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斯里蘭卡/哈薩克/台北電影節/羅志祥/KID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11:57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羅志祥」、「KID」。(圖/翻攝自羅志祥、KID臉書)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羅志祥」、「KID」。(圖/翻攝自羅志祥、KID臉書)

今(10)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斯里蘭卡」。斯里蘭卡示威抗議頻傳,外交部今天表示,台灣旅居斯里蘭卡的僑民約有50人,目前均安全無虞;其中約10人計畫在7月底前陸續返台,籲請民眾基於自身安全,在斯里蘭卡仍有商務航班情況下宜儘速離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斯里蘭卡示威抗議頻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斯里蘭卡


外交部副發言人崔靜麟上午告訴中央社記者,斯里蘭卡自今年1月以來政經情勢持續惡化,大眾情緒不滿高漲,各地示威抗爭頻傳。《全文

莫斯科出生的芮芭奇娜成為首位代表哈薩克贏得大滿貫單打金盃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薩克

 

在俄國選手遭溫網禁賽的這一年,新科女單冠軍得主、莫斯科出生的芮芭奇娜今天成為首位代表哈薩克贏得大滿貫單打金盃的球員,賽後記者會上,一個簡單問題讓她眼淚潰堤。《全文

柯震東拿下北影影帝。(圖/許方正攝)

★台北電影節


2022台北電影節在9日在中山堂舉行頒獎典禮,柯震東以《月老》拿下生涯首座台北電影獎影帝,這也是他繼2011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拿下金馬新演員獎後,相隔11年,終於再次奪得個人演技獎項。《全文

羅志祥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圓滿落幕。(圖/寬宏藝術提供)

★羅志祥


羅志祥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的「2022 羅志祥演唱會」圓滿落幕,沉寂2年的他經歷過大風大浪,還讓阿翰透過VCR揶揄他「多人運動」、「時間管理大師」等敏感話題,他表演完受訪時笑說:「不介意,這是我們一起討論的,自己看到也覺得滿好笑。」《全文

KID和老婆宣布喜訊。(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


KID林柏昇今年2月向女友「東區妹仔」求婚成功,沒想到3天後又宣布登記結婚消息。事實上KID之前就多次公開表示想當爸爸,他9日曬出老婆孕肚照,宣布當爸喜訊。《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斯里蘭卡#哈薩克#台北電影節#羅志祥#KI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055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