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台灣女兒 結果共84筆

  • 爭吳百福遺產 元配、子女7人有權

    吳百福公祭後,遺產繼承權大戰才要開始,台灣親友部分,至少3人表態爭權益,根據律師的估算,至少有7人有權分遺產,如果以外傳日清擁有8百多億總資產來算,每人可繼承1百多億,而根據法律,就算遺囑中沒有載名,台灣女兒等人,至少可以保住一半金額,也就是60億台幣。
    2007/02/27 18:27
  • 黃素卿失蹤2星期 女兒千里尋母

    前往印屬喀什米爾自助旅行,卻突然失蹤的台灣女子黃素卿,下落不明已經超過兩個星期。黃素卿的女兒立刻趕到喀什米爾,協助警方找尋母親的下落,她相信自己的母親並沒有被綁架,應該只是進入山區,探訪少數民族,時間一到就會出現。
    2006/04/06 23:24
  • 〈獨家〉台女愛上泰勞 赴泰尋郎意外腦死

    這幾天泰勞抗爭引發關注!但TVBS獨家發現有一名台灣女子愛上泰勞,甚至跟先生離婚遠赴泰國,結果竟然在泰國發生意外身亡,麻煩的是,他的父母親年邁不識字,還是中度殘障,沒錢沒能力卻也得設法趕到泰國,見女兒最後一面。
    2005/08/25 19:49
  • 〈獨家〉見證父母愛情 美籍女來台結婚

    36年前,一位台灣女孩林美玲愛上了美國CIA情報員,在台中結婚,隨後回美國定居,10年後這名情報員過世,台灣女孩林美玲辛苦撫育三女一男,如今女兒長大要結婚,竟然捨近求遠,把30多名家人帶到台灣,要在爸媽結婚的教堂完婚,女兒泰瑞莎說,她們要紀念爸媽這段堅貞不悔的真愛。
    2005/03/31 18:53
  • 越南新娘帶走台灣女兒 啞夫求助政府

    彰化縣有位瘖啞男子8年前迎娶了一位越南新娘,還生下可愛的女兒,沒想到這位越南媳婦2年前突然把女兒帶回越南,從此不再回台灣,失去聯絡,家屬想想這位女兒也到了上小學的年紀了,今天哭著要求政府幫忙找人。
    2005/01/27 17:47
  • 歷劫歸來 羅秀珍與母親相擁而泣

    在南亞海嘯中英勇救人的台灣女子羅秀珍,晚間還回到桃園觀音的家中,母親一看到女兒,相擁而哭,對於女兒的義行也非常感動。
    2005/01/14 20:53
  • 女大學生魂斷日本 母親跪倒師生悲

    台灣女學生慘死在日本的消息傳回台灣之後,她的老師同學今天(2日)前往慰問家屬,雙方抱頭痛哭,女學生的媽媽更是激動的跪倒在地上,她還難過的表示,女兒托夢時披頭散髮,雙手雙腳都被反綁,看了令人難過。
    2004/07/02 18:01
  • 〈獨家〉台灣女兒林青霞 籲愛家愛國家

    引起爭議的亮票疑雲,台北地檢署分他字案偵查,我們記者獨家發現庭訊一個小時,林青霞從頭到尾到站著以坦然爽朗的態度面對檢察官詢問,林青霞強調,自己沒有犯意,更沒有故意,而這樣的有問必答,台北地檢署罕見的稱讚當事人,認為林青霞足堪藝人表率。
    2004/05/07 18:09
  • 台灣女人向前走 新竹連惠心領軍

    國親台灣女人向前走,和平幸福疼台灣活動,今天(4日)下午到達新竹市,由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女兒連惠心領軍,帶著500多名婦女,沿街向民眾拉票,特別的是,隊伍中一名孕婦在肚皮上寫了大大的2號,吸引眾人的目光。
    2004/03/04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