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叫賣 結果共600筆

  • 宣告正式復出!丟丟妹「大動作徵才」月薪5萬5網搶見證奇蹟

    憑著直率叫賣風格爆紅的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和老公王心正3年婚變,經4度調解,上月終於宣布確定離婚。事後王心正繼續做由他創立的「丟丟妹」品牌,而丟丟妹本人則創「樓頂揪樓下」粉專另起爐灶。近日積極復出的她,更一口氣開出11個職缺,最高月薪5萬5,履歷如雪片般飛來。
    2023/04/07 08:47
  • 3年婚變暴瘦!丟丟妹「硬起來切割前夫」改名回歸:我親自選

    憑著海派叫賣風格走紅的「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先前消失半年爆出和老公王心正3年婚變,本月1日兩人達成協議正式離婚,而王心正也表明會繼續使用由他創立的「丟丟妹」品牌。對此,昨(8)日丟丟妹似下定決心和前夫全面切割,做出了行動。
    2023/03/09 07:42
  • 影音/辣個聲音!丟丟妹重回直播 回擊傳言放話喊:不要逼我

     
    2023/03/04 13:32
  • 差1百米到市場擺攤 叫賣哥衝超商撞死人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肇事駕駛是在市場擺攤賣「果汁機」的業者!警方調查,現場距離他要做生意的朝陽市場,相隔一百公尺,男子都已經都打了方向燈,還發生事故,無辜被撞的婦人,當天原本預計要幫哥哥掃墓,站在超商門口等人,遇上意外,傷重不治。
    2023/03/04 13:13
  • 遭傳「跟小狼狗私奔」!丟丟妹開直播反擊 首揭離婚內幕:很受傷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過去靠賣海鮮、牛肉,在臉書上闖出一片天,每每的訂單量都爆表,甚至吸引不少藝人同框合作,幫忙叫賣專輯都有很棒的成績。日前她和前夫王心正達成離婚協議,順利恢復單身 ,3日晚間她突然在「樓頂揪樓下」開直播,這是她睽違5個月之後,首度在直播中現身,坦承有點生疏、扭捏。
    2023/03/04 07:13
  • 體重曾近百!丟丟妹曬美腿曝離婚心聲 靠1招狠甩43kg

    因叫賣海鮮在網路闖出名號的人氣直播主「丟丟妹」,自去年底和老公正式撕破臉後,丟丟妹向法院訴請離婚,近日歷經第4次調解,終於達成共識協議離婚,恢單後丟丟妹在社群平台抒發心情,也曬出了美腿照。
    2023/03/03 15:08
  • 3年婚終結挨轟死佔品牌!王心正硬起來:「丟丟妹」是我創的

    憑著海派直率叫賣風格爆紅的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經新北地院4度調解,昨(1)日宣布和老公王心正離婚,結束短短3年的婚姻。然而王心正被質疑都已經分開,還繼續使用「丟丟妹」這名號,他也硬起來反擊「是我創立的!」
    2023/03/02 07:41
  • 直播月賺2億!丟丟妹市場叫賣嘸人理 1.5小時創驚人營收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因海派叫賣風格走紅,儘管日前爆出婚變,忍痛捨棄百萬粉絲團,她不放棄另起爐灶,再開「樓頂揪樓下」粉專。日前她幫嬸嬸賣魚,首次挑戰菜市場叫賣,雖然剛開始沒人理,但之後短短1.5小時就賣出驚人天價。
    2023/02/27 20:13
  • 重判7年消失!連千毅「另闢驚人戰場」蓋土地公廟超狂近況曝

    憑著獨特風格叫賣爆紅的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因懂得掌握流量密碼,找來辣妹助陣,過去曾創下驚人銷售紀錄。然而3年前在高雄掀起直播主之亂的他,一審被依組織犯罪條例、槍砲等罪,合併應執行刑定7年,他不服上訴,去年(2022)二審被駁回,維持一審重判7年,再加上被抓包賣假貨,連千毅作風趨於低調。近日他近況曝光,被發現竟另闢驚人戰場!
    2023/02/21 09:21
  • 丟丟妹爆新歡?情人節同逛一中街 「激似阿翔」已婚身分曝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因霸氣叫賣方式走紅,但日前不但爆出婚變消息,還忍痛捨棄百萬粉絲團,再開「樓頂揪樓下」粉專,另起爐灶。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她上傳與自稱「彰化阿翔」的男子逛一中街的影片,瞬間引起關注,男方身分也曝光。
    2023/02/19 11:23
  • 遭抓包臉全變!丟丟妹認了「曬新造型」求喊:不要忘記我

    因霸氣叫賣方式走紅的「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日前不但爆出和老公王心正3年婚變,還被眼尖網友發現臉疑似「變了」。昨(10)日丟丟妹大方認了,並突然喊話:「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
    2023/02/11 12:57
  • 天后闆妹公開「年撈12億」關鍵秘訣!幫關韶文叫賣EP:1分鐘售完

    《女人我最大》網路節目《玩美研究室》受廣大觀眾喜愛,今年擴大規模,每月推出主題策展,2月邀請到關韶文和天后闆妹兩位多元收入的代表,分享彼此的賺錢妙招與創造多元收入的秘訣。他們在鏡頭前上演最萌身高差,甚至把攝影棚變成直播間,當場互尬帶貨、採訪技巧,闆妹的爽朗活潑的個性,配上關韶文笑聲的感染力,讓現場超熱鬧。
    2023/02/10 14:00
  • 《紅人榜》女歌手血崩「聲音沒了」爆哭! 淚訴尪冷暴力淡出7年曝近況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夜市起家,近年轉戰直播卻陷入人生低潮,又因工作與妻兒分隔兩地台北、台南,他毅然決然宣布「無限期停止直播」,待身心調適好才會回歸。叫賣哥現在偶爾會回到夜市小試身手,找回最初的感動,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與小16歲《超級紅人榜》常勝軍、老婆周惠珊的相識過程,周惠珊婚後淡出演藝圈7年,一度因為喪失高音每天以淚洗面,讓叫賣哥好心疼。
    2023/02/09 10:23
  • 頂寒流芭樂攤妹子「脫到剩比基尼」!他怒:道德在哪、地址在哪?

    今年過年期間受到寒流影響,全台低溫急凍,民眾外出都包緊緊,但卻有名女子在寒冬下脫到剩下比基尼,賣力在芭樂攤前叫賣,為了吸引顧客簡直無所不用其極,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2/03 11:47
  • 臉全變了驚呆粉絲!丟丟妹「深夜突洩低胸床照」惹火震撼全網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憑著霸氣海派的叫賣風格走紅,然而先前她消失直播圈長達半年,竟是和老公王心正3年婚變。日前她現身新北地院開離婚條解,據悉至今仍未果。而丟丟妹也忍痛捨棄百萬粉絲團,另起爐灶開設「樓頂揪樓下」粉絲團,儘管被眼尖粉絲發現她的臉疑似「變了」,丟丟妹仍大方秀自己,昨(2)日更罕曬低胸床照,讓大家全看傻。
    2023/02/03 07:48
  • 月賺40萬睡鈔票上!資深女星「遊覽車叫賣」晚年罹癌近況曝

    66歲「資深女星」易淑寬為楊麗花、黃香蓮歌仔戲團出身,曾是本土劇當家花旦;怎料罹患子宮癌,狂瘦28公斤,她也逐漸淡出演藝圈,晚年放下身段到遊覽車叫賣,超狂近況曝光了!
    2023/01/24 09:50
  • 高雄版築地市場! 蚵仔寮「繽紛漁獲」拍賣快嘴好吸睛

    繼日本築地市場,高雄的蚵仔寮魚市場,是亞洲第二座取得HACCP認證的魚市場,推行「魚貨不落地」,降低汙染更乾淨,還能到二樓參觀熱鬧的拍賣過程,排排列隊的漁獲彩色籃子,配上拍賣員的快嘴,叫賣過程非常療癒。
    2023/01/23 19:33
  • 獨/叫賣哥爆生活巨變「無限期停播」 跟老婆分居1年陷入低潮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宣布無限期停止直播!做夜市起家的叫賣哥近年轉戰直播,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近期的低潮,原本叫賣哥有固定節目單元,停播後讓他頓失固定收入,目前主要收入為直播,他因陷入低潮毅然決然停播,至於何時回來?叫賣哥想了想說:「我還不知道,總有一天會回來!」
    2023/01/19 14:15
  • 鳳梨懺悔寫「獄中家書」 罕吐心聲:如果當初好好聽話…

    台味網紅鳳梨(吳泓逸)曾走過歹路坐過牢,如今迷途知返改做老實生意,也經常開直播叫賣與網友互動,洗心革面加上真誠個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他大方分享自己10年前在獄中寫給母親的卡片,這封家書的文筆一曝光,讓他自己也感嘆,「如果沒走偏…應該是大學教授」。
    2023/01/18 17:45
  • 驚!來台定居3年 港星「轉行當計程車運將」慘被開單近況曝

    43歲港星張啟樂曾演過《萬嘉燈火》、《暴風型警》、《情陷夜中環》等戲劇,他曾化身「港版叫賣哥」開創全香港首個直播叫賣節目《賣嘢王》。2020年初,他遠渡重洋到台灣定居發展,立志當個真正的台灣人,要在寶島成家立業。繼順利拿到健保卡、先後考取汽機車駕照後,張啟樂近日又突曬出「計程車駕駛人執業登記證」超驚人。
    2023/01/17 08:08
  • 丟丟妹認了「婚變缺錢」就逃回娘家!丟爸不忍怒飆三字經:超賭爛

    人氣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近日另起爐灶,開設「樓頂揪樓下」臉書粉絲專業,宣告她回歸直播圈,將帶給觀眾更多驚喜。今(12)日她就在臉書發出一則與爸爸拍攝「默契大考驗」的影片,其中有一題問到「最擔心女兒的事」時,丟爸毫不猶豫地表明是「婚姻」,忍不住皺起眉頭嘆氣:「這是我最賭爛的。」要她不要結婚,卻不聽勸,硬要往爸爸不贊成的方向走。
    2023/01/12 23:22
  • 新片狂吸21萬人!丟丟妹被抓包「臉全變了」網驚:別整成塑膠

    憑著直率風格叫賣海鮮爆紅的「直播天后」丟丟妹(本名李明珊),近來消失直播圈長達半年,居然是因為和老公王心正3年婚變,近日她2度前往新北地院開離婚調解。不過丟丟妹仍不忘事業,日前最新影片已累積逾21萬點閱次數,但有眼尖網友發現丟丟妹「臉好像變了」,釣出本尊回應。
    2023/01/10 08:12
  • 柯文哲同框八點檔男神「直播叫賣」 偷藏私房錢被陳佩琪抓包

    電商平台日前首度舉辦連續12小時不斷電線上年貨大街直播賣貨,除藝人張雁名、綠茶及蔡祥分別受邀出席與直播主一起直播,壓軸來賓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為高雄慈暉關懷學園緊急重建計畫出席直播,現場除推銷禮盒,柯P也拋磚引玉下單做公益買年貨送助理,柯P粉絲熱情捧場下單,還不忘留言提醒他:「阿北是去促銷叫賣,不要自己買買買啊,哈哈哈。」
    2023/01/07 14:15
  • 開戰!驚爆女婿「開丟丟妹金庫」買跑車賭博 婚變內幕全曝光

    憑著直率幽默風格叫賣爆紅的「直播天后」丟丟妹(本名李明珊),近來消失直播圈長達半年,居然是因為夫妻3年婚變,連日來老公王心正和丟丟爸「福哥」李慶福雙方你來我往,但丟丟妹始終未出面說清楚分居原因。由於王心正在直播中痛訴老婆每月刷卡上百萬,丟爸不甘示弱大爆王心正「開丟丟妹金庫」買跑車還賭博,瘡疤全擺上檯面。
    2023/01/05 07:38
  • 丟丟妹消失傳婚變!新粉專曝光喊「重新開始」 丈夫發聲了

    超人氣直播主丟丟妹,以誇張叫賣走紅,曾創造單月營收兩億的好成績!但她最近被發現已經神隱半年,粉專疑似都只剩丈夫一人在經營,被爆兩人婚變已分居。對此,丟丟妹本人雖然未回應,但臉書出現一個新的粉絲專頁,就叫做「樓頂揪樓下」,還PO出丟丟妹的影片強調「沒有消失、要重新開始」。
    2023/01/03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