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異果「係Aㄟ」 打響厲馥華

記者 謝學豐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3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農委會控告的這一名行銷美女厲馥華,可以說是才貌雙全,年輕時還是第一屆的台灣小姐,後來走進行銷公關界,更是大放異彩,成功打響了紐西蘭奇異果的名號 ,其中的廣告詞「係金A」還在台灣爆紅,雖然面對官司,厲馥華表現的相當堅強,只是一談到婚姻,厲馥華紅了眼眶。

星期天是厲馥華一周七個日子裡最開心的一天,因為可以和女兒見面,比什麼都令她心滿意足,當年和前夫離婚時,沒能拿到女兒的監護權,到現在還是心中的痛。

資深行銷公關總經理厲馥華:「寶貝,對不起!我是媽媽。」

講到女兒,厲馥華趕緊拿出面紙擦眼淚。

資深行銷公關總經理厲馥華:「其實我女兒好成熟,讓我好心疼,我有時候叫我女兒不要那麼成熟,不要那麼懂事,撒賴一點。」

女兒是最能安慰厲馥華的人,也是厲馥華的生命,之前上談話性節目,談起兩段失敗的婚姻痛哭失聲。

現年42歲的她,有女萬事足,儘管先前的豪門婚姻,現在想起來,還是難堪,豪門飯碗真的不是每個人捧的起的。 資深行銷公關總經理厲馥華:「很多事情是你意料之外的事,即使你盡心盡力了,你也覺得你好好的經營婚姻和家庭,可是並不表示就會如你所願,所以我不敢說,我在追尋真愛,我在學習什麼叫真愛。」

感情的路上或許跌跌撞撞,但是在專業的領域她絕對是一名女強人,不僅成功創出係金 A廣告詞,她還是名作家,在「我相信我能飛」的這本書裡寫出她戲劇化的人生,我曾經遠嫁歐洲皇室貴族,曾經代表國家參加,選美比賽,也曾經從基層業務員做到高階主管,我的生活、愛情、事業始終多采多姿,像一齣濃縮的戲劇。

的確,她的際遇不平凡,身為第一屆台灣小姐,有兩段難堪的豪門婚姻,失婚後又靠自己的才華站起來,如今人生又起波瀾,看她如何用智慧再過這一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470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