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台北電影節 結果共408筆

  • 名導易智言遭控「職權霸凌」 黃舒湄求助身心科:受害不只一人

    女星黃舒湄近期在臉書爆料,曾經在表演課當中被某老師職場霸凌,甚至言語多次嚴重侮辱,嚴重到需要求助身心科,而她公布對象就是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更說受害對象不只一人,要他給個交待否則訴諸法律,至於易智言本人受訪時也給出回應。
    2023/06/22 18:07
  • 目睹《人選之人》女星遭霸凌? 曾少宗說話了

    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的女演員黃舒湄今(22)日發文指控北影主席易智言,在表演課上言語霸凌,導致她身心折磨還要看身心科,她更指控表演課有錄影,受害者不只她一個人,而當時表演課上與她同組的對手演員是曾少宗,換言之,就是可能目睹她受到霸凌的同學,對此曾少宗也出面講話了。
    2023/06/22 14:57
  • 女演員自爆遭霸凌封殺 台北電影節駁:可公開證據

    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造浪者》的女星黃舒湄,今(22)天在臉書公開指名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在上表演課時對她霸凌,言語羞辱導致她身心備受折磨,還要去看身心科,也因此遭到封殺,還表示本來要參與今天的開幕活動,卻遲遲未收到主辦寄出的票券,點名台北電影節要給一個說法,否則會聯合其他受害者提出訴訟,稍早台北電影節也正式回應了。
    2023/06/22 14:16
  • 北影今開幕! 前導演片劉品言秀法語 陳以文西裝撂英文帥翻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2)日熱鬧開幕!今年是解封後首度迎來海外影人,在國際恢復交流的時刻,北影與文策院攜手推出「非常演員」重磅企劃,由9位實力派演員打頭陣,拍攝形象照和全外語影片,希望將優秀演員介紹給海外觀眾和影視公司,邁向更大的世界舞台。
    2023/06/22 12:10
  • 《人選之人》女演員控霸凌! 公開指名「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

    在戲劇《人選之人》演出的演員黃舒湄,15日曾透露自己在表演課時遭到授課老師霸凌,針對她的表演言語嘲諷、羞辱,更與其他同學討論她的表演,更直呼她是爛演員,讓她身心備受折磨、瘦了5公斤,還去看了身心科,當時文中她未公開身分,今她正式發文公布霸凌者身份是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並點名台北電影節要給出回應,否則要聯合其他受霸凌者提出聯合訴訟。
    2023/06/22 11:48
  • 温昇豪新作寫台灣紀錄 成首部國片登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閉幕

    由温昇豪、陳少卉、陳澤耀主演的《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繼入選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之後,國際上接力傳來捷報,確定獲得第六屆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MIFFest)青睞,強勢成為「閉幕片」,也是該電影節舉辦至今,第一部入選為閉幕片的台灣電影。電影節主辦方更盛讚本片:「引人入勝的故事,超越了激增的腎上腺素,強調出韌性、毅力和不顧一切永不放棄夢想的價值觀。」
    2023/06/16 22:09
  • 劉冠廷牽手林映唯談情 「戴隱眼」扮視障者:眼睛像塗立可白

    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2日至7月8日熱鬧登場,今年台北電影節和文化部影視局一同推廣口述影像的放映活動,除了放映3部電影獎入圍作品《一家子兒咕咕叫》、《本日公休》、《罪後真相》的口述影像版,還特地邀請去年影展大使劉冠廷拍攝宣傳影片,他首次挑戰演出視障者角色,攜手林映唯突破障礙,共享電影之美。
    2023/06/16 07:00
  • 許傑輝涉性騷「退出演藝圈」 表演講座急喊卡主辦:尊重他決定

    57歲資深演員許傑輝爆出性騷風波,在戲劇圈輩份極高的他,也開設戲劇課程傳授表演,不過日前有學員、女性後輩跳出來指控性騷擾,他昨(14)日表示「歡迎提告」,今(15)改變態度宣布即日起退出演藝圈,將停止演藝事業,不只拍攝中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面臨換角停拍,原訂7月1日要參與台北電影節的講座也喊卡。
    2023/06/15 15:38
  • 藍正龍新作紀念已故恩師 「告別青春」自曝年少害羞往事

    金鐘影帝藍正龍繼2019年執導首部長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後,今年更以編劇身份自編自導,帶來新作《成功補習班》成為2023台北電影節閉幕片,電影取材自藍正龍及身邊友人真實故事,已故紀錄片導演陳俊志曾是藍正龍國中時期的補習班老師,兩人感情深厚,就算雙方都展開忙碌的影視工作仍保持聯繫,直到2019年恩師辭世,讓藍正龍下定決心完成電影《成功補習班》,除了紀念老師之外,也為自己的青春做⼀個完美的告別。
    2023/06/14 18:12
  • 岡田將生撲台太夯! 《快一秒的他》電影票秒殺加開見面會

    日本年度愛情電影《快一秒的他》改編自台灣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將於6月23日在台北電影節首映,男主角岡田將生將與導演山下敦弘、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一起來台造勢,日前600張北影電影票開賣,瞬間秒殺!為答謝影迷支持,片商緊急加碼,將於6月24日在京站威秀舉辦特別放映暨粉絲見面會。
    2023/06/13 07:22
  • 夏靖庭被疫情逼到沒戲拍 「1年只工作12天」練出好廚藝

    由金鐘影帝夏靖庭、藍正龍與新銳童星阮柏皓演出的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將於7月2日在台北電影節首映,今(11)日首映票開賣後持續熱賣中,同時釋出最新預告,希望帶著觀眾從色香味俱全的澎湃料理,走進一個個笑中帶淚的動人故事,該劇為還原美食煞費苦心,請來辦桌大師傅為演員們上課,夏靖庭透露:「導演在開拍前還特別安排『驗收日』,所有演員一起買菜下廚料理當日晚餐。」
    2023/06/11 23:00
  • 台北電影節神秘場次曝光 《讓我看見你是誰》限量開賣

    本屆台北電影節神秘場次曝光,將於7月3日晚間在中山堂放映青春校園劇《讓我看見你是誰》1、2集。該劇由新生代亮眼女星雷嘉汭、近期以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掀起網路討論的詹懷雲、演出BL劇與電影《哈勇家》享有高人氣的黃信赫、台韓混血新星金東昱及潛力新人鄭宇恩共同主演。
    2023/06/10 19:14
  • 金馬影帝海南島重逢10年前愛人 舊情復燃陷天人交戰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日公布全新片單,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中國寫實片《雪雲》是青年導演鄔浪的首部劇情長片,全片於海南島取景,講述一對十年未見的戀人重逢後,在生存與舊情間抉擇,寫實中帶有魔幻氣息。另外還有港金像獎影后毛舜筠參演的荒謬喜劇《死屍死時四十四》、反應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的香港電影《全個世界都有電話》等多元視角作品。
    2023/06/02 13:36
  • 北影公布「重量級驚喜」! 台、日版《消失的情人節》導演合體開課

    《快一秒的他》改編自導演陳玉勳2020年原創作品《消失的情人節》,演技派男星岡田將生、新生代女星清原果耶飾演一快一慢的男女,承襲原作描繪兩人在消失的一天彼此經歷的奇幻愛戀,故事舞台從台灣搬至古城京都,全片輕復古元素引爆浪漫氛圍,將於台北電影節隆重首映,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及男主角岡田將生確定出席6月23日中山堂放映場次。
    2023/05/31 19:00
  • 温昇豪太猛!意外成10歲兒新手爸 挑戰「蓄鬍跛腳」演出

    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由演技派男星温昇豪主演,化身意外得知自己有兒子的菜鳥老爸,呼應角色因為長短腳行動不便的模樣,温昇豪不僅挑戰「跛腳」演出,更特意蓄鬍展現邋遢模樣,精彩演出獲台北電影節青睞,即將在電影節期間進行世界首映,電影節選片人洪健倫盛讚:「能收能放,相當精彩動人。」
    2023/05/30 13:29
  • 2023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出爐 竟驚見許瑋甯?

    台北電影節自2019年推出「非常新人」企劃,每年引薦極具潛力的年輕新星,2023非常新人邁入第五屆,自去年11月開放報名,共收到211件報名,今(26)日公布本屆非常新人名單,男生平均身高約184公分、女生平均身高也有近168公分,堪稱「最高」一屆,其中更有年僅13歲新秀入列。創下非常新人年紀最小的紀錄。
    2023/05/26 17:30
  • 影帝逝世3週年!粉專突更新「1圖3句話」 粉絲追憶全淚崩

    資深演員吳朋奉以流利台語縱橫影劇圈,曾奪得金鐘獎、金馬獎、台北電影節獎項,被譽為「三金影帝」。2022年因腦中風引發心肌梗塞,於家中逝世,享年55歲,昨(25)日是祂離世3週年,粉專「戀念朋奉哥」更新貼文,粉絲看了不禁鼻酸。
    2023/05/26 10:28
  • 《出神入化》傑西艾森柏格轉戰導演 處女作北影搶先看

    第25屆台北電影節日前公布全新片單,繼「好萊塢通俗劇大師」道格拉斯瑟克後,再公布兩位來自歐洲的焦點影人,一位是兩度於柏林影展獲獎的德國女導演安格拉夏納萊克,以及來自比利時新銳導演巴斯德沃斯。此外,好萊塢男星傑西艾森柏格首部自編自導長片《等你當完救世主》等5部難得一見的三大影展佳作,都將在電影節獻映。
    2023/05/22 20:45
  • 王彩樺激戰小鮮肉 孤獨靈魂意亂情迷!大談年下戀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18)日公布新一波片單,端出多部台灣長片、短片與話題劇集世界首映,包括温昇豪主演的《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還有藍正龍、夏靖庭共演的《百味小廚神第一季:中元大餐》,另外,短片部分則有女星王彩樺與鮮肉男星徐韜大談年下戀,有火熱激戰畫面的《初聲》,以及網紅「大蛇丸」王顯耀與金馬導演黃信堯合作的《尋鹿》,都非常吸睛。
    2023/05/18 13:59
  • 影音/北影入圍《疫起》13項居冠 林柏宏擠下許光漢搶影帝!

    2023/05/16 15:12
  • 《疫起》北影提名13項成大贏家! 王柏傑、薛仕凌爭影帝男配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公布入圍名單,電影《疫起》一舉入圍13個大獎,包含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配樂、最佳聲音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設計、最佳視覺效果與最佳傑出技術,成為本屆入圍最大贏家。
    2023/05/15 16:54
  • 北影公布開、閉幕片! 九把刀新片「春風宋芸樺擦愛火」超另類

    2023年台北電影節今(4)日公布本屆開、閉幕片,開幕片為導演九把刀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由「玖壹壹」春風、宋芸樺擔任男女主角,加上柯震東、蔡昌憲、應朗丰組成的最佳追愛助攻團,上演一場黑道大哥與洗頭妹的「刀式浪漫」另類愛情故事;閉幕片則是藍正龍執導的第二部長片《成功補習班》,他以本片致敬已故恩師陳俊志導演,邀集侯彥西、巫建和、詹懷雲、邱以太等人,探究青春懵懂的自我認同,兩部作品皆是世界首映,令影迷無比期待。
    2023/05/04 17:12
  • 連俞涵二搭施名帥淪苦命夫妻!黃冠智倒吊20次 苦喊:撐不住

    公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昨(30)晚劇組舉行殺青酒慶祝,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吳翰林、金鐘男配黃冠智、《俗女養成記》的「小蔡永森」朱宥丞,戲裡分別飾演遠赴南洋小島的「台籍戰俘監視員」三兄弟,黃冠智坦言,幾乎每一場戲都很難,體力上最難的一場是他被倒吊起來的戲,因反覆拍攝多次,足足被倒吊了20多次,「我拍到頭暈眼壓重,眼睛根本張不開,也是我第一次在現場說需要休息,真的撐不住了!」
    2023/05/01 14:46
  • 王淨當台北電影節大使再合作九把刀 玉女形象毀

    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在7月8日舉辦頒獎典禮,今天(26日)公布由王淨擔任影展大使,這次與九把刀聯手推出影展廣告,兩人也透露拍攝花絮,而今年國片春季有亮眼表現,包括熱映中與將上映的國片一共21部,希望再創觀影熱。
    2023/04/26 18:33
  • 柯震東哀嚎交不到女友 王淨剛認愛親吐一句神回應

    北影影后王淨、九把刀合作拍攝第25屆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今(26)日首播影展廣告,而本屆擔任影展大使的王淨,自從認愛曹佑寧後,被問日前是否有幫對方過29歲生日,她笑說有祝福對方,隨後靦腆回應:「我今天是影展大使,不是戀愛腦啦!」至於好友柯震東近期哀嚎交不到女友,有沒有打算幫對方找對象?王淨大笑直說:「我身邊目前沒有資源唷!」
    2023/04/26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