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鐵板牛排大比拚!YouTuber酷的夢環島體驗、評分出爐

實習編輯 江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4:56
酷的夢拍攝企劃「法國人72小時環島只吃台式牛排」。(圖/Ku’s dream酷的夢-YouTube頻道)
酷的夢拍攝企劃「法國人72小時環島只吃台式牛排」。(圖/Ku’s dream酷的夢-YouTube頻道)

YouTuber酷的夢時常拍攝影片宣傳或介紹台灣的當地特色,而這一次他特別環島去品嘗各個縣市的鐵板牛排,評選出全台灣最好吃的牛排,因為實在吃太多了,酷的夢笑說,拍完這個企劃我大概到2024年,都不會吃牛排了!

更多新聞:英國王查爾斯惹人嫌? 愛黛兒、一世代哈利「刻意推辭」加冕典禮

 

影片中酷的夢提到,讓外國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台灣美食很多,但是台灣也會把外國人熟悉的美食改成自己的東西,讓外國人驚訝到不行,更舉例如:黃金泡菜、地瓜薯條、台式鐵板牛排等都令人為之驚艷。此次企劃酷的夢更帶上了許多外國友人一同品嘗。企劃的一開始來到了澎湖,同行的法國友人黑土表示自己人生只吃過一個牛排,而酷的夢則是兩個,還笑稱自己是專家,令掌鏡的工作人員不禁吐槽「好有公信力喔」。

酷的夢表示自己只吃過兩次牛排,令工作人員吐槽「好有公信力喔」。(圖/Ku's dream酷的夢-YouTube頻道)


而緊接著一行人接連來到了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分別針對有無自助吧和飲料、麵包等等進行評分,其中有趣的是,在評分過程中店家老闆娘要求合照,令酷的夢笑虧「現在評分好像有點尷尬」,場面相當爆笑。接下來分別走訪了東部及北部的牛排館,酷的夢崩潰表示「我現在睡夢中都是牛排,拍完這個企劃我大概到2024年都不會吃牛排了」。
 

牛排館老闆娘認出酷的夢並要求合照,另酷的夢笑虧「現在評分好像有點尷尬」。(圖/Ku's dream酷的夢-YouTube頻道)


而當企劃來到北部與中部後,酷的夢則表示「怎麼越來越好吃!」但他嚴格的標準並沒有因此降低,每到一間店總會先針對飲品、醬料、自助吧進行評分,一旦店面沒有自助吧或品項低於自己的標準就會直喊「扣分!」令網友直言「扣分就是正港台灣人」,笑料連連。影片轉眼間到了尾聲,來到眾所期盼的公布名次環節,而拿下這次企劃冠軍的牛排館則是「白鬍子牛排」,酷的夢本人更是到了現場頒獎,甚至因為牛排的魅力再次品味一番。

酷的夢的扣分制度相當嚴格,許多網友回應「扣分就是正港台灣人」。(圖/Ku's dream酷的夢-YouTube頻道)


酷的夢也表示「透過這趟旅行發現,台灣很會把原本西式的食物加上自己的元素變成自己的東西,整個台化。」網友也心有戚戚焉,紛紛留言回應,「真的很喜歡這個系列,除了很用心到全台各地也很真實的評價,還有多跟員工的互動也非常有趣,整個團隊非常棒!阿毛PD真的讚!」、「非常好的企劃! 酷來做這個台式牛排特輯太有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酷的夢#黑土#台式牛排#環島#法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10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