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罪後真相》《童話.世界》都有張孝全!攜陳昊森查案

記者 洪儀婷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9:17

戲劇男神張孝全下個月有兩部國片要跟影迷見面!不僅跟陳昊森攜手主演,犯罪懸疑電影,亦敵亦友調查情殺案,他入圍台北電影節影帝的《童話.世界》,更讓人一窺熱血律師一面。

圖/翻攝自YT: 卡卡洛普.電影

 
電影《罪後真相》:「七年前轟動一時的棒球場情殺案,兇手張正義驚傳逃獄,有什麼需要我幫助的嗎,不然接受我的訪問,十分鐘就好。」

涉入謀殺女友的重刑犯陳昊森,挾(ㄒㄧㄝˊ)持媒體人張孝全逃獄,兩人看似展開合作,但背後各懷鬼胎。

電影《罪後真相》:「你現在跟張正義就是一夥的嘛對不對,怎麼可能啦,你老婆和小云的死有什麼關係,如果我告訴妳一個更勁爆的新聞呢。」

 
張孝全陳昊森兩大男神,首度攜手主演調查情殺案,卻意外牽扯到張孝全的妻子鍾瑶及,女兒方郁婷,當年是誰痛下殺手越來越懸疑,張孝全不僅挑戰犯罪題材,另一部國片反差飾演人權律師。

電影《童話.世界》:「你就是這麼愛耍嘴皮子,才會當律師吧,如果有人欺負妳,我一定告死他。」

張孝全承辦震驚社會的補教名師性侵案,劇中李康生利用童話故事,哄騙年輕女學生,張孝全在法庭對上咄咄逼人的尹馨,兩人為戲背法條下足苦工。

演員張孝全:「是一個學弟跟學姊,然後經過15年的歷練,然後你可能以為學弟,有一些增長有一些改變,但是這個時候,學姐的心境已經不同了,那個時候不是在講輸贏這件事情,而是你的理念到底是什麼。」

張孝全兩部片都當爸,夏于喬大讚很適合,從過氣名嘴到熱血律師,張孝全讓影迷看見,魅力及演技爆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罪後真相#童話.世界#張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59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