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老爹回不去了?「美式炸雞」誰最頂 吃貨首選這一家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7:06
各家美式炸雞評比掀起討論。(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TVBS)
各家美式炸雞評比掀起討論。(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TVBS)

台灣炸雞口味百百種,不論是傳統台式口味或異國風味,都有不少擁護者,但若是提到美式炸雞,你心目中的首選是哪一家呢?就有網友好奇發問,「美式炸雞哪家最好吃?」話題吸引不少人分享口袋名單。

原PO在PTT上談到自己心目中的美式炸雞排行榜,她認為,肯德基每家分店的素質良莠不齊,有的家很好吃,有的家就炸得很乾,因此他認為麥當勞以平均來說,比肯德基好,不過「我吃過最好吃,最鮮嫩酥脆多汁的炸雞,當屬德州美墨炸雞」,甚至自信喊話「那裡的炸雞,我敢說全台前三名」,也好奇問眾人「美式炸雞哪家最好吃?」

 

圖/翻攝自德州美墨炸雞臉書

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人關注,各派擁護者紛紛跳出來參戰「最喜歡剛起鍋的肯德基」、「昌平炸雞王」、「拿坡里比較好吃」、「吃過最好吃的是21世紀」、「德克士不錯」、「還是喜歡胖老爹」,也有部分網友支持原PO提到的「德州美墨炸雞」。

美式炸雞胖老爹曾經紅極一時。(圖/翻攝自胖老爹臉書)

 
不過曾經轟動一時的胖老爹,聲勢瞬間小很多,分店也銳減不少,先前就有網友點出胖老爹熱潮衰退的三大關鍵,分別是出餐速度過慢,「都要等超久,沒人也要等超過20分鐘」、「買個雞排等30分鐘,不倒才怪」,其次是品質和價格,「餐點品質餐差不齊,吃過血味雞腿」、「超貴,油耗味非常重」、「漲價後再也沒買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炸雞#美式炸雞#速食#胖老爹#肯德基#拿坡里#昌平炸雞王#德州美墨炸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7

0.1129

0.3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