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堪網路霸凌提告 仔仔老婆仍遭騷擾洗版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5:54
圖/翻攝自喻虹淵臉書
圖/翻攝自喻虹淵臉書

台灣女演員喻虹淵與「仔仔」周渝民結婚3年,育有一名2歲女兒,近期重開臉書IG,分享生活作息,但遭網友不斷留言辱罵,不堪其擾的她蒐證提告,卻依然繼續遭受網路霸凌,氣得她今天(19日)在臉書上貼出律師聲明函,並分享對網路霸凌的看法。

圖/翻攝自喻虹淵臉書

 
喻虹淵在臉書貼文表示,近日狂受到網友騷擾和霸凌,但沒人應該受到惡意或無謂的言語攻擊或騷擾,網路雖然是最便捷也最具傳播力和國際化的媒介,相關的法律約束力卻十分薄弱,社群平台甚至不會配合小案件的調查,這次她個人名譽受損看似是單一事件,但網路霸凌「絕對不是少數或單一的情況!」

喻虹淵也強調,網路霸凌帶給人的影響和傷害,不小於現實生活中受到的霸凌,更是精神上的折磨,若剛好在脆弱或孤獨時遭網路霸凌,精神上的折磨將成為壓倒人的最後一根稻草,而這也是她為何報警的原因,只希望在發生無法挽回的後果前,相關單位可以更重視網路霸凌的問題,也希望相關的法律上或社群平台公司,能更有效率地去管理社群平台的使用帳號,用完整、嚴謹的規範避免網路犯罪。

圖/翻攝自喻虹淵臉書

喻虹淵也坦言,報警是她認為唯一能做且必須為自己做的事情,透過正當的管道申訴並尋求幫助,是更希望多一層現實生活中的保護,也同時保護自己和身邊家人及朋友們。甚至現在她報警了,這些騷擾和霸凌還是持續不斷,讓她不得不再次聲明,固然可以表達不喜歡她,更可以不要關注她,但不能公開指名並留下充滿人身攻擊的言語,公然侮辱毀謗,長時間密集地騷擾,刻意惡意地影射一些非事實的行為,甚至留下語帶威脅恐嚇的字句。
 

喻虹淵也鄭重地強調說,大家都可以公開表達自己的意見,但不代表就能做出違法的行為,任何人不應該成爲網路霸凌的加害者或被霸凌的受害者,她也要勇敢、明確地說「我拒絕網路霸凌!」最後喻虹淵也表示,對於那些網路霸凌的留言,將不再回應、舉報或封鎖,但不代表她認同或放任這些言行,一切都將全權交由警方和律師採取相應的法律處理,除了很感謝積極協助承辦的員警,也希望自己的遭遇及強硬的應對態度,能為網路霸凌相關的事件起到好作用。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喻虹淵#仔仔#霸凌#網路#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54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