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台式 結果共797筆

  • 台式應援躍上國際版面 啦啦隊應援曲成另類外交

    世界經典棒球賽A組,是在台中洲際球場登場,除了球員在場上精彩的表現,這一次場邊的應援團也躍上國際版面,尤其台灣球迷的熱情吶喊、還有應援歌曲等等,都讓外媒印象深刻。
    2023/03/13 22:54
  • 「圓陣敬禮」源2013年東京經典 紀錄311情誼

    經典棒球賽,台灣也打出了「台式經典」,球員賽後圍著投手丘向球迷360度敬禮,以及各種應援加油方式,都引發國際關注。「圓陣敬禮」源自2013年中華隊到東京打經典賽,因為311地震台灣熱情援助日本,球賽中不少球迷也替中華隊加油,最後中華隊輸了,360度向球迷致謝,後來中華隊都用「圓陣敬禮」,無死角答謝球迷。
    2023/03/13 13:45
  • 經典賽/見證台式歌舞應援!荷蘭交換生穿「鄭成功裝」喊:台灣加油

    今(12)日,為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的最後一日,中午12點,由中華隊對戰古巴隊,最終以1:7落敗,雖然比賽的結果有些可惜,但是球迷仍十分熱情,讚爆中華隊「用盡生命去打」的精神,現場還有一位來自荷蘭的球迷,頭帶誇張頭飾,竟著「鄭成功」裝,  昨日目睹了自己母國敗給中華隊,他則肯定是一場很精采的比賽,今天又準時來觀賽,他特別用中文對中華隊說「加油」!並讚賞「台古大戰」很精彩。
    2023/03/12 18:01
  • 被古巴打到瘋癲?林襄坐台下「表情崩潰」 球迷目擊全拍下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12)日由中華隊迎戰古巴隊,比賽一度陷入膠著,最終中華隊以1比7落後遺憾吞敗。而身為啦啦隊「經典女孩」的林襄坐在台下休息時,被粉絲拍到「崩潰3連拍」,遭戲稱:「被古巴打到呈現瘋癲狀態的球迷」。
    2023/03/12 16:43
  • 中華隊「圓陣敬禮」躍上國際 日本球迷:喜歡這種風格

    經典賽自8日開打後,啦啦隊帶領場內球迷們進行的「台式應援」受到國際矚目。經典賽官方社群媒體近日也分享一支影片,是地主日本隊和中華隊賽後向場內觀眾鞠躬致意的畫面,這樣的舉動受到外國球迷關注。尤其是中華隊的「圓陣敬禮」,受到許多日本球迷好評,狂讚「喜歡台灣這樣的風格」。
    2023/03/12 15:02
  • 古巴隊7分領先!鳳梨心碎認了「重押中華隊」 網怒:冥燈無誤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式談吐風格於直播中竄紅,經常自稱「鼠署」的他不做作個性圈粉無數,而他也曾透露自己完全沒賭運、逢買必輸,還被粉絲冠上「冥燈」稱號。隨著世界棒球經典賽激烈開打,鳳梨也從中印證其反指標威力,怎料今(12)日中華隊對戰古巴隊時,他卻改押「中華隊讓分」,嚇壞一票網友。
    2023/03/12 14:35
  • 台式應援嚇壞外國人!資深球迷曝「100元神器」盛況:超熱血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迄今世界第2大規模國際棒球賽事,自本月8日正式開打,並分別在3個國家、4個棒球場進行比賽,而中華隊也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對戰巴拿馬、義大利、荷蘭以及古巴。除了讓全場沸騰的賽事之外,啦啦隊「經典女孩」場邊賣力應援也受國際關注;對此,媒體人朱凱翔提及以前更瘋狂的應援神器,掀起球迷深刻回憶。
    2023/03/12 11:55
  • 必須三連勝!台式應援再現洲際 Yuri:要把對手嚇回荷蘭

    世界棒球經典賽首輪A組預賽,中華隊昨(10)天拿下首勝,11:7擊敗義大利,今晚將再戰強敵荷蘭,「經典女孩」Yuri賽前受訪時表示,昨天印象最深刻的是中華隊唯一一次電視重播輔助判決挑戰,全場屏氣凝神等待SAFE,「當時離觀眾非常近,感覺都快哭了,很可惜沒有挑戰成功」,Yuri說,今天要延續台式應援氛圍,把對手嚇回荷蘭。
    2023/03/11 17:44
  • 經典賽/外媒好奇台式瘋狂應援 名主編:美國球迷最無趣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10日晚間,中華隊與義大利隊上演一場,逆轉又逆轉的精彩比賽,不僅場中球員好表現獲得關注,場邊啦啦隊與球迷的「台式應援文化」,也在賽後成為諸多外媒好奇的焦點。《福斯體育新聞》(Fox Sport)就在推特上分享一則影音,是富邦悍將應援團團長Travis激動的瘋狂舞蹈,吸引將近30萬人點閱;也讓報導棒球多年的美國資深體育主編庫柏(JJ Cooper)大嘆,相比亞洲、美國棒球迷真的是最無趣的一群人。
    2023/03/11 13:36
  • 冥燈又發威!鳳梨放棄愛國心「歐印義大利」慘爆:歹際大條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藉獨特的台式風格,深受不少人喜愛,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不過自去(2022)年世界盃以後,就被冠上「冥燈」的封號,原來他下注買運彩,每買必輸,絲毫沒有賭運。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8日正式開打,鳳梨第一場「歐印」(all in)中華隊,沒想到以5:12的比數慘輸巴拿馬,因此他決定暫時拋下愛國心,改押義大利贏球,結果再次印證他反指標的威力。
    2023/03/11 10:56
  • 圖輯/視線失控!中華隊啦啦隊護國成功 熱血「台式應援」紅遍全球

    世界棒球經典賽正如火如荼展開,除了各國球員的亮眼表現外,啦啦隊的精彩應援也是焦點之一。中華職棒就集結了各球團啦啦隊,選出林襄、峮峮等21位隊員組成「台灣精品經典女孩」,共同為中華隊加油,活力滿點的超強「台式應援」就連義大利隊總教練皮耶薩(Mike Piazza)都直呼「受到驚嚇了」!
    2023/03/11 10:40
  • 林襄、峮峮領軍表演「世界都看見」!2萬球迷台式應援震撼國際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昨(10)日以11:7成功擊退義大利,奪下本屆賽事首勝,同時也終止中華隊經典賽的7連敗,睽違10年終贏得勝利。除了緊張刺激的賽事之外,啦啦隊「經典女孩」場邊賣力應援亦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其中更以人氣最高的林襄以及峮峮領軍,全員到齊表演本屆主題曲《世界都看見》。
    2023/03/11 08:03
  • 愛紗、風田合開台式熱炒店!魔鬼特訓「1分鐘出1道菜」大喊救命

    愛紗、風田開熱炒店!領軍兩位鮮肉洋洋、大軍主持新節目《菜鳥老闆來上工之快炒特工》,目標是一分鐘出一道菜,風田在廚房不斷出現哀嚎聲:「救命啊!我來不及了。」愛紗則說:「要學會拋跟蹬鍋,蛋要蓬鬆不能扁掉跟破掉,真的很難!」
    2023/03/09 14:33
  • 烏魚子有新歡!搭配蜜棗很對味 日本人讚不絕口

    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往日本東京宣傳高雄農特產,特地向日本人使出蜜棗加烏魚子的台式吃法,陳其邁說,吃起來像「初戀的滋味」,這爽脆口感的蜜棗,搭配綿密的烏魚子,口感豐富有層次,讓頭一次吃到的日本朋友驚豔不已!結果,意外掀起烏魚子到底搭配什麼水果最對味的話題。
    2023/03/08 18:42
  • 巨大檳榔?黃捷跟風秀「蜜棗+烏魚子」 網歪樓:菁仔一百

    高雄市長陳其邁近日遠赴日本東京,宣傳高雄農特產,還向日本人秀出「蜜棗加烏魚子」的台式吃法,讓當地人讚不絕口,高雄市議員黃捷昨(7)日晚間也在臉書上PO出自己吃蜜棗夾烏魚子的照片響應,但照片中,她將蜜棗對半切,中間夾一塊烏魚子,外表看似特大號的檳榔,也讓網友歪樓直呼「議員菁仔一百」。
    2023/03/08 17:28
  • 高雄創意早餐別放過! 爆蔥西多士、恰恰粉漿蛋餅超誘人

    蔥控注意啦!1家位在高雄左營蓮池潭附近的創意早餐,不僅有爆蔥版的「台式西多士」,還有大家最愛的古早味粉漿蛋餅,表面煎到金黃恰恰,外酥內軟Q超欠吃,還有許多神奇的口味,像是肉粽蛋餅、皮蛋起司蛋餅、蘿蔔糕蛋餅,通通等你來挑戰!
    2023/03/04 21:39
  • 早餐店老闆受傷了!門口「告白留言板」曝光 8萬人讚爆

    相信不少人起床的第1件事除了刷牙洗臉之外,就是思考該吃什麼早餐,而台灣早餐種類繁多,有人喜歡擺盤美觀且份量充足的西式早午餐,也有人偏愛台式早餐店所販賣的蛋餅、蘿蔔糕或鐵板麵等熟悉的傳統口味。有網友日前經過1家早餐店時,發現門口貼著1張公告,內容提及老闆不慎受傷,旁邊還有許多熟客的留言。
    2023/03/04 17:23
  • 胖老爹回不去了?「美式炸雞」誰最頂 吃貨首選這一家

    台灣炸雞口味百百種,不論是傳統台式口味或異國風味,都有不少擁護者,但若是提到美式炸雞,你心目中的首選是哪一家呢?就有網友好奇發問,「美式炸雞哪家最好吃?」話題吸引不少人分享口袋名單。
    2023/03/04 17:06
  • 全台鐵板牛排大比拚!YouTuber酷的夢環島體驗、評分出爐

    YouTuber酷的夢時常拍攝影片宣傳或介紹台灣的當地特色,而這一次他特別環島去品嘗各個縣市的鐵板牛排,評選出全台灣最好吃的牛排,因為實在吃太多了,酷的夢笑說,拍完這個企劃我大概到2024年,都不會吃牛排了!
    2023/03/03 14:56
  • 龍的傳人是你?王品3中餐免費請吃龍蝦 快搶免費兌換券

    海鮮控期待的龍蝦季來了!王品集團3月推出龍蝦季,旗下三中餐品牌「享鴨」、「莆田」及「丰禾台式小館」各推3款、總共9品龍蝦大餐。3月1日至4月23日至品牌門市內用多人點套餐,就可用699元加購1份龍蝦餐、同時還能獲贈千元現金抵用券。此外3月6日起連3日下午3點,天天限量500張免費龍蝦券在瘋美食App準時開搶。4月23日前名字有龍同時生肖屬龍的民眾來店用餐,出示證明文件直接免費招待1份龍蝦料理。
    2023/03/03 14:15
  • 全台6經典牛乳大王PK!超夯小冰磚 榴槤冰3人吃沒問題

    牛乳大王始祖是誰?這是近期相當熱門的話題,全台各地都有不少牛乳大王,各地區皆有不少擁護者~今天就幫大家整理6間經典之最,有八點檔一姐「葉全真」激推的創始老店、堪稱被飲料耽誤的雞排、團購夯翻的「小冰磚」,以及歷史比南霸天「丹丹漢堡」還悠久的台式速食長青樹!
    2023/02/24 15:12
  • 鳳梨緊抓美艷辣妹雙球 爽到「小費撒破萬」曝慘痛下場

    網紅鳳梨(吳泓逸)的台式風格深受網友喜愛,日前他與穩交3年的秘書女友歐菈到泰國玩,看完人妖秀要給小費時,竟被多位美豔人妖緊貼,鳳梨也驚呼:「不自主就把千鈔拿出來撒,小費發好幾萬」。
    2023/02/23 09:54
  • 鳳梨激戰秘書女友「叫聲」太猛鄰居抗議 連媽媽都受不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靠著逗趣的台式幽默直播,累積不少死忠粉絲,而他與「秘書」女友歐菈感情穩定,兩人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情趣。而近日鳳梨跟上時事,分享了自己與「鄰居」的故事,更自爆曾因為「嘿咻」太過激烈遭投訴。
    2023/02/11 12:15
  • 早餐店臨時公休出包!「造成大X請見諒」網笑翻:奶茶是元兇

    起床就要吃早餐!台灣早餐種類繁多,不少人喜歡擺盤美觀且份量充足的西式早午餐,不過台式早餐店所販賣的蛋餅、蘿蔔糕或鐵板麵等,亦成為許多人熟悉又喜歡的傳統口味。1名網友表示,他被某家早餐店的臨時公告震驚,其中1句話更讓他陷入尷尬。
    2023/02/08 13:14
  • 鳳梨驚語「故鄉在泰國」!赴台打拚8年:是時候回去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接地氣的台式風格爆紅,在網路享有高人氣,除了副業飲料店越做越大,也和秘書女友歐菈穩交3年,可以說是感情事業兩得意。不過近日他卻語出驚人,自爆故鄉其實在泰國,還曬出舊照,被發現撞臉2大咖男星,引起熱議。
    2023/02/04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