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古柯鹼 結果共219筆

  • 女偶像帶經紀人弟弟開房玩 竟遭「嘴對嘴餵古柯鹼」嚇退團

    2016年組成的日本女團「DEAR KISS」曾拿過公信榜第1名,成績不俗,其中成員伊山摩穗去(2022)年12月底突然宣布畢業,不過事出突然,當時就許多粉絲好奇她退團原因,沒想到伊山摩穗11日突然自爆,原來去年12月前往福岡演出時,竟然遭經紀人的弟弟強迫「口對口」餵食古柯鹼,讓她嚇得趕緊退團。
    2023/02/14 14:32
  • 古柯鹼塞入6顆健達出奇蛋藏體內 男澳機場闖關被逮

    一名28歲愛爾蘭男子近日從中東飛往澳洲時,出奇招走私毒品,將約120克重的古柯鹼裝進6顆健達出奇蛋(Kinder Surprise)膠囊,再全數「藏於體內」;本以為能神不知鬼不覺輕鬆闖關,未料還是被澳洲邊防署(Australian Border Force,ABF)人員識破,將他以「進口可銷售數量的邊境管製藥品」(importing a marketable quantity of a border-controlled drug)起訴,將面臨最高25年監禁。
    2023/01/06 15:05
  • 輪胎怎麼不會滾?美機場海關抓包身障女輪椅藏千萬古柯鹼

    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JFK)日前破獲一起毒品走私案,一名旅客當時在輪椅的輪胎內塞滿古柯鹼包,企圖藉此闖關入境,結果被眼尖的海關人員發現,輪椅的輪胎竟然轉都不會轉,馬上用X光機掃描,當場人贓俱獲,在四個輪胎內都發現大量毒品,總重達28磅(約12.7公斤),價值約45萬美元(約1400萬新台幣),馬上將該名旅客逮捕。
    2022/11/19 17:56
  • 糖比古柯鹼更容易成癮! 醫師驚曝:「一口氣戒斷」才有效

    手搖飲、下午茶等甜食是不少人一天的精神慰藉,不過隨著養生意識抬頭,許多人開始努力「戒糖」,除了減重以外,還可以降低糖尿病、癌症等疾病的發生率。對此有醫師指出,糖比古柯鹼更容易成癮,因此最好的戒斷方法就是「一口氣全部戒掉」。
    2022/11/17 05:45
  • 女星安海契車禍腦死將拔管 家屬遵生前意願器捐

    53歲美國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日前在美國洛杉磯駕車衝撞民宅、嚴重灼傷,經過多日搶救,家屬今天表示她已腦死,將在器官捐贈檢查後拔管。
    2022/08/12 15:36
  • 網紅香閨「藏海量毒品」遭警破門搜查 判4個月有期徒刑

    長年活躍於社群媒體的網紅「兔美」(蔡依彤),曾於今年2月初遭檢警登門搜查,在住所查獲大量的K他命、大麻、搖頭丸,甚至有近年較罕見的古柯鹼,經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證實兔美的驗尿結果呈現K他命反應,被法院依持有一級毒品罪,判處「兔美」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2022/06/30 15:49
  • 誇張!「25億台幣古柯鹼」跟香蕉共箱送捷克超市 店員開箱傻眼

    捷克警方日前發生一起誇張物流失誤,一批價值高達20億捷克克朗(約25.2億新台幣)的古柯鹼磚竟然和香蕉一同裝箱,並且被分送到國內兩家不同超市,讓超市員工打開箱子後當場傻眼。警方統計後發現,此次查獲的古柯鹼總量高達840公斤,創下該國查獲史上最大量的古柯鹼走私,目前已經著手和他國相關部門合作,尋找這批毒品的來源。
    2022/06/19 13:24
  • 【今日熱搜】馬斯克/陳嘉行/丹麥/報稅/陳明真/鄭自隆

    今(2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馬斯克」。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在用440億美元收購推特後,他又發豪語,稱下個目標是收購可口可樂,並將「古柯鹼」給放回去。雖然馬斯克有可能是在開玩笑,但可口可樂在最初製造時確實有加入古柯鹼。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29 12:40
  • 馬斯克要動可口可樂?誇口收購後把「這味」加回去

    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在用440億美元收購推特後,他又發豪語,稱下個目標是收購可口可樂,並將「古柯鹼」給放回去。雖然馬斯克有可能是在開玩笑,但可口可樂在最初製造時確實有加入古柯鹼。
    2022/04/28 15:38
  • 黑暗騎士哈維承認吸古柯鹼 還供致死藥物!大聯盟生涯恐終結

    前洛杉磯天使投手史凱格斯 (Tyler Skaggs)在2019年被發現因服藥猝死在飯店內,現在案情還牽扯到許多球員,包括昔日王牌「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在內的4名球員,近日他們都坦承吸毒使用古柯鹼,毒品還是從前天使隊的公關總監凱伊(Eric Kay)那取得。
    2022/02/16 11:17
  • 毒販為牟利古柯鹼「摻毒」 阿根廷23人中毒死

    阿根廷的貧民窟,接連有23人吸食古柯鹼後,中毒死亡,還有數十人住院。經過初步調查,毒販疑似在古柯鹼裡添增不明物質,想從中牟利,才釀成悲劇。
    2022/02/07 19:11
  • 尼日警路邊攔查貨車 竟抓到市長載200公斤古柯鹼運毒

    西非內陸國家尼日(Niger)警方日前查獲一起大宗毒品走私案,且主要涉案人士竟然是當地貿易城市阿加德茲(Agadez)的市長!據悉,當天警方在道路檢查站攔下一輛卡車,沒想到在車上發現超過200公斤的古柯鹼,市價約為870萬美元(約2.4億新台幣),更令人咋舌的是,當時市長就坐在車上。
    2022/01/04 14:38
  • 「古柯鹼河馬」快速繁殖!4隻變80隻 主人竟是大毒梟

    惡名昭彰的哥倫比亞大毒梟埃斯科巴(Pablo Escobar)在生前靠著販毒賺進巨額財富,他甚至設立私人動物園豢養各種動物,包括4隻河馬。然而在他死後這些「龐大遺產」不但沒有消失,還到處開枝散葉,原本的4隻「古柯鹼河馬」已經繁殖超過80隻,環保主義者認為牠們是外來物種,恐引發當地生態危機,目前哥倫比亞政府已經對其中24隻進行絕育。
    2021/10/19 17:55
  • 杜拜警方緝毒 查獲古柯鹼市價逾38億台幣

    杜拜警方今天表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有關單位,今天緝獲半公噸價值超過1億3600萬美元(約新台幣38億元)的古柯鹼,這是阿聯緝毒行動所查獲最大數量的毒品之一。
    2021/10/11 09:01
  • 打擊販毒集團!宏都拉斯總統公開焚燒逾3頓古柯鹼

    當局表示,宏都拉斯今天公開焚毀超過3.3噸古柯鹼,這是今年初以來所查扣14噸古柯鹼的一部分。當著國內媒體的面公開焚毀大量毒品,目的是要為爭取連任的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總統造勢。
    2021/10/03 08:34
  • 藝人謝欣穎前男友梁士華 與網紅女友兔美染毒被逮

    藝人謝欣穎與前男友梁士華分手後,同一年對方就與網紅兔美交往,但兩人捲入毒品案!今年二月檢警追查毒包裹,鎖定網紅兔美,在她與梁士華的住處,查扣到K他命、大麻以及古柯鹼,網紅兔美坦承犯案,並主動表示包裹都是她購買的,跳出來想扛下責任,不過兩人都被驗出有毒品反應。
    2021/09/23 13:22
  • 網路也教製毒!警破山區毒工廠 查扣手抄「DIY筆記」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指稱有民眾多次趁著深夜,進出林口山區一處鐵皮屋,疑似帶著毒品,甚至還有槍枝。警方不敢打草驚蛇,跟監埋伏蒐證近一個月時間,趁著昨(9)日晚上時機成熟,一舉上門逮捕,並在工廠內查獲多樣製毒原料。
    2021/08/10 18:23
  • 哥斯大黎加查獲4.3噸古柯鹼 歷來第2大毒品走私

    中美洲國家哥斯大黎加當局今天表示,哥國警方緝獲來自哥倫比亞的4.3噸古柯鹼,成為哥國有史以來破獲的第2大宗毒品走私案,同時也是今年以來數量最多的一次。
    2021/07/19 17:02
  • 東奧4名外籍電氣工程師訪日 喝醉闖民宅、吸食古柯鹼遭逮

    東奧還尚未開始就接連傳出負面消息,以東奧相關人員名義訪日的4名外籍電氣工程師,今(7)月上旬在東京被日本警方抓到吸食毒品古柯鹼,還喝醉酒闖入民宅內,當接受警方盤查時還表示「全部不記得了」,4人都不承認犯行,東奧組委會還因此在這件事上向社會道歉。
    2021/07/13 15:40
  • FBI設陷阱 全球黑幫上鉤 加密手機露餡.逮800罪犯

    全球犯罪組織之間,流行使用一款特製的加密通訊軟體手機,深信它的隱密性可以躲過警察的追蹤;但罪犯萬萬沒想到,這款加密通訊軟體竟然是FBI所設計的,他們所有不法犯罪訊息,被檢警單位一覽無遺。美國和澳洲聯手,設下了這個手機陷阱,在佈線三年多後,近日開始收網,全球18個國家同步加入這次的跨國打擊犯罪行動,目前已經累計查獲8噸的古柯鹼,逮捕了800名的罪犯。
    2021/06/09 19:53
  • FBI自製「釣魚通訊軟體」 成功逮捕全球八百多名毒販

    美國FBI跟全球共18個國家,最近進行跨國逮捕任務。這個名為「特洛伊木馬盾牌行動」的行動,靠美國FBI研發的釣魚通訊軟體,入侵販毒集團的手機通訊,一舉逮捕800多名毒販,還查獲超過八噸的古柯鹼,收穫相當豐碩。
    2021/06/09 13:09
  • 烏龍警搜出「白色粉末」咬定毒品 男怒回:那我女兒骨灰

    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名男子,去年開車外出時遭警方臨檢,員警發現車內有一罐白色粉末,懷疑裡面裝的是毒品逕自打開檢查,男子氣炸反駁,「那是我女兒的骨灰」,事後憤而對警方提告。
    2021/05/26 05:21
  • 調查局銷燬212公斤毒品 出動防彈裝甲運鈔車防調包

    法務部調查局今(11)日下午舉行全國獲案毒品證物公開銷燬儀式,一共有17種毒品證物,包括第一、二級毒品海洛因、大麻、古柯鹼等,全重重達212公斤,由於本次銷毀的大麻數量相當的多,大麻株又很佔空間,毒品打包起來,總箱數多達239箱是歷年來最高。
    2021/05/11 18:03
  • 證人指證:宏都拉斯總統當美緝毒局面走私毒品

    宏都拉斯前毒梟今天在美國紐約聯邦審判中表示,宏國總統葉南德茲(JuanOrlando Hernandez)收受來自哥倫比亞的古柯鹼。
    2021/03/16 18:12
  • 直擊!古巴毒販海上給警追 走頭無路丟毒品入海

    古巴毒品走私問題嚴重,毒販透過海路,將大量大麻和古柯鹼運往美國。在川普政府任內,古巴和美國關係惡化,現在為了重建兩國關係、並且展現古巴政府的緝毒決心,古巴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CNN,獨家進入存放毒品的倉庫,並拍攝燒毀毒品的過程。
    2020/12/01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