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淚往肚裡吞 選美皇后心事誰人知

記者 朱詠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小姐自殺消息傳來,同樣也是選美出身的華裔美后李妍瑾,感嘆選美皇后一夕成名,要背負的壓力也大,曾經,也因為包養傳聞纏身,李妍瑾一度泣不成聲,說要退出演藝圈,另一位資深中姐凌蕙蕙,情路也不順,歷經一段失敗的婚姻,現在獨立撫養女兒,選美佳麗的現實人生,似乎沒有灰姑娘的美滿際遇。

世界網路小姐亞洲區冠軍,進入演藝圈1年3個月的李妍瑾,外人看來風光,其實這一路走的,也是跌跌撞撞。

同是選美小姐自殺的消息,她聽來感受格外強烈。華裔美后李妍瑾:「我們頂著這個頭銜的時候,可能遭受眼光會比較不一樣,我們比較不會把自己私人情緒表現出來,因為選美小姐,可能就是常常面帶笑容,和平啊,可是可能很多事情,我們很難過卻只能壓在心裡。」

之前也曾因為爸爸遭受通緝,讓她在鏡頭前哭花了臉,還傳出富商要包養她的負面消息,接二連三的壓力,讓她必須學習調適心情。

前中姐凌蕙蕙(2006.6.15):「我說你(前夫)沒錢,我身上的錢也都這樣花光了,我說我嫁給你等於自帶便當,自己用自己的,他說你沒錢可以去賣春啊。」

也是擁有中國小姐光環的凌蕙蕙,人生路走得更是崎嶇坎坷,和離婚1年多的丈夫對簿公堂,10年的婚姻飽受前夫打罵,昔日全家福的照片全變了調,44歲的前中姐青春不再,下巴還掛著帶小孩受傷的疤痕。

選美小姐的頭銜對她們而言,是加分還是扣分,箇中滋味,讓外人很難體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妍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815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