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叮咚 結果共56筆

  • 叮咚一下3萬飛了! 網傳假消息多警追IP開罰

    民眾除了收長輩圖應該也收過很多假新聞連結吧!2年前有一則林員外要大家別吃竹筍的影片,內容提到竹筍有大量農藥,當時已經證實是假消息,沒想到2年後現在又被轉傳,害得筍農收成少價格又跌,而台水也被大家誤傳說因為山竹颱風水濁度高各地要停水,讓他們決定要告發轉發假消息的來源者。
    2018/09/19 15:08
  • 叮咚!通訊軟體群組拉客 擺攤疑賣假潮牌

    國外的服飾品牌A&F非常受到年輕人歡迎,不過台灣沒有實體店、只能透過坊間代購或網購,同時也有很多假貨在流通。就有疑似賣仿冒衣的業者建立通訊軟體的群組,把客人拉進去,定時通知在哪個傳統市場擺攤讓消費者上門。
    2018/07/08 19:05
  • 叮咚!毒販身上查嘸毒 物流通知到店取貨

    運毒新手法,花蓮警方逮捕一名毒販,但在他身上卻找不到半點毒品,正好嫌犯手機傳來超商物流簡訊,通知到店取貨,員警覺得有異,帶著嫌犯前往領包裹,一打開發現裡頭全是毒品。
    2017/11/23 11:36
  • 叮咚!獨居女洗澡門鈴響 應門驚見猥褻男

    鄰居竟是色狼!台北一名陳姓小模月初時獨自在家洗澡,突然門外傳來拍打聲,由於是凌晨,她靜悄悄的往門縫看,竟有一名男子對著家門做出不雅動作,嚇得她趕緊報警,事後調閱監視器男子似乎不是第一次,因為他早就鎖定廁所位置不斷翻看窗戶,疑似就是要偷看!
    2017/10/11 18:28
  • 淚推!網重現即時通經典 嗆聲娃娃、無名全上榜

    由雅虎(Yahoo)所推出的通訊軟體「即時通」,是不少7、8年級生間共同的回憶,然而近來因為逐漸被其他軟體取代,使用率大為降低,已在去年8月終止服務。日前就有一名網友以此為靈感,創作了一首《即時通 Live Messenger》,重現當年的經典畫面,引起不小討論。
    2017/07/15 15:56
  • 叮咚!遇警裝沒事 LINE傳「販毒」訊息露餡

    新北市警方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輛轎車十分可疑,上前攔查,一開始,並沒有發現駕駛,和車內乘客有任何異狀,準備離開時,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手機,突然叮咚一聲,有人用LINE傳訊息,一名員警瞄到裡頭的內容,似乎準備毒品交易,要求2人下車,果然在油箱蓋查獲毒品。
    2017/06/21 12:21
  • 「你有結帳嗎?」車站超商當自家 想吃就拿

    在台鐵松山車站裡的超商,因為沒有設置玻璃門,只靠「感應」鈴聲,提醒店員有人進來,但人潮多時,叮咚聲不斷,也難以分辨到底有沒有客人,再加上又要補貨又要結帳,沒多時間精力管控,一名黃姓竊賊,大剌剌把超商當自家廚房,想吃甚麼就拿,因為他走的動線跟其他人不同,立刻被巡邏的鐵路警察發現逮捕!
    2017/01/26 18:59
  • 「叮咚」!隨機按鈴入公寓 賊連偷7住戶球鞋

    隨機按門鈴潛入公寓大廈偷名牌球鞋!台北一名慣竊日前到博愛特區重慶南路一段隨機按公寓門鈴,沒想到還真的有住戶幫忙開門,他一路隨著樓梯往上走,連續偷了7家住戶放在外頭的球鞋,得手近20雙離開,而實際走訪公寓大廈,按電鈴說沒帶鑰匙、來找朋友,很多住戶都願意幫忙開門,只是這樣的人情味有可能引賊入室!
    2017/01/11 18:22
  • 「叮咚聲」好吵! 考選部:考試期間自動門都開著

    媒體報導建築師高考台中考區嶺東科技大學考場緊鄰超商,叮咚聲擾人。考選部今天表示,考試期間,便利商店自動門均保持開啟狀態,並未發出媒體報導所稱「叮咚擾人聲」。
    2016/11/23 12:09
  • 輪到你就叮咚! 「排隊APP」變餐廳叫號機

    中午到百貨公司用餐,如果沒訂位絕對要排隊,即使登記候補,還不敢跑太遠,有百貨業者就特地設計APP,讓你可以邊逛邊排隊,跟各家餐廳合作,除了可以看到各家排隊時間,還能變身專屬叫號機,輪到你就傳簡訊提醒,火鍋店也有類似概念,手機掃描號碼排,就能知道排隊狀況。
    2016/07/17 18:16
  • 超商24小時「叮咚」好吵? 北市推新管制方式

    北市府從今年7月起,要對24小時營業場所大門口的「叮咚聲」進行管制,原來過去環保局稽查噪音,因為技術問題常常發生「怎麼測都沒超標」的狀況,市府推出新的評定管制方式,未來會在「噪音源頭」測量10次再取平均值,數值更精確,全台北市至少1千4百家店面會受到管制。
    2016/05/10 19:00
  • 叮咚! 狗店長按下「犬用開門鈕」好萌

    為了不要發生只要有人走過,自動門就會開開關關的窘境,許多商店都改裝「按鈕式自動門」,要進出必須按下開關門才會打開,這樣的設計對人們來說很方便,可是對一些「比較接近地面」的孩子就很麻煩了!就像日本熊本的這家店舖,他們的犬店長就深受困擾,自從裝了按鈕自動門後,犬店長就無法自由進出商店去上廁所跟散步了,為了解決困擾,店家因此特地裝了一個「店長專用」的按鈕!
    2016/03/21 21:22
  • 叮咚!小孩亂按電鈴 鄰居PO網控擾人清夢

    小朋友惡作劇亂按門鈴,有民眾指控早上八點多,被電鈴聲吵醒,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樓上的住戶,一大清早惡作劇,挨家挨戶按電鈴打擾住戶,將影片PO上網要給小孩一個警惕。
    2015/12/20 18:07
  • 天外降下碎石雨 國道駕駛嚇壞閃躲

    開車上國道遇到這種狀況真的很驚險!日前有駕駛開車行經國道一號高雄九如交流道,沒想到突然天降碎石雨直接砸在轎車上,發出叮叮咚咚的巨大聲響,原來是因為前方一大型拖板車,載著裝有碎石的大型太空包,但疑似沒有包裝好導致碎石不斷往後飛噴,嚇得許多用路人急忙放慢速度閃避,國道警察就說拖板車駕駛違法,影響用路人安全,一但被檢舉最高可開罰6000元。
    2015/10/31 12:43
  • 叮咚!老婦人開門「恍神」 賊入屋拿金飾

    最近在新竹地區出現一群金飾大盜,有一名婦人報案說,有男子人按門鈴,自己只是去開門,結果不知道怎麼了,竟然讓這名男子進到屋內,還把家裡價值10多萬的金飾都交給他,等到男子離開,自己才清醒覺得不對勁,覺得自己被迷昏了,才會乖乖的把金飾交給出來。
    2015/07/17 19:06
  • 隨時滑一下!害怕錯過 「依賴」社群網站

    現代人離不開手機,甚至對社群網站、通訊軟體產生「依賴」,有事沒事就要滑一下,科技部調查發現,台灣的成人和青少年,有1成2具有「害怕錯過」特質,不得不使用社群網站,起床睜開眼第一件事就是滑手機上網;加上通訊軟體隨時叮咚一下,衍生的問題就是思緒容易中斷,注意力沒辦法集中。
    2015/07/16 22:24
  • 停班消息一出 「叮咚」群組揪團過颱風假

    儘管昌鴻颱風來勢洶洶,不過上午北部風雨還不明顯,不少民眾在9日晚上10點一收到停班停課的消息,就開始在手機群組揪團,安排颱風假要去哪裡過,電影院跟KTV是不少人的首選,因此一早到影城,就看到很多年輕人三五好友或是情侶、家長帶小孩都一起排隊看電影。
    2015/07/10 13:12
  • 叮咚!快開門 喵星人爬門「按電鈴」叫主人

    家裡有愛出去玩的毛小孩,讓牠們能方便回家,一直是毛爸毛媽們煩惱的問題,有的人會在門上裝小門,方便寵物進出,或是等牠們在窗前喊門,再去幫忙開門;而這個俄國老兄,他的貓咪則是有個特殊技能…
    2015/06/08 18:24
  • 超商「素還真」音樂迎賓! 降低音量避民怨

    台北市府新規定,超商「叮咚聲」7月開始晚間10點到隔天早上8點要消音!有業者認為,消音會影響大夜班店員安全!但也有超商早就有因應方案,三重一家門市門鈴是布袋戲「素還真」音樂,一開始附近居民反映深夜擾人清夢,後來他們調低門鈴音量,在店內另外裝一個「叮咚」聲喇叭當作提醒店員「警示用」喇叭,成效不錯,附近居民已經能接受!
    2015/05/31 19:19
  • 北市超商7月夜間起 再也聽不到「叮咚聲」

    超商的叮咚聲,7月開始就要從台北市消音,北市環保局多次接到民眾投訴,晚上超商的叮咚聲會打擾睡眠,研擬未來管制夜間10點到隔天早上8點禁止使用,有超商業者表示,可以降低音量或是有緩衝期,民眾也認為超商大門消音之後,恐怕會影響在大夜班工作的員工安全。
    2015/05/30 18:34
  • 「叮咚!」國光客運開國道 滑LINE聊天

    有民眾拍下「國光客運駕駛」邊開車邊使用通訊軟體,打字回覆訊息,而且不只一次,乘客忍不住錄影蒐證,從畫面當中看到司機滑一下手機關掉,又拿出來滑,短短1分半的影片至少滑了5次,其中一次長達41秒,國道警察說已經可以開罰3千元,被點名的客運司機則回應,查證屬實最嚴重會解除職務
    2015/03/13 18:24
  • ​整夜狂推播! 台鐵推紅眼折扣擾人清夢

    台鐵春節返鄉的東部幹線車票凌晨開賣,光是到下午4點為止,就賣掉53萬張票,有民眾圖方便,先下載台鐵官方的訂票APP,沒想到在開賣前夕,台鐵透過手機APP推播折扣訊息,宣傳紅眼班次,卻因為參數錯誤,短短14個小時之內,就發出75封一模一樣的訊息,只要住在台北車站方圓20公里之內的用戶,手機整天叮叮咚咚一直響,真的擾人清夢
    2015/01/28 19:21
  • 逆轉!超商低頻噪音未超標 免賠住戶

    台北市內湖一名鐘姓男子,不滿住家樓下的超商,門口發出「叮咚」聲跟冷氣壓縮機的低頻噪音,去年向法院提告求償,台北地院一審認定,超商低頻噪音,雖然沒有超標,但是男子耳朵靈敏,造成住戶精神損害,身為超商界龍頭,必須協助改善,賠償住戶20萬,但業者不服上訴,二審法官認為,超商噪音沒有超標,屬於單一個案,逆轉勝免賠。
    2014/04/15 11:36
  • 「叮咚」擾鄰、冷氣吵 超商判賠20萬

    便利商店的「叮咚」聲音和冷氣機讓住戶不滿,法官判賠20萬,台北市內湖一名鍾姓男子去年提告住家樓下的便利商店每天深夜持續發出叮咚聲響,還有冷氣壓縮機的聲音,影響他的睡眠品質,店家把「叮咚聲音」調小,住戶撤告,不過冷氣機、冷凍庫運轉聲音還是讓他很不舒服,而鍾姓男子經過鑑定屬於耳朵靈敏的人,儘管低頻噪音沒有超過標準值,但法官判定超商應該要改善,同時賠償20萬元。
    2013/10/12 12:56
  • 台用戶破1700萬!LINE症頭 怕「已讀不回」

    台灣人愛用LINE,用戶數1700萬,飆上全球第三!超過臉書的千萬用戶,不過紅過了頭,LINE症候群也找上門,日本調查發現,有將近8成學生,對於已讀訊息不回覆,會感到焦慮,還有群組太多,叮叮咚咚響不停,上班族也很困擾,因為同事互相加群組,雖然方便辦事,但要是上司在群組裡發言的話,可是不敢不回話。
    2013/09/17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