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叫賣 結果共600筆

  • 三強聯手,打造「直播電商基地聯盟」,將市場藍海推向新高峰

    傳產鞋業老闆直播叫賣,一次直播就賣出整間庫存!本土直播天王「楠哥哥」,頂著一個小平頭及親切的笑容,接地氣的叫賣方式讓直播場場破30萬觀看。播商時代興起「楠哥哥」將結合在社群操作超強的全方位電商「小三美日」以及全台最大直播收單系統 「168 money玩藝國際」,成立三富直播電商公司打造全台最大「人、場、貨」都具備的一條龍直播基地聯盟!
    2023/09/26 15:04
  • 放棄月收30萬事業!易淑寬停遊覽車叫賣 悄移居花蓮方便探監

    資深女星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因夜店殺警案被判9年定讞,原本申請在外役監服刑獲准,卻因返家探視期間違反規定,移回花蓮監獄服刑,且假釋案也被駁回,易淑寬索性直接搬到花蓮,方便探視兒子,而她原本月收30萬的遊覽車叫賣事業也因此喊卡。
    2023/09/17 15:01
  • 江宏傑轉行?現身市集擺攤賣禮盒 被封「師奶殺手」扛業績

    柯有倫(Alan)、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錄製客家電視台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 4人將前進世界客家博覽會,於本月17日下午2點好客農市擺攤,與顧客面對面接觸,販售親手研發設計的可可禮盒。為了招攬顧客,江宏傑預告有機會帶桌球拍出場叫賣禮盒,「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商品!」
    2023/09/13 17:25
  • 侯友宜掃街衝肉攤幫忙「賣豬肉」 超熟練身手驚呆眾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連續兩天行程都到台中,深入基層拜會地方派系,除了到廟宇參拜外,他也到市場掃街,其中侯友宜走到一家豬肉攤時,嘉義豬肉攤之子出身的他,也勾起小時候的回憶,突然「市場魂」上身,幫忙攤商叫賣豬肉,這讓在場許多支持者大讚親民,直歡呼「接地氣!」
    2023/08/12 13:32
  • 理財YTR柴鼠兄弟遭盜圖! 被害者入財經群組遭詐千萬怒報警

    詐騙集團假冒名人在網路刊登廣告,投資賺錢的話術層出不窮,就有民眾加入號稱YouTuber柴鼠兄弟推薦的理財專家群組,對方開設假的虛擬貨幣錢包,被害者因此被騙千萬元,另外直播主叫賣哥,肖像也遭詐騙集團盜用,超過10人受害。
    2023/08/10 20:16
  • 專訪/生產血崩險喪命 叫賣哥辣妻一醒來「這裡」消失崩潰

    周惠珊這名字聽起來很陌生,但如果是「叫賣哥」老婆,可能就相對熟識,她參與過《五燈獎》、《超級紅人榜》等比賽,日前終於再次勇敢追夢,推出單曲〈勇敢去飛〉,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再次拿起麥克風,她坦言全職媽媽當久了會變得沒有自信,「跟老公也會沒有話題,事情都圍繞家裡面,自己也會越來越封閉」,現在兒子長大了,決定為自己再勇敢一次。
    2023/07/25 11:07
  • 叫賣哥考到「國際健康管理師」 曝單日業績衝500萬元

    叫賣哥葉昇峻近年轉戰電商平台直播帶貨,最近考取國際健康管理師證照,希望在銷售保健食品更加專業,他接受TVBS專訪,分享在此的準備,還曝光驚人業績成長,單日突破500萬元。
    2023/07/12 20:38
  • 叫賣哥宣布新身分! 自揭昔遭霸凌「走偏」教育法則:還擊不承受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前陣子停播2個月,轉戰平台重新出發,近日他考取國際健康管理師證照,希望在銷售時更能掌握專業詞彙的運用,更有公信力。叫賣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銷售保健食品前的準備,每次開賣前他都會藥師來上課,了解成分和使用方式後才販售。
    2023/07/11 11:45
  • 《萌寵明星粗乃玩》第三季將開播! 吳姍儒當一日店長秀「叫賣本領」

    吳姍儒、風田現身寵物展,擔任一日店長,卻讓吳姍儒尖叫聲連連,原來有粉絲特地從高雄北上,帶著蛇和烏龜來看明星,沒想到吳姍儒最怕的動物剛好就是這兩個,嚇得花容失色。
    2023/07/09 15:05
  • 肉呢! 雞肉攤「直播叫賣」 老闆驚:客人傘吃雞翅

    新北市中和景新街傳統市場,有雞肉攤販的老闆平日裡都會邊直播邊賣雞肉,但回放看影片時,卻被粉絲告知,有一名阿嬤疑似趁老闆不注意,把雞翅膀放進雨傘裡拿走,讓老闆很傻眼,不過打算報警,只希望阿嬤下次歸還100元,警方則說,如果偷竊屬實,是非告訴乃論,警察或檢察官覺得有犯罪可能,還是可以主動偵查。
    2023/07/04 19:45
  • 過度捕撈漁產浩劫! 臺灣恐成「無魚之島」

    宜蘭頭城大溪漁港每天下午,總是特別熱鬧,賣魚哥宏亮的叫賣聲在港口響徹雲霄。然而,這繁忙的景象背後,卻隱藏著一個令人擔憂的問題。近年來台灣陷入過度捕撈困境,走一趟漁港發現,許多魚類的體型不足半個巴掌大小,就被捕撈並在魚市場販賣。值得注意的是,許多現撈漁獲體醒普遍過小,尤其黑喉是市場上常見魚種,但有高達99%的黑喉,沒有達到成熟體長之前,就被捕撈出海販賣。而這樣的現象長期下去,將使魚類體型急劇縮水,甚至數量銳減。
    2023/06/10 23:05
  • 楊繡惠才曬超音波! 露腿穿超辣叫賣「保精固腎丸」上千粉力挺

    由澎恰恰、許效舜、苗可麗主持的《超級夜總會》,日前邀請蔡小虎、龍千玉、許景淳、楊繡惠、江志豐、安苡葳、許志豪、瑪利亞、江泳錡等近80人前往馬來西亞,與當地藝人聯手攜手演出「閃耀米都慈善之夜」,錄影當天現場擠進數千位觀眾力挺。
    2023/06/09 19:23
  • 「棉花糖妹妹」遭父摀嘴打手!躲夜市公廁睡著 民眾心疼報警

    台南有一名女童,時常出現在各大夜市賣棉花糖,被民眾稱為「棉花糖妹妹」,但其父母就在身邊,被質疑利用年幼女兒牟利,過去曾被通報社會局,被部分夜市封殺。沒想到近期又有民眾發現,棉花糖妹妹到武聖夜市叫賣,卻因為身體不適哭鬧,遭其父摀嘴打手,妹妹躲進公廁還因為過於疲憊睡著,被路過民眾發現,轄區警方獲報,已協助通報社會局,武聖夜市也會禁止其前來擺攤。
    2023/06/02 13:13
  • 食品當神藥賣 陸直播打擦邊球謊稱治百病

    大陸直播亂象,最近許多直播主紛紛把一般的食品當「神藥」來販售,拿著普通食品,然後在直播間,號稱能降血糖,治療糖尿病,講得天花亂墜,購買者還不少,涉及虛假宣傳,由於利潤龐大,就算被檢舉,依舊在直播間叫賣。
    2023/05/25 20:12
  • 宛若母女?天后闆妹被指「撞臉白冰冰」 對比畫面曝:希望姐別看到

    直播主「天后闆妹」靠著獨特的叫賣功力、直率的個性吸引許多粉絲追隨,賺錢功夫料了得,曾創下一年12億的業績,堪稱新一代「帶貨天后」。不料近日卻有網友認為她撞臉資深藝人白冰冰,還將她倆的照片拼在一起,引起熱議。
    2023/05/24 17:50
  • 叫賣哥轉戰平台「驚人月營業額」曝光! 從海鮮賣到內衣褲超狂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前陣子因家人健康因素和工作長期北中南奔波,情緒低潮讓他宣布「無限期停播」,身為工作狂的他休息2個月就渾身不自在,最近又回歸直播主身分叫賣。叫賣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最近轉戰平台直播,至今2個月,品項什麼都賣,月營業額衝破千萬元。
    2023/05/21 13:13
  • 叫賣哥怒了!回歸直播「10分鐘出事」 緊急曬報案單:妨害名譽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前陣子因家人健康因素和工作長期北中南奔波,情緒低潮讓他宣布「無限期停播」。經過幾個月的調適,叫賣哥近日回歸直播領域,卻被人以「叫賣哥」名義亂放話,讓他氣得上警局報案,維護自身名譽,他向《TVBS新聞網》無奈表示:「去報案自保,怕哪天在路上被打怎麼辦?」
    2023/05/17 18:25
  • 宥凱赴泰國「乳膠廠」開直播 母親節竟冷落媽媽

    「直播小霸王」宥凱4月發布邀請玖壹壹代言他自創牛仔褲品牌YOURKIND,事業再攀高峰;近日又有創舉,他受邀前進泰國直播賣貨!當地成立36年的乳膠廠的台商老闆,相中宥凱的超強叫賣功力,邀請他參觀工廠,並於上周在泰國開直播,8秒即賣出1千顆Lintex頂級乳膠枕,連宥凱媽媽都盯直播自行下單。
    2023/05/12 18:27
  • 有礙觀瞻!丟丟妹「路邊哈菸」隨手丟 花錢快狠準5大袋全給別人提

    人氣直播主丟丟妹(李明姍)因直率敢言及海派的叫賣風格,迅速在網路上竄紅,更曾創下單月破2億元的營收,去年底與前夫王心正爆出婚變,歷經數月,於今年3月斬斷3年婚姻,就連直播平台、「丟丟妹」名字都歸前夫。揮別婚變陰霾,丟丟妹4日無預警開直播介紹新公司,重新出發,近日,她被拍到在台北市東區血拚,花錢快、狠、準,頗有「直播天后」回歸架式,但卻也被發現,她的菸癮相當大,菸一根接一根的抽,甚至還隨手亂丟,實在有礙市容觀瞻。
    2023/05/10 12:08
  • 沈玉琳不買精品怕被騙 揭「內湖製作人中15槍」傷勢近況

    人稱「荒謬大師」的資深藝人沈玉琳昨(9)日與「賣魚哥」王雷同台直播,沈玉琳說,在跟王雷合體前,有特地上網查他的資料,笑說:「太勵志了,根本是楷模,你(王雷)真的充分展現『人生60才開始』,因為60歲前都在欠債。」王雷也自嘲是「星馬豬哥亮」,之前還有跑路過,開始直播才慢慢開始步上軌道。
    2023/05/10 05:55
  • 今復出直播!丟丟妹認了「想你們的錢」警告粉絲:禁提這2字

    憑著海鮮叫賣爆紅、曾創下單月破2億營收的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離婚消失半年後近日積極復出,昨(4)日她無預警開直播介紹新公司及工廠,還說開放粉絲參觀,讓大家參與自己的全新人生。期間丟丟妹還警告粉絲,禁止在她面前提到2個字。
    2023/05/05 09:58
  • 丟丟妹回來了!笑擁近千萬代言 親曝與前夫「離婚真相」

    藝人丟丟妹日前情斷前夫王心正,休息半年後正式以本名李明珊重新出發,這回她以近8位數接下香水代言,坦言這陣子推掉不少邀約,但目前有在接洽拍電影,只是回憶起和王心正的過去,她坦言「多少有些受傷」。
    2023/04/27 19:03
  • 丟丟妹失婚重磅回歸! 「海撈千萬代言」揭婚變內幕:前夫一毛都沒給

    人氣直播主李明珊(舊名:丟丟妹)日前與前夫的終結3年婚姻,2人離婚後,李明珊自立門戶創了「樓頂揪樓下」粉專,準備開創新事業。消失半年,李明珊今(27)日出席沐浴用品「香水人生」記者會,重磅宣布回歸,以近千萬的價碼擔任代言人,為此一週狂瘦5公斤,今日穿著一身氣質的李明珊應觀眾要求,現場喊了一聲「樓頂揪樓下」,氣勢依舊震驚在場所有人。
    2023/04/27 15:08
  • 敲打鐵盆叫賣 音量大引不滿攤商互毆

    當街上演全武行,只因為叫賣聲太大!新竹湖口民生街的湖口市場,13日上午10點多,一名鍋具攤商因為拿自家的鐵鍋敲打,讓其他攤販不堪其擾,其中一名菜販受不了上前提醒,卻被回嗆來單挑啊,隨後2人直接徒手扭打,目擊民眾見狀趕緊報警。
    2023/04/14 18:12
  • 豆漿店驚見超正店員!竟是「當紅女星」街頭叫賣

    林育品(阿喜)與吳奕蓉在客家電視新戲《暗夜微光》分任劇中「永勝豆漿」第一代、第二代老闆娘,兩人劇中雖是母女關係卻因時空不同並無對手戲,昨(12)日為宣傳餐車「微光號」首發活動擔任一日店長,笑稱母女終於跨時空相認。
    2023/04/13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