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台灣女兒 結果共84筆

  • 為選日民進黨主席 蓮舫棄中華民國籍

    宣布參選日本民進黨黨主席的「台灣女兒」蓮舫,因為連日來遭到日本右派媒體攻擊,疑似擁有雙重國籍,今天(6日)特別到台灣駐日代表處辦理放棄國籍手續,蓮舫表示31年前曾放棄國籍,但因為無法拿出證據,今天再次提出申請,希望證明國籍身份保護選情。
    2016/09/06 23:11
  • 為選日民進黨主席 蓮舫申請去中華民國籍

    宣布參選日本民進黨黨主席的「台灣女兒」蓮舫,因為連日來遭到日本右派媒體攻擊疑似擁有雙重國籍,今天特別到台灣駐日代表處,辦理放棄國籍手續。
    2016/09/06 21:46
  • 赴澳打工昏迷 許淑苓搭專機返台治療

    台灣女孩許淑苓到澳洲打工賺錢養家,不明原因感染引發腦膜炎昏迷,急需回台救治,還好在外界的幫助下終於籌到費用,許淑苓今天(24日)搭著醫療專機返台,隨即轉送高雄長庚醫院治療,等了4個月終於等到寶貝女兒,許淑苓的爸爸現身感謝各界的愛心。
    2016/02/24 21:13
  • 競選東京都知事 日媒點名蓮舫參選

    東京都知事豬瀨直樹,因為收受非法政治獻金5000萬日圓,閃電宣布辭職下台;新任的東京都知事選舉,預計在明年2月中旬舉行,日本媒體點名「台灣女兒」蓮舫、「安倍刺客」丸川珠代和幫日本爭取到奧運主辦權的前主播瀧川克莉絲朵,都是可能參選的人選。
    2013/12/20 20:51
  • 【米其林,台紮根】台籍米其林甜點主廚 國際舞台發光

    「米其林」現在已經成為頂級美食的代名詞,主廚們都將「摘星」視為是極大的榮耀,當然,餐廳的聲勢也會跟著水漲船高,只不過想要出類拔萃,背後的辛酸可是不足為外人道,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這位,正港台灣女兒的林承萱,現在她是三星級米其林餐廳的首席甜點主廚,她鼓勵台灣年輕人,如果真的想站上國際舞台,除了不怕吃苦,苦幹實幹之外,得加強語言能力以及時時刻刻保有高度好奇心。
    2013/11/29 17:13
  • 昔新聞片段見嬰兒照 澳洲養女急尋母

    在網路上,最近網友熱烈討論是一個跨國尋母的故事!32歲的台灣女子JADE,出生3個禮拜就被澳洲夫婦領養,她日前看到一段14年前的新聞影片,有一名台灣婦人拿出她剛出生的照片受訪,說要找女兒,這讓JADE重新燃起尋母的希望,她在臉書上PO文請求協尋,儘管到現在沒有好消息,但是這一段尋母故事卻讓不少網友感動,幫忙轉載,希望她們母女能夠早日相見。
    2012/09/24 08:21
  • 台灣珠寶藝術家 國際時尚圈正夯

    台灣女兒胡茵菲,以Anna Hu的名號設計珠寶在國際大放異彩,Anna Hu的珠寶不僅見證了不丹皇室的婚禮,也是第一位在巴黎羅浮宮裝飾藝術博物館辦展的珠寶設計師,更受到美國歌壇一姐瑪丹娜及好萊塢眾多名流愛戴,包括史嘉蕾喬韓森、葛妮絲派特洛,都曾配戴過她所設計的珠寶飾品。
    2012/09/23 16:02
  • 台女遇害/「繪畫天使」逝 林芷瀅父母睹畫思女

    台灣女留學生林芷瀅在日本不幸遇害,家屬昨天帶著她的骨灰回到台灣,林芷瀅的大學系主任和導師今天到靈堂前吊唁,他們稱讚林芷瀅是「繪畫天使」,畢業作品全都是她親手畫出來的作品,連爸媽都是第一次看,但看到畫作又想起年華早逝的女兒,數度哽咽落淚。
    2012/01/12 18:01
  • 台女遇害/台女守靈告別式 家屬籲日警給交代

    2位遇害台灣女學生,星期二晚間將依照日本禮俗,舉行家族守靈告別式,明天早上才會開放讓外界前來致哀,家屬今天低調不願意露面,不過發表簡短聲明,希望日本警方早日還原案情真相,給家屬一個交代,遇害女學生林芷瀅的父親,今天也從台灣出發前往東京,要送寶貝女兒最後一程。
    2012/01/10 19:01
  • 台女遇害/台生家屬挑喪葬和服 遺體11日火化

    台灣女留學生命案進入第3天,被害者家屬對於案情的進展,心情相當平靜,照原定計畫,準備愛女的喪葬事宜,挑選和服,要當成送給女兒的最後禮物。兩名女學生的遺體預計將於11日火化,並舉行告別式,TVBS記者林佳璇、王復華,來自日本東京的最新消息。
    2012/01/07 23:21
  • 日新內閣出爐 台灣女兒蓮舫留任

    日本新任首相野田佳彥的新內閣名單,終於出爐,今天早上由新任的官房長官藤村修,在首相官邸公布閣員名單。
    2011/09/02 15:45
  • 民主黨新黨魁 野田佳彥將任新日相

    日本執政的民主黨,今天選出新任黨主席!現任財務大臣野田佳彥,成為新的民主黨黨主席,野田佳彥最快在明天,就會成為日本第95任首相,這也是日本5年來第6個首相;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野田組閣可能會找「台灣女兒」蓮舫當官房長官,TVBS記者郭展毓和張肇華,在日本東京採訪,看看日本人怎麼看這位新的國家領袖。
    2011/08/29 17:51
  • 【選將人生】黨外運動入政壇 「台灣菊」拚連任

    今天的【選將人生】,帶你來看高雄市長陳菊,陳菊出生宜蘭,來自務農家庭,家人對政治並不熱衷,是在19歲那一年,陳菊為當年黨外運動重要人物郭雨新當助理,一腳踏進人權改革;過程中,陳菊還因為美麗島事件,成了政治犯,坐牢6年2個月,陳菊從一個站在政府對立面的反對者,最後進入政府公部門做事,還成為現在綠營中最高的行政首長,這中間有什麼轉折,帶你來了解有「台灣女兒」稱號的陳菊,她的故事。
    2010/10/21 14:44
  • 〈獨家〉「辱我人格道歉」 老外影片老闆娘氣炸!

    在台灣生活11年的加拿大男子,不過是跟台灣女性聊天,但過程被他拍下,還加註「3P」、「要我讓她懷孕」等歧視的字眼,引發公憤;TVBS找到其中一位當事人,這名女性還原事實,說她當時只是好奇加拿大男子拿相機在拍什麼,怎麼被說成女兒想跟這位加拿大男子懷孕,她要求加拿大男子道歉,因為這從頭到尾都是捏造的,因為她根本沒有女兒。
    2010/08/04 19:16
  • 蓮舫聲望大漲 日輿論拱當女首相

    台灣女兒蓮舫,在日本參院選舉拿下史上最高票,也讓她的人氣扶搖直上,日本輿論甚至出現,要拱蓮舫出任「日本第一位女首相」,民眾也對蓮舫「有話直說」的個性相當激賞,蓮舫接受NHK專訪時,被問到有沒有可能挑戰首相大位?蓮舫一陣大笑,說她沒有考慮過這樣的事。
    2010/07/14 19:48
  • 台灣女兒入閣! 蓮舫任行政革新大臣

    日本新內閣名單,今天終於拍板定案!內閣只有小幅度改組,包括外務大臣在內,11名閣員全部留任,蓮舫確定成為日本第一位入閣的台裔官員,將擔任「行政革新大臣」,曾經當過藝人跟新聞主播,蓮舫亮麗的外型,還有台裔背景,在新內閣中備受矚目,另外「吉野家」前老闆,也獲邀擔任駐中國大使。
    2010/06/07 18:23
  • 久違! 李美鳳捐錶義賣、胡慧中感性獻唱

    八八水災關愛行動,現場來了不少久違的藝人,台灣媳婦李美鳳不僅心繫台灣災民,更慷慨捐出丈夫送她的鑽錶義賣募款;而台灣女兒胡慧中,也難得現身,還開口唱了30年前首部演出電影「歡顏」的主題曲「橄欖樹」,希望能溫暖災民破碎的心靈。
    2009/08/19 10:54
  • 汪傳浦女兒 活躍英國社交名媛

    陳前總統坦承海外設有帳戶,這樣把鉅款匯到國外,涉嫌洗錢的方式和遭通緝的軍火商汪傳浦在瑞士設立戶頭,輾轉洗錢的模式十分雷同。只是汪傳浦匯往海外的錢,幾乎都已轉到他其他子女名下,像汪傳浦的女兒,就是前幾天控告中東皇室房東的知名台灣女富豪REBEECA WANG,擁有大筆資產,活躍英國社交圈。
    2008/08/15 19:54
  • 跨國爭遺產 吳美和淪落日本拾荒

    日本週刊新潮雜誌爆料,日本泡麵大王吳百福的台灣女兒吳美和,待在日本和同父異母的兄弟爭遺產,不料卻淪落到在街頭撿破爛維生;這篇報導上還說,吳美和打算留在日本繼續抗戰,直到爭取到應得的遺產為止。
    2008/06/07 16:22
  • 網球/謝淑薇挑戰球后 母守電視加油

    台灣女將謝淑薇在澳網中和世界球后的比賽,雖然沒有成功贏戰,但對於謝淑薇的表現,在高雄老家中全程觀賽的謝媽媽,可是為女兒打了90分!謝媽媽一大早就守在電視機前,很緊張,但對於女兒有機會打進16強,甚至和球后比賽,媽媽引以為傲!
    2008/01/20 13:59
  • 林建岳現任女友 豪華古董店曝光

    講到香港富商林建岳,就無法不提他和台灣女星的緋聞,除了王祖賢、林熙蕾外,現任女友也是台灣模特兒陳浥萍,還為他生下女兒;陳浥萍最近返台籌備自己開店事務,也接受TVBS的專訪,雖然有點無奈躲不開「林建岳女友」的封號,不過對於女兒和男友生活點點滴滴,她也首度在鏡頭前侃侃而談。
    2007/09/18 19:14
  • 麻將大賽 余天女兒進入16強

    在澳門舉行的世界麻將大賽,早上進入16強,在台灣藝人代表隊方面,只剩下余天的女兒余筱萍是唯一進入16強的選手,另外還有一位則是台灣女婿─丹麥籍的選手漢森。徐乃麟雖然已經在32強出局,不過仍排第20名,拿到5千美元的獎金,而誰是今年的麻將冠軍,晚上10點見分曉。
    2007/06/17 12:16
  • 台灣女西點爭光 洪琬婷亞洲第1人

    還記得亞洲第一位到西點軍校受訓的台灣女生,洪琬婷,4年的魔鬼訓練,克服體能和語言的不足,終於即將在5月26日,從退學率很高的西點軍校順利畢業,明天即將前往美國,參加女兒畢業典禮的洪爸爸,談到寶貝女兒,掩不住滿臉驕傲。
    2007/05/18 19:17
  • 父親拳腳相向 阻擋兒女練跆拳

    第一屆台灣女兒得主,又是跆拳道重量級選手的黃筱珊,因為最愛的母親過世,父親又施以家暴,不讓她學跆拳,四處轉學,導致她性情大變,沒繼續在跆拳界發光發熱,以蠻力到處恐嚇、勒索國中生,最後被警方逮捕,提報流氓。
    2007/03/29 19:42
  • 台灣女兒得主黃筱珊 竟被提報流氓

    第一屆台灣女兒得主黃筱珊,畢業後不學好,竟然被提報流氓,曾經她因為跆拳重量級冠軍,榮獲呂副總統表揚,沒想到高職畢業,母親過世,讓她性情大變,沒繼續在跆拳界發光發熱,反而仗著蠻力,到處恐嚇、勒索國中生。
    2007/03/29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