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台灣小姐 結果共130筆

  • 一掃陪酒陰霾 台姐高菁徽出馬代言

    遞補第一名的台灣小姐高菁徽今天穿著旗袍,代言家具展,因為疑似陪酒緋聞案讓他聲名大噪,成為廠商邀請對象。
    2003/12/31 18:32
  • 【台灣放送】「非常」風波說分明 TVBS專訪陳思羽

    日前參與「非常報導」演出而成為焦點人物的台灣小姐陳思羽,今天在接受TVBS「台灣放送」節目專訪時,公開表明政治態度,陳思羽說,他支持台灣正名,有機會的話也會為陳總統站台,只是在提到參加「非常報導」演出所遭受到的恐嚇謾罵時,陳思羽和陳媽媽情緒激動,淚灑攝影棚。
    2003/12/30 16:09
  • 高菁徽日本陪酒? 姊姊氣憤澄清

    遞補台灣小姐后冠的台灣小姐高菁徽被姊姊的前男友爆料在日本坐過檯,加冕同一時間,高菁徽的姊姊在台北出面替妹妹抱屈,強調是前男友張先生不滿分手才惡意中傷。
    2003/12/28 17:56
  • 陪酒謠言四起 高菁徽排萬難戴后冠

    第二屆台灣小姐遞補加冕典禮今天(28日)下午舉行,飽受陪酒風波纏身的高菁徽終於戴上后冠。她說到日本是找男朋友,不是陪酒,但包括劉安納在內,2個台姐都被傳聞打得傷痕累累,有些佳麗開始擔心自己的未來。
    2003/12/28 16:59
  • 台姐又傳風波! 傳高菁徽日本陪酒

    台灣小姐又爆醜聞,將遞補冠軍的高菁徽,在傳出酒店陪酒風波後,她姊姊的男朋友又爆料,說她曾經在日本陪酒,對此,上午高菁徽沒有出面,只透過選美協會表示,絕無此事。
    2003/12/28 12:01
  • 大陸選美資格:務遵「共黨社會主義」

    台灣小姐選美近來的風波牽涉參選佳麗的道德品性,引起外界討論是不是參賽條件不夠周延?相較之下,中國大陸的選美活動也逐漸活絡,甚至有規定參選佳麗必須要擁護共產黨和社會主義。
    2003/12/26 19:14
  • 第一屆台灣小姐 后冠被除說分明

    台灣小姐其實不是從這一屆才開始風波不斷,因為第一屆的台灣小姐林妙秋,還有同時參賽拿下第六名的妹妹,都被主辦單位除名,到底原因是什麼?這對姊妹花今天出面替自己喊冤。
    2003/12/26 18:49
  • 台姐酒館當作陪? 老闆姊姊出面澄清

    即將遞補后冠的台灣小姐高菁徽,到底有沒有在姊姊開的酒館裡當作陪?除了當事人出面澄清,姊姊也大方接受採訪,強調高菁徽只在酒館當過會計三個月,偶爾幫客人點歌,絕對沒有當作陪,更沒有色情,護妹心切,溢於言表。
    2003/12/26 07:21
  • 選美界風波不斷 「真善美」蒙陰影

    台灣小姐劉安納因為捲入倒債風波被迫摘除后冠,事實上選美界過去以來一直風波不斷,有人為了爭頭銜鬧上法院,甚至也傳出過不少緋聞案。
    2003/12/25 18:03
  • 酒店當公主?台姐高菁徽:我只是會計

    正等著遞補台灣小姐后冠的第二名高菁徽,傳出當酒店小姐,她激動的說,是到姊姊開的酒店當會計,而選美協會也相信他沒有陪酒,因此高菁徽還是可以遞補當台灣小姐。
    2003/12/25 17:54
  • 台姐出身酒家?凌葳葳:很正常

    曾經當過酒店小姐,又參選中姐選美的凌葳葳,今天爆料其實選美協會對參賽者的資格相當嚴苛,過去還限制參加的人要是處女;現在更嚴了,檳榔西施和辣妹也被列進不得參選的行業當中,不過,限制歸限制,凌葳葳說,想參加總有辦法。
    2003/12/25 17:39
  • 遞補后冠 高菁徽被點名當過酒店小姐

    前台灣小姐劉安納因欠債而被摘除后冠,由第二名的高菁徽遞捕,不過,又有媒體爆料她曾經當過酒店小姐,相關人等第一時間沒出面,而這間在九條通的酒館認識多年的鄰居說,酒館經營對象大多是日本客人,看不出來有色情。
    2003/12/25 12:15
  • 欠債風波!劉安納失去台姐資格

    台灣小姐劉安納欠債風波惹來風風雨雨,主辦台灣小姐選美的美容協會,認為欠債事件危害到選美協會的名譽,今天晚上宣佈摘除劉安納后冠,同時第二名的高菁徽將遞補成為第一名台灣小姐。
    2003/12/22 09:59
  • 〈獨家〉逼還債 台灣小姐劉安納母親傳被押

    台灣小姐劉安納,因為欠債避不見面引發風風雨雨,現在卻傳出,劉安納的母親徐況被黑道押走,逼的劉安納必須四處籌錢,選美協會理事長也證實,劉安納的確曾打電話向她哭訴,母親有性命危險。
    2003/12/18 18:02
  • 獲台姐第一名 劉安納內定傳聞不斷

    台灣小姐第一名劉安納傳出惡性倒閉,不知去向,再度登上新聞版面。事實上劉安納之前即因傳出后冠內定,以及令人側目的家世,而頻頻在媒體露面,甚至在一個月前劉安納還傳出要與富商德原相親,最後是消息曝光才不得不取消。
    2003/12/11 18:47
  • 台灣小姐劉安納家世 買賣古董發跡

    劉安納在今年7月選上台灣小姐之前名氣還不大,許多被騙的朋友都認為劉家經濟非常好,特別是在農安街開設的委託行有20多年歷史。劉家的發跡從這家委託行開始,鄰居聽說和古董買賣有關。
    2003/12/11 17:51
  • 台灣小姐倒債落跑? 金額至少上千萬

    台灣小姐劉安納傳出惡性倒債的消,許多受害人多半是和她母親相識多年的老客人或鄰居。害人表示劉安納母女從上個月開始陸續向大家調頭寸或是把會錢標走,惡性倒債的金額至少上千萬。不過劉安納母女目前還是下落不明,沒有出面解決。
    2003/12/11 12:02
  • 非常光碟案 檢方首傳光碟製作群

    台北地檢署偵辦非常報導光碟案,今天下午首度傳喚光碟製作人盧統隆以及執行製作、綽號「寶哥」的何志能等光碟工作人員,同時光碟中的串場人,台灣小姐陳思羽今天第一次出庭應訊,檢方的重點在於要知道,幕後金主到底是誰。
    2003/12/05 18:11
  • 劉安納:台灣小姐參與活動要中立

    相較於主演非常光碟而備受爭議的中姐陳思羽,另一名由美容美學協會所選出的台灣小姐劉安納,下午明白表示不會參與這類政治性的活動,他說台灣小姐一定要保持中立。
    2003/11/19 18:27
  • 日商德原再相親?傳對象是台灣小姐

    很久沒有來台灣的德原榮玉,最近又要來台灣了。據說他來台的目的是為了要與台灣小姐劉安納相親,針對這項傳聞,我們也訪問到台灣小姐劉安納,聽聽她怎麼說。
    2003/11/11 19:45
  • 〈獨家〉參與政治立場鮮明演出 演員低調

    從剛剛的光碟內容,我們看到不少演藝人員,像是羅時豐、安迪、台灣台灣小姐陳思羽都參與演出!對於為什麼會參加政治立場這麼鮮明的戲劇文宣?他們宣稱,演出之前,並不知道是涉及政治批判的光碟內容,看到最後成品,有一種被耍的感覺!不過製作單位卻表示,藝人是認同政治理念,才參與演出。
    2003/11/03 19:24
  • 12中華佳麗進決賽 台灣小姐落選

    參加香港首屆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的50位佳麗,經歷五天在郵輪上的馬拉松式的各種比賽和考驗後,最後進入決賽的十二名佳麗終於誕生,不過來自台灣的參賽代表,名落孫山。
    2003/10/19 22:47
  • 叫我第一名!台灣小姐赴日當親善大使

    2003年剛出爐的台灣小姐劉安納,14日前往日本屢行親善大使任務,行前劉安納還特地向本台展示帶往日本的行頭,對於外界質疑她能以27歲偏高的年齡選上台灣小姐,是內定的結果。劉安納為了否認傳言,還親自秀了一段琴藝,證明她絕對是位多才多藝,如假包換的台灣小姐。
    2003/09/15 18:36
  • 台灣小姐出訪日本 泳裝宣傳觀光

    剛剛出爐的台灣小姐劉安納,9月份將代表台灣旅遊業者出訪日本,舉行泳裝記者會,宣傳台灣的旅遊;旅遊業者說要讓日本人知道台灣不是只有檳榔西施而已。
    2003/09/05 18:53
  • 台灣小姐劉安納 曾是90公斤胖妹

    減肥瘦身是許多人最關心的話題,今年剛出爐的台灣小姐劉安納,原本是90公斤的小胖妹,為了愛美,劉安納勤上健身房,並且發明肌耐力減肥法,短短的兩個月,瘦了5公斤,還不會復胖,現在她還打算出書,推廣這種運動。
    2003/08/17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