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拜警方緝毒 查獲古柯鹼市價逾38億台幣


發佈時間:2021/10/11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09:01
杜拜警方查獲古柯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杜拜警方查獲古柯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杜拜警方今天表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有關單位,今天緝獲半公噸價值超過1億3600萬美元(約新台幣38億元)的古柯鹼,這是阿聯緝毒行動所查獲最大數量的毒品之一。

法新社報導,警方發表聲明說,警察「最近破獲意圖走私500公斤純古柯鹼至阿聯,這批市價超過1億3600萬美元的毒品,藏在某個貨櫃結構體裡」。

 

包括杜拜在內,由7個酋長國組成的阿拉伯聯合大國,對於毒品持有採取零容忍政策。

警方說,他們破獲這起毒品走私案前接獲線報,有個裝載違禁品的貨櫃從港口上岸。

在代號「蠍子」(Scorpion)的緝毒行動中,一名中東的嫌犯被捕,警方說,這名男子是國際毒品集團的掮客。
 

據警方發布的聲明,緝毒局局長哈雷伯(Eid Mohammed Thani Hareb)指出:「當貨到岸,這名嫌犯即運送毒品至另個酋長國,藏匿於倉儲裡,意圖兜售及促銷毒品。」

警方另表示,安全人員突襲存放毒品的倉儲,並當場逮捕這名男子。

在阿聯,毒販可能會遭判死刑,不過實際上甚少處死。(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拜#阿拉伯#毒品#古柯鹼#蠍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57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