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台灣女兒 結果共84筆

  • 女兒喉頭插管 金馬導演愛妻半夜擠「血水母乳」硬闖病房

    金馬導演楊力州第10部紀錄片《愛別離苦》,不同於以往的紀錄片,是他歷來「最女人」的作品。日前導演楊力州受訪時,分享創作紀錄片的點點滴滴,也透露女兒因喉頭缺陷,出生第一天就在加護病房插管,讓他難過到泣不成聲,而太太則是堅強地在凌晨硬擠血水母乳,崩潰哭著要讓女兒喝,這些過往經歷讓楊力州特別想拍出展現台灣女性堅毅的作品。
    2022/01/18 17:21
  • 為女兒剪指甲「不慎爆血」 吳鳳心疼:第一次失手

    土耳其裔男星吳鳳來台發展15年,2015年和老婆陳錦玉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女婿,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的他,昨(27)日發文透露幫女兒剪指甲時,不慎失手害女兒流血,心疼說道:「這麼多年來,我第一次失手。」
    2021/10/28 15:00
  • 發現女兒是左撇子!吳鳳「不強迫換手」原因曝光獲讚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在台灣出道多年,2015年與老婆陳錦玉結婚成為「台灣女婿」,育有2個超萌女兒Ekim、Lnci。近日他發現小女兒Lnci是左撇子,由於和老婆家族裡都沒有左撇子的親友,讓他直呼「好有趣」。吳鳳也表示,聽說在台灣傳統教育中,不少人會強迫孩子改用右手,但這是她們的人生,所以並不打算逼Lnci改,強調會給孩子自由的空間。
    2021/09/28 10:30
  • 愛車遭撞凹「肇事者落跑」 吳鳳嘆:不負責任

    土耳其裔男星吳鳳來台發展15年,2015年與老婆陳錦玉結婚、育有2個寶貝女兒,成為「台灣女婿」的他,經常分享對這片土地的熱愛,豈料他的愛車近日被撞到,對方卻沒下任何聯絡方式或道歉字條,讓他無奈表示「有點不是很負責任。」
    2021/08/26 16:23
  • 突宣布回日本!Iku老師淚曝原因:謝謝台灣給我12年

    日籍YouTuber「Iku老師」12年前來台發展,在台灣娶妻,成為台灣女婿,並育有8個月大的台日混血女兒「Puchi」,頻道擁有超過37萬人追蹤。近日他突然宣布,由於家人生病,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舉家搬回日本定居,更哽咽感嘆「謝謝台灣給我的12年」。
    2021/08/20 12:11
  • 韓男酒駕撞死愛女判8年 母淚訴:要嫌永遠記得女兒臉

    在韓國攻讀博士的台灣女學生曾以琳去年在首爾街頭遭男子酒駕撞死,韓國法院今天對肇事者判處8年徒刑。曾以琳父親曾慶暉說,對判決不滿意,母親石宇慶哽咽地說:「寶貝了28年的女兒,不會再回來了。」
    2021/04/14 20:58
  • 韓酒駕撞死愛女求刑6年 醫師父慟:遺憾

    去年在韓國首爾遭酒駕撞死的台灣女學生曾以琳,韓國法院審理,檢方對肇事者求處6年徒刑,一審將於4/4開庭宣判,死者爸爸今天(8日)回應,對於判決結果感遺憾,認為判得太輕,因為肇事者是第三次酒駕,讓女兒白白喪命,認為韓國政府應該要嚴懲。
    2021/03/08 22:32
  • 首爾酒駕撞死台女起訴求處6年徒刑 家屬質疑太輕

    在韓國攻讀博士的台灣女學生曾以琳去年在首爾街頭遭酒駕撞死,檢方今天對酒駕肇事者求處6年徒刑。曾以琳父親曾慶暉表示,內心憤慨且十分不滿意,女兒生命就只值6年徒刑。
    2021/03/08 16:04
  • 孩被路人嬤嗆「2歲不會自己吃飯」 吳鳳無奈回應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吳承鳳)2015年娶了陳錦玉為妻,升格「台灣女婿」,2018年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人」,婚後育有一對女兒Ekim和Inci。近日妻子透露,小女兒Inci被路人阿嬤拿來和自己孫女比較,不斷追問,「我們2歲會自己吃飯,很厲害,妳會嗎?」引發熱議。
    2021/02/17 22:54
  • 台灣女兒趙克露 出任美國國際媒體署代理執行長

    在前任總統川普任命的美國國際媒體署執行長派克離職後,美國總統拜登任命台灣出身的趙克露,出任負責美國對外廣播事務的美國國際媒體署代理執行長。
    2021/01/22 12:48
  • 《孤味》真實版!跟岳家借錢消失33年 妻心碎訴請離婚

    電影《孤味》講述一名台灣女性,丈夫在婚後欠下一屁股債、拋家棄子,獨留她一人撫養3名女兒長大,凸顯出台灣傳統女性的堅韌性格,引發觀眾共鳴,票房一舉破億。不過,類似情節卻真實發生在現實中,一名劉姓婦人1987年與黃姓丈夫結婚後,丈夫隨即與妻舅借錢離家出走,至今33年未見人影。劉婦苦等了近大半人生,遲遲等不到丈夫回頭,心灰意冷之下,終於向法院訴請離婚。
    2020/12/04 16:18
  • 台女遭酒駕撞死畫面瘋傳 雙親悲痛發聲:我們心碎崩潰了!

    赴韓攻讀博士班的台灣女孩曾以琳,意外遇上酒駕車禍身亡,引發南韓社會高度討論。其父曾慶暉任職於嘉義醫院麻醉科,女兒身故後,他也在青瓦台網站上發起連署,希望能讓當局正視酒駕問題、加重刑責,目前已超過21萬人加入。對於媒體公布女兒生前最後的畫面,曾慶暉今(29)日發出聲明回應「我們的心都碎,崩潰了」。
    2020/11/29 20:13
  • 獨生女韓國遭酒駕撞死 雙親跨海發動連署

    一名台灣女子到韓國求學,返回住處路上遭酒駕闖紅燈撞死,在台灣擔任麻醉科主任的爸爸與媽媽傷心欲絕,唯一的女兒客死異鄉,未來官司還有一段漫漫長路,不想女兒白白犧牲,爸媽跨海寫陳情信到青瓦台,也在韓國網路發起酒駕修法連署,必須在30天人超過20萬人,才有可能獲得韓國政府的回覆。
    2020/11/24 18:59
  • 公視證實 港籍特約編導 遭港警逮捕

    香港理工大學警民衝突中,傳出有一名在香港就讀中學的台灣女學生,受困在理大校園裡面,至今已經長達17小時,她的母親十分焦急,正在設法聯繫,希望能盡快協助女兒脫困。另外還傳出台灣公共電視台在香港當地的港籍特約編導鄧卓儒,在混亂中遭到港警逮捕,公共電視最新聲明證實確有此事,也正積極透過各種管道釐清訊息,並允諾會提供相關協助。
    2019/11/18 18:33
  • 「破爛鐵皮屋」台灣隨處可見!吳鳳開炮:醜到沒辦法形容

    38歲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吳承鳳)7年前憑著《愛玩客》榮獲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成為台灣首位拿下電視金鐘獎的外國人,4年前他成為台灣女婿,更於去年3月取得中華民國國籍。對台灣有深厚情感的他,經常針對時事發表評論。近日吳鳳帶著女兒出遊,看到隨處可見的鐵皮屋,讓他忍不住開炮:「醜到沒辦法形容!」
    2019/07/15 08:04
  • 國民女兒對決台灣女兒! 三重輔選比人氣

    三重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一大早請來朱立倫6度站台,晚上還要請韓冰、蔣萬安掃街吸票,對手余天則是派出2位女兒「代父出征」,先到捷運站拜票分競合擊,藍綠輔選行程被說是台灣女兒與國民女兒的對決。
    2019/03/13 11:45
  • 不堪網路霸凌提告 仔仔老婆仍遭騷擾洗版

    台灣女演員喻虹淵與「仔仔」周渝民結婚3年,育有一名2歲女兒,近期重開臉書及IG,分享生活作息,但遭網友不斷留言辱罵,不堪其擾的她蒐證提告,卻依然繼續遭受網路霸凌,氣得她今天(19日)在臉書上貼出律師聲明函,並分享對網路霸凌的看法。分享對網路霸凌的看法。
    2018/10/19 15:54
  • 出身高雄 台籍19大代表:愛台也可以愛大陸

    生於高雄的中共19大代表盧麗安今天表示,以身為台灣女兒為榮,以身為中國人為傲,不要糾結於對立的意識型態。她並以閩南語說:「愛台灣當然也可以愛大陸。」
    2017/10/18 09:45
  • 網路異國戀受矚! 「嫁去日本」林薏涵暴紅

    臉書粉絲團「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由勇敢追愛的台灣女孩林薏涵創立,她樂觀積極、幽默風趣地分享異國戀日常,廣受34萬粉絲熱愛,之後林薏涵和日本老公茂木桑結婚並產下一個寶貝女兒,人氣扶搖直上的茂木夫妻將戀愛點滴集結出書,又被電影導演相中翻拍成電影躍上大螢幕,由簡嫚書、中野裕太主演,有趣又幽默的茂木夫妻,還被日本經紀公司相中,簽約成為新垣結衣的師弟妹。
    2017/05/05 17:44
  • 「媽媽說不能嫁到日本」 真人真事躍大銀幕

    超過30萬人按讚的粉絲頁「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記錄著台灣女孩不顧媽媽反對,遠嫁日本的故事,兩人克服遠距離和文化的差異,不時分享有趣的影片,而這個真人真實故事,也將改編成電影,由簡慢書和中野裕太主演,至於嘮叨的媽媽則是由王彩樺擔任,只是為什麼台灣媽媽會這反對女兒嫁日本人呢?帶您來看。
    2017/04/12 17:32
  • 《TVBS看板人物》慈父汪小菲 夜夜便利商店遛小孩

    台灣女婿汪小菲下星期將和大S過結婚六週年紀念,本週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分享他的生活和工作心得。最近忙著新飯店成立事務的汪小菲,笑說「帶小孩比創業累」,他白天上班,晚上忙加班帶小孩,尤其是大女兒小玥兒每天夜裡睡前,一定要到便利商店去逛一圈,才肯乖乖睡覺,做父親順著女兒的小小心願,完全就是寵愛女兒的慈父。方念華笑說,小玥兒這點習性是有台灣的基因跟血型!
    2017/03/14 16:01
  • 失聯台女找到了! 韓媒:疑涉詐騙遭逮捕

    2名台灣女生到韓國打工遊學失蹤,超過半個月沒跟家人連絡,擔心遭到人蛇集團控制,沒想到居然涉嫌詐騙!韓國媒體報導,這2名女學生疑似捲入電信詐騙案,15日被警方逮捕後,24日送到矯正所拘留,由於女學生媽媽無法聯絡上女兒,一度求助外交部幫忙協尋。
    2017/03/05 07:40
  • 快訊/失聯台女找到了! 韓媒:疑涉詐騙遭逮捕

    最新消息,跟家人說去韓國遊學,但卻失聯17天的19歲台灣女生江芸儀,現在案情有了最新進展。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江芸儀跟另外一名同行的許姓女子,疑似是因為涉及電話詐騙案遭警方逮捕,上個月江芸儀向家人說要去韓國留學,2月14日曾向母親報平安,但之後音訊全無,家人因此懷疑女兒是遭人控制,委託外交部跟其他管道希望能找到女兒,但現在韓國警方表示,19歲的江芸儀疑似是捲入電話詐騙案,在上個月遭到逮捕。
    2017/03/04 23:16
  • 兩台女赴韓失蹤「2星期」 外交部:協尋中

    兩名台灣女生今年2月14日前往南韓打工,其中一位江芸儀的家屬心疼說道,女兒在抵達南韓當天,有用電話連繫報平安,之後近2個星期音訊全無,家屬相當著急;對此外交部表示,駐韓國代表處當晚間立即告知韓國警方,至於失蹤兩名學生在哪,一切還在查明當中。
    2017/03/03 12:19
  • 老婆餵母乳遭賣家提醒胸下垂 吳鳳霸氣回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去年和老婆陳錦玉(Rynne)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女婿」,還生下可愛的女兒「小土荳」,更經常在網路上分享一家三口的溫馨故事,不過近日吳鳳老婆卻在臉書上表示,在吳鳳粉絲團上收到一則訊息,內容表示她因有餵母奶,所以胸部看起來下垂,讓她表示雖然知道是推銷,但仍難過許久,不過吳鳳則是用一句話讓她破涕為笑,表示「我才是使用的人,我覺得沒問題、很好啊」。
    2016/10/23 0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