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說不能嫁到日本」 真人真事躍大銀幕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8:14

超過30萬人按讚的粉絲頁「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記錄著台灣女孩不顧媽媽反對,遠嫁日本的故事,兩人克服遠距離和文化的差異,不時分享有趣的影片,而這個真人真實故事,也將改編成電影,由簡慢書和中野裕太主演,至於嘮叨的媽媽則是由王彩樺擔任,只是為什麼台灣媽媽會這反對女兒嫁日本人呢?帶您來看。

茂木夫妻:「想到有一次他載我,還抓到我的手抱他抱得緊緊的。」

 

FB搭起友誼橋樑,台灣女孩薏涵勇敢到日本追愛。

茂木夫妻:「我就懷孕了,他說他會對我們母女倆負責。」

雖然媽媽千叮嚀萬囑咐不能嫁到日本,但薏涵就是打定主意和茂木共度一生,粉絲頁上兩人不時分享甜蜜又搞笑的照片和影片,也會分享台灣日本文化差異的趣事,吸引超過30萬人按讚,還被日本經紀公司相中簽約,成為新垣結衣的師弟妹,現在兩人的真實故事還要改編成電影。
 

外型氣質都很相像,簡嫚書就飾演薏涵,日本新生代男星中野裕太則飾演茂木,至於超級反對婚事的媽媽則是由王彩樺飾演,到底為什麼台灣媽媽,這麼討厭女兒嫁給日本人?

日文老師阿部由佳:「在外面喝酒很晚之後回來,然後還要陪他聊天什麼的,簡單的便當,普普通通的便當的話,可能被其他的小孩子欺負。」

難怪電影中的媽媽王彩樺,捨不得女兒嫁到日本,兩人不時大吵,當日本媳婦壓力好大,而且有了小孩後大小事都要跟婆婆報備。

日文老師阿部由佳:「下禮拜有運動會,然後請你們要不要參加呢?然後慶祝生日的時候也是,要先說在哪裡慶祝。」

電影中再現,兩人在台灣日本的約會場景,有甜蜜也有感動,但要成為日本媳婦,可真的要有超乎常人的毅力。



圖/翻攝自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電影#臉書#茂木#簡嫚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57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