秘密培訓一批青年軍,清一色全都是美女,裡頭臥虎藏龍,有的人是台灣小姐選美佳麗,甚至還有人自稱放棄成為名模機會,拒絕經紀公司合約,只為了加入美女隊參與輔選工作。
    2008/02/05 19:49
  • 國際小姐選美賽 墨西哥佳麗奪冠

    2007年國際小姐選美比賽昨天在日本舉行,一共有61國佳麗參加,最後由墨西哥小姐得到冠軍,台灣小姐洪紫瑋雖然沒有得獎,不過在泳裝項目表現相當活潑,非常引人注意。
    2007/10/17 08:25
  • LA台姐逛立法院 「最想看杜正勝」

    回國參加國慶的洛杉磯台灣小姐今天穿著小禮服,出現在立法院;除了對立委的唇槍舌戰很感興趣外,4位台灣小姐說,最想看到的就是目前最火紅的官員杜正勝,因為他們在美國也聽說「杜咕新聞」;佳麗們說,有機會,她們也想問「杜部長,你累了嗎?」
    2007/10/12 13:30
  • 聖帕鬧選美 蘇花坍佳麗不克前來

    台灣選美活動何其多,除了名模選秀,最近還多了一個原住民親善大使活動,而且還是台灣小姐劉子瑄辦的,為了將活動辦得精采,她還自掏腰包100萬,但沒想到卻遇到聖帕來搗蛋,下午召開記者會,20位入圍佳麗只來了9位,全是因為蘇花公路中斷,讓佳麗們不克前來,還有人參加了記者會卻回不了家,因為家鄉道路也坍方中斷。
    2007/08/20 19:32
  • 沒贊助名掛海報? 協會:作業疏失

    媒體報導,第4屆台灣小姐冠軍陳怡文之所以奪冠,是因為她的父親是泳裝的贊助商,連宣傳手冊上也印著公司名字,陳怡文的的父親出面駁斥,說是選美協會的疏失,他贊助的是前幾屆的台灣小姐比賽,今年因為有自己的女兒參賽為了避嫌,他並沒有贊助。
    2007/07/11 12:51
  • 30萬獎金發不發? 台姐:相信協會

    拿下今年台灣小姐后冠的陳怡文,今天回到她畢業的母校,學校老師搶著跟她合照,不過媒體關心的還是,30萬的冠軍獎金究竟有沒有拿到手,陳怡文說,錢還沒有拿到,不過相信協會不會騙人。
    2007/07/10 19:19
  • 第4屆台灣小姐 陳怡文摘冠

    第4屆台灣小姐選拔晚間揭曉,來自高雄年僅18歲的陳怡文,在眾多佳麗中脫穎而出摘下后冠,也抱走30萬的獎金,不過今天卻也有消息傳出,前3屆的台灣小姐獎金都沒拿到,針對這一點,去年封后的劉子瑄表示,他的獎金已經透過協會捐做公益之用,只不過協會坦承,這筆錢到現在還沒捐出去。
    2007/07/09 22:39
  • 選美百萬獎金 林蘭芷:選後1個月領

    台灣小姐傳出獎金發不出來的狀況,雖然主辦單位已經澄清,是在選後1年內分4次發放;而曾是中國小姐第1名的藝人林蘭芷,直說自己15年前選美時,1個月後就領到百萬獎金,她還表示,以前選美最常見的黑幕,就是被抹黑說是整形佳麗。
    2007/07/09 20:28
  • 百萬獎金拿不到 劉:只有保養品

    第4屆台灣小姐晚間即將舉辦總決選,然而今天卻傳出,前三屆的冠軍都沒有拿到百萬獎金,第三屆的后冠得主劉子瑄,也表示目前為止也只拿到獎品,獎金還沒入袋!主辦單位低調表示,是因為贊助商臨時抽銀根,才沒錢付獎金,改以獎品代替。
    2007/07/09 12:16
  • 台灣小姐下月決賽 恆述法師是評審

    2007第四屆台灣小姐總決賽,將在7月9日進行決選;主辦單位這次,破天荒邀請出家人擔任評審,她就是曾為美艷女星的恆述法師 ,恆述法師開玩笑說,又不是自己選,有什麼關係!
    2007/06/30 10:28
  • 台灣小姐複賽 佳麗拼外貌秀才藝

    第四屆台灣小姐複賽在高雄舉行,來自各縣市的13位佳麗為了拿下大會三大獎,「泳裝、才藝、儀態」等獎項,無不全力以赴;可能就是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有佳麗在表演才藝耍槍時頻頻漏接,場面有點尷尬。
    2007/04/29 19:04
  • 怕被笑「很台」 台姐魔鬼訓練

    一年一度的台灣小姐選拔,目前已經進入複賽,十多位各縣市選出的參賽者,密集接受指導老師魔鬼訓練。而在這群佳麗身後,其實最辛苦的,就是幫忙他們打裡一切的家人。
    2007/04/28 19:20
  • 情關難過!跳樓台姐告別式 母不捨

    曾經得到台灣小姐第5名的陳盈之,承受不了男友劈腿跳樓身亡,今天是她的告別式,軍官男友並沒有來參加,陳媽媽說,對方真的很絕情,但是,為了讓女兒一路好走,她選擇原諒!
    2007/03/09 11:43
  • 陳盈之開玩笑? 母靈前接獲簡訊

    為情自殺的台灣小姐陳盈之,從小和媽媽感情特別好,最後以這種方式結束生命,陳媽媽相當不捨,頭七這天竟然還接到一通,長達半小時的簡訊來電鈴聲,陳媽媽說是女兒在另一個世界,跟她開玩笑。
    2007/03/06 18:53
  • 淚往肚裡吞 選美皇后心事誰人知

    台灣小姐自殺消息傳來,同樣也是選美出身的華裔美后李妍瑾,感嘆選美皇后一夕成名,要背負的壓力也大,曾經,也因為包養傳聞纏身,李妍瑾一度泣不成聲,說要退出演藝圈,另一位資深中姐凌蕙蕙,情路也不順,歷經一段失敗的婚姻,現在獨立撫養女兒,選美佳麗的現實人生,似乎沒有灰姑娘的美滿際遇。
    2007/03/06 12:04
  • 陳盈之藝名滕芸 曾遭佳麗打斷牙

    為情跳樓自殺的台灣小姐陳盈之,19歲就開始選美,前年在遞補的情形下,成為台灣小姐第5名,170公分的高挑身材,鮮明的輪廓五官,外型搶眼,藉由選美成名,不到2年,陳盈之卻因為整形,以及自爆被玻利維亞佳麗打斷牙的事件,小有知名度。
    2007/03/06 12:02
  • 怨男友劈腿!台姐留遺書 墬樓身亡

    曾經得到台灣小姐第5名的陳盈之,因為承受不了交往2年的男友劈腿,從男友的住處墬樓身亡,還留下遺書,說男友曾經開車肇事逃逸撞死人,現在又劈腿,詛咒他會有報應。
    2007/03/06 12:00
  • 綠營苦思年底選戰 組女刺客突襲

    年底單一選區2票制的立委選舉,民進黨一直苦思勝選方式,黨主席游錫堃最近就和台灣小姐陳思羽、年輕國代高嘉瑜等女性接觸,要組成女刺客兵團殺出一條血路,游錫堃甚至還突發奇想,想找3個6年級女生組成閃亮三姊妹助選團,狂打「美眉牌」。
    2007/02/21 20:02
  • 台姐厲馥華 涉A農委會千萬判賠

    為了促銷台灣農產品,農委會委託行銷美女,也曾是台灣小姐的厲馥華包辦香港、新加坡、上海農產品促銷計畫,結果成效不彰;農委會懷疑厲馥華暗摃了1千餘萬元,一狀告上法院,一審厲馥華勝訴,不過二審逆轉改判,她要賠償農委會1,188萬。
    2007/02/15 12:21
  • 〈獨家〉 仿日刺客兵團 游錫堃找美女參選

    年底立委選舉,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放話,效法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美女刺客團」炫風搶選票,游錫堃絞盡腦汁,私下徵詢了台灣名模林志玲,非常光碟紅極一時的台灣小姐陳思羽,以及卡神楊蕙如,這份不曾曝光的刺客名單,的確很有創意!
    2007/02/02 22:52
  • 大陸選美憾事 台灣小姐挨揍斷牙

    曾經在第3屆台灣小姐選拔賽中,奪得遞補第5名的滕芸出面爆料,她說自己8月底前往大陸廣西,參加環球比基尼選美賽時,遭到玻利維亞小姐拳打腳踢,打裂了一顆牙。
    2006/10/26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