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叮咚 結果共56筆

  • 〈獨家〉「銀角仔」叮咚響 公車日數萬枚幣

    賺多少錢,完成清點、入帳才知道,公車業早年靠著銅板,一天賺進200萬,現在被悠遊卡取代,數幣員依舊得用人工搭配機器,每天處理上萬枚銅板,來到「數幣中心」就像迷你銀行一樣忙碌,至於賣場業者每天進帳上千萬,又不能每天請保全護鈔,為了降低成本,改租用「行動小金庫」,機器清點鈔票、算硬幣,1分鐘搞定,TVBS鏡頭獨家揭密。
    2013/08/14 18:28
  • 魔音穿腦隱退!避擾鄰 擴音器裝店內

    一開始用來提醒店員的叮咚聲,有人聽了覺得煩,但不可否認,這些聲音已經深植人心,聽久了也成為品牌辨識的一種,以往店家都會在門外放置擴音設備,吸引客人注意,但也因為如此常常被投訴,不想為了招攬客人上門,反而得罪附近的住戶,不少店家把擴音設備裝在店內,沒客人時就把音量小,客人進門才調大,用手動控制,降低鄰居的干擾,在賺錢和敦親睦鄰中,取得平衡。
    2012/08/10 18:49
  • 「叮咚叮咚」太煩人 男控超商求償30萬

    便利商店的「叮咚」聲音,現在被控擾人,台北市內湖一名鍾姓男子,不滿住家樓下的便利商店,每天深夜持續發出叮咚聲響,還有冷氣壓縮機的聲音,影響他的睡眠品質,雖然店家已經把音量調小,他依然向法院提告,求償30萬元,經過環保局2次檢測,認為都沒超過夜間低頻聲響限制,物理老師認為,雖然叮咚聲音量調小,但聲音尖銳,可能讓特別體質的人造成不適。
    2012/08/10 09:31
  • 郵差不等人!業務爆量 門鈴只按一次

    不少人都碰過同樣狀況,聽到郵差按門鈴,叮咚一聲衝下來,卻發現郵差已經走了,相較過去,郵差可能會按2次以上門鈴,現在常常按了一聲就走人,雖然是因為郵務量大,郵差除了送信,還要負責快捷郵件或是網購包裹等業務,工作量大,時間被壓縮,卻也讓民眾抱怨郵差不等人,服務態度好像越來越差。
    2012/03/10 13:02
  • 森林間滾動木球 完美敲出巴哈音樂

    廣告要講求創意,才能吸引觀眾目光,日本出現一支手機廣告,在清幽的樹林間,一顆木球沿著木製軌道,叮咚作響,演奏出巴哈知名的清唱曲,另外南美洲有一支廣告,把螢光棒,放進果汁機裡攪拌,製作夜店的效果,一樣吸睛。
    2011/08/01 22:28
  • 街頭叮叮咚 聖誕老人指揮交通

    台東市街頭,清早6點半就出現個聖誕老公公,其實這是一名里長,8年來,每天清晨就出來指揮交通。聖誕節快到了,他還應景裝扮成聖誕老公公,邊指揮交通邊送禮物,每個路過的民眾看到他,都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
    2004/12/23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