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台北電影節 結果共411筆

  • 連俞涵二搭施名帥淪苦命夫妻!黃冠智倒吊20次 苦喊:撐不住

    公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昨(30)晚劇組舉行殺青酒慶祝,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吳翰林、金鐘男配黃冠智、《俗女養成記》的「小蔡永森」朱宥丞,戲裡分別飾演遠赴南洋小島的「台籍戰俘監視員」三兄弟,黃冠智坦言,幾乎每一場戲都很難,體力上最難的一場是他被倒吊起來的戲,因反覆拍攝多次,足足被倒吊了20多次,「我拍到頭暈眼壓重,眼睛根本張不開,也是我第一次在現場說需要休息,真的撐不住了!」
    2023/05/01 14:46
  • 王淨當台北電影節大使再合作九把刀 玉女形象毀

    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在7月8日舉辦頒獎典禮,今天(26日)公布由王淨擔任影展大使,這次與九把刀聯手推出影展廣告,兩人也透露拍攝花絮,而今年國片春季有亮眼表現,包括熱映中與將上映的國片一共21部,希望再創觀影熱。
    2023/04/26 18:33
  • 柯震東哀嚎交不到女友 王淨剛認愛親吐一句神回應

    北影影后王淨、九把刀合作拍攝第25屆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今(26)日首播影展廣告,而本屆擔任影展大使的王淨,自從認愛曹佑寧後,被問日前是否有幫對方過29歲生日,她笑說有祝福對方,隨後靦腆回應:「我今天是影展大使,不是戀愛腦啦!」至於好友柯震東近期哀嚎交不到女友,有沒有打算幫對方找對象?王淨大笑直說:「我身邊目前沒有資源唷!」
    2023/04/26 17:46
  • 北影影后回娘家! 王淨出任「影展大使」喊榮幸 仙氣形象照曝光

    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2日至7月8日舉行,今(17)日主辦單宣布影展大使由王淨擔任,除了拍攝形象廣告,她也將出席7月8日的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身為北影影后,王淨這次「回娘家」擔任大使,很巧合地剛滿25歲,她笑說:「非常不可思議!難道是因為我25歲的關係才邀請我嗎?真的很榮幸。」
    2023/04/17 14:18
  • 台北電影節揭「卓越貢獻獎」 劉振祥以劇照師身份獲獎

    台北電影節今天(7)日公布2023「卓越貢獻獎」得主為資深攝影師劉振祥,他曾任導演侯孝賢《戀戀風塵》、導演楊德昌《恐怖份子》劇照拍攝,替台灣電影新浪潮時期留下美好紀錄,近年導演鍾孟宏多部長片劇照也都出自他手,以平面影像捕捉有別於電影自身的面貌與瞬間。
    2023/04/07 16:44
  • 林依晨「鮮肉師弟」時裝週初體驗!身高182cm竟變成小矮人

    25歲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牧森是林依晨師弟,他日前受邀參與台北時裝週ZEIT x CHOW des HOMME AW23品牌秀活動,擔任模特兒兼嘉賓,他穿戴當季最新款的限量尖銳造型戒,以及聯名印花牛仔褲帥氣亮相。這次造型非常具有金屬科技感,妝容部分走一種前衛風格,將所有男生的髮型都往後梳成背頭狀,眉毛顏色打淡,整體妝感呈現的是科技未來感的白色系列,以建築輪廓剪裁、無性別主義,以及金屬材質搭配作為這季的美學重點。
    2023/03/29 17:33
  • 朱延平難得出手!任短影片競賽評審長 新片《小子》進度曝光

    2023年第四屆「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今年再次與台北電影節深度合作,以「我的 Amazing 我主張」為主題,獎金最高可獨得10萬獎金。此次也將由第24屆台北電影節卓越貢獻獎─朱延平導演擔任評審長,聯手《誰先愛上他的》金馬最佳剪輯雷震卿,及以電影《咒》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美術設計陳若宇共同擔任評審。
    2023/03/17 12:32
  • 25歲男星赴日旅遊遭「酒店公關強拉進門」 驚險場面曝光

    25歲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牧森,在結束了辛苦的2022年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安排時間帶爸媽去日本北海道旅遊。因為是第一次去,便決定跟團來趟輕鬆的觀光之旅,正好也可以為自己下一次來滑雪做一次場勘,久聞北海道的滑雪行程讓人很嚮往,可惜這一趟完全沒有滑到雪,只能跟著觀光團到處走走看看。但是見到滿滿的雪景,也讓牧森很興奮,跟爸媽一起就像三個小朋友一樣不停的玩雪、在雪地裡吃冰,甚至穿著夏威夷襯衫站在雪地裡拍照打卡。
    2023/01/29 14:50
  • 好萊塢名導也曾初試啼聲參賽!2023台北電影獎開放報名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2日至7月8日舉行,招牌雙競賽「台北電影獎」與「國際新導演競賽」1月16日開始徵件,統一於3月15日截止收件,雙競賽不但獎金豐厚,更能推動參賽獲獎作品的聲勢與能見度。為鼓勵更多優秀電影人才投入台灣電影拍攝,本屆放寬導演及最佳新演員國籍限制。
    2023/01/16 18:05
  • 睽違5年推新作!劉若英一人獨挑大梁演出 「五月天」阿信助陣

    電影短片《家家》是影后劉若英睽違5年的最新演出作品,也是知名金曲獎入圍最佳錄影帶導演,同時也是《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知名美術指導姚國禎首部執導短片,並由電影大師廖慶松及五月天阿信聯手監製,姚國禎和作詞人李焯雄共同編劇,幕後團隊陣容華麗,整部影片由劉若英一人獨挑大樑演出,先前於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後口碑爆棚,精湛表現備受肯定。
    2022/11/30 16:30
  • 擁有「聽得見」礦石訊息特殊體質!樂團團長巫師身分曝光

    樂團守夜人將在14日於誠品表演廳開唱,這是繼團長旭章以電影「該死的阿修羅」獲台北電影節「最佳配樂獎」後,首場具規模性的專場演出,對他而言深具意義。這場演唱會以身心靈為主軸,更是首度擴大他們的「療癒功能」,直接將礦石、水晶等淨化道具及樂器加入演出,甚至結合原有音樂編制,打造一場最「純粹」的表演。
    2022/10/07 11:32
  • 《哈勇家》獲金馬6項提名 再傳捷報入選香港亞洲電影節

    第59屆金馬獎日前公布入圍,由陳潔瑤執導的溫馨家庭喜劇《哈勇家》不僅榮獲最佳影片、導演、劇本等六項大獎提名,國際影展也立刻傳出捷報,順利入選2022香港亞洲電影節。作為香港最具規模的影展之一,香港亞洲電影節今年似乎對台灣家庭劇情片情有獨鍾,同時獲選的還有導演賴國安獲台北電影節四項提名的電影《夢遊樂園》,而日本導演深田晃司獲選威尼斯競賽片的家庭電影《還有愛的日子》(Love Life)也在其列。
    2022/10/01 15:40
  • 北影新人自爆未成年抽菸、酗酒 更曾因「酒駕」遭媽媽毒打

    北影新人黃劭揚與知名藝術家林鉅合演的電影《兜兜風》,今(28)日兩人與金鐘女星黃柔閩於誠品戲院舉行首映聯訪活動並一同受訪,黃劭揚在片中遇朋友揪團偷車分贓,但現實生活中,黃劭揚在國小、國中就抽菸、喝酒,更曾因為酒駕遭媽媽痛打。
    2022/09/28 17:11
  • 《罪後真相》《童話.世界》都有張孝全!攜陳昊森查案

    戲劇男神張孝全下個月有兩部國片要跟影迷見面,與陳昊森共同主演犯罪懸疑電影,亦敵亦友調查情殺案;又以另一部《童話.世界》入圍台北電影節角逐影帝,讓人一窺熱血律師一面。
    2022/09/21 17:55
  • 梁正群見高英軒拿獎感動爆哭 邀老婆看戲遭拒苦嘆:她對我沒興趣

    高英軒、梁正群今(18)日出席舞台劇《沒有人想交作業》記者會,兩人在劇中是戲劇系同學,後來因為梁正群搶了高英軒角色而種下心結,現實生活中則是互相介紹工作的友好關係,先前高英軒憑著破億國片《咒》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梁正群還在電視機前感動到哭。
    2022/07/18 18:13
  • 雷嘉汭「台越混血」上身 苦練越南舞蹈融入文化

    甫獲2022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潛力女演員雷嘉汭,近期加入台劇《讓我看見妳是誰》拍攝,17日在美緣小吃店舉辦開鏡儀式,雷嘉汭​​​​​​​在劇中飾演台越混血女主角張仰仰,為真實呈現「台越混血」的角色,雷嘉汭分享:「與飾演母親的阮氏翠恆私下互動相當頻繁,除了跟劇組一起讀本,學習越南語之外,也向阮氏翠恆請教越南傳統舞蹈,不僅能夠培養劇中母女感情,也藉由深入了解越南文化,讓角色的呈現更加立體!」
    2022/07/18 16:49
  • 《女鬼橋》再推續集!林哲熹加「金馬女配」王渝萱繼續搞鬼

    開創台灣第一部校園驚悚恐怖電影之作的《女鬼橋》,在2020年疫情嚴峻期間締造出近6千萬佳績,隨著改編Steam平台遊戲即將於8月底發行的好消息,主創團隊在這2年也完成籌備規劃《女鬼橋2:怨鬼樓》,除了在第一部表現亮眼的林哲熹之外,還加入了以《該死的阿修羅》獲得金馬獎、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的王渝萱。
    2022/07/12 18:08
  • 愛吃澱粉懶得動!51歲于子育曝瘦身不復胖「3大秘訣」

    第24屆台北電影節風光落幕,然而紅毯上許瑋甯、于子育、陳喬恩的美仍讓人難忘,其中于子育更以一件前開側開的深V禮服大秀好身材,51歲仍在巔峰狀態,實在太讓人佩服!難以想像她曾經也為下半身肥胖困擾過~就讓小編來回顧一下,于子育步入熟齡後仍能維持好身材的祕訣吧!
    2022/07/11 19:55
  • 不可思議!柯震東在餐廳驚見韓國女孩看著他暴哭 真相超催淚

    男星柯震東在9日舉行的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上,以電影《月老》拿下影帝獎座,這也是她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拿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獎後,時隔11年再度拿獎。他事後也在IG上寫下得獎感言表示:「談論到表演的時候大多數人想到的絕對不是我。」不過今(11)日他就在IG限動上分享了自己外出吃飯,被韓國影迷認出來,對方哭著坦言,就是看了他的電影才來台灣想巧遇,讓柯震東聽完十分感動。
    2022/07/11 18:55
  • 《媽,別鬧了!》獲北影觀眾票選第一 導演嚇喊:電影院播映是酷刑

    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於7月1日在台北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映後觀眾反應爆棚,600位觀眾笑聲充斥中山堂,最後從北影參與播映的145部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觀眾票選第一名。
    2022/07/11 14:39
  • 范少勳北影搞丟1200萬鑽石 瘋狂翻找下場曝光

    男星范少勳靠著電影《不想一個人》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影帝,而他在9日出席頒獎典禮時,傳出他在頒獎典禮現場遺失了價值1200萬的鑽石,據傳最後還出動現場保全一起尋找,找了好久最後才順利拾回,他也在IG上透露,「謝謝昨天的所有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謝謝台北電影節 @taipeiff !謝謝 @jie__13 幫我找回1200萬的珠寶,昨天真的是值得慶祝的一晚!」
    2022/07/10 23:26
  • 【今日熱搜】斯里蘭卡/哈薩克/台北電影節/羅志祥/KID

    今(10)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斯里蘭卡」。斯里蘭卡示威抗議頻傳,外交部今天表示,台灣旅居斯里蘭卡的僑民約有50人,目前均安全無虞;其中約10人計畫在7月底前陸續返台,籲請民眾基於自身安全,在斯里蘭卡仍有商務航班情況下宜儘速離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10 11:57
  • 朱延平奪北影卓越貢獻獎 點名她接班喜劇風格導演

    名導朱延平在今(9)日拿下卓越貢獻獎,這是他40年來首度奪下該獎,他在台上感謝了許多當初合作的夥伴,朱延平受訪時,這是自己50年來第一次寫得獎感言,「像是許不了、豬哥亮、顧寶明、吳孟達、陶大偉、孫越,一路走過來30年,沒有他們哪會有我」。至於是否考慮指定接班人?他笑說:「就邱瓈寬吧!但我是不知道她有沒有想要接這個棒啦!」
    2022/07/09 22:58
  • 台北電影節完整名單/柯震東《月老》奪生涯首座影帝 陳湘琪封后

    2022台北電影節在今(9)日在中山堂舉行頒獎典禮,柯震東以《月老》拿下生涯首座台北電影獎影帝,這也是他繼2011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拿下金馬新演員獎後,相隔11年,終於再次奪得個人演技獎項。他一臉震驚地上台領獎,從金馬影后陳淑芳手中搶過獎座,讓陳淑芳直說:「他用搶的耶!」柯震東一臉尷尬笑說:「我真的很想得啦!」陳湘琪則以《修行》奪得影后獎。
    2022/07/09 22:28
  • 高英軒爆哭!奪北影男配獎獻亡父「這5個階梯我走了24年」

    2022台北電影獎今(9)日於中山堂舉辦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演員獎,皆由去年金馬獎得主王渝萱和方郁婷拿下,而最佳男配角則由今年破億國片《咒》的男星高英軒,擊敗強敵馬志翔、莊凱勛、莫子儀等人奪下,他也在台上淚崩感謝天上亡父,更向台下好友莫子儀喊話直說:「24年了!這5個階梯我走上來了。」
    2022/07/09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