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口角爭執 結果共196筆

  • 台中逆子因口角持藍波刀劃傷母 2人雙雙送醫

    台中市豐原區27歲劉姓男子今天上午與50歲母親發生口角爭執後,竟持藍波刀攻擊母親,造成母親全身多處撕裂傷,劉男右手也遭刀割傷,兩人送醫無大礙,警方將劉男移送偵辦。
    2020/08/18 15:25
  • 「義交」被磚塊爆頭…卻被警開罰!關鍵原因曝光

    桃園中壢區永福路段21日下午進行路平工程,一名58歲林姓男子身穿義交制服在工地前指揮交通,不料期間和47歲吳姓騎士發生口角爭執,被對方手持路邊磚頭猛砸頭部,當場頭破血流,當場倒地不起。根據最新進度,目前打人的吳男已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但警方調查發現,林男根本不是義交,卻穿著義交制服,因此依《道路交通條例》開罰。
    2020/06/23 09:13
  • 妳外遇?疑感情糾紛口角 醋男失手打死妻

    桃園大園驚傳一起家暴悲劇!12日這天,李姓男子懷疑鍾姓妻子外遇,因而發生口角爭執,過程中,他一時情緒失控,不只動手痛毆,還出腳狠踹,甚至拿起一旁的打氣筒怒砸,將妻子打得渾身是傷,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警方事後到場採證,認為男子涉有重嫌,法官以家暴殺人罪,將他收押。
    2020/06/17 12:37
  • 快訊/2男酒駕騎車進超商 不滿遭勸持刀追砍

    今天凌晨,新北瑞芳兩名男子,喝完酒騎車跑到一間超商,還在店外大聲叫囂。店員看到上前制止,雙方爆發口角爭執,結果男子心生不滿,竟然拿西瓜刀追砍對方,造成店員左手肘6公分刀傷,緊急送醫。
    2020/04/20 13:48
  • 要求復合遭拒 莽男持水果刀砍傷前妻

    台南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42歲的看護工和妻子一年前離婚,日前才剛搬出去,男子今天(3/28)返回前妻租屋處,希望能夠復合,兩人爆發口角爭執,男子拿水果刀朝前妻揮砍,導致前妻耳朵和手臂被割傷,警方隨即到場逮人。
    2020/03/28 21:21
  • 快訊/求復合不成爭吵? 前夫持水果刀砍傷前妻

    台南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42歲的看護工和妻子一年前離婚,日前才剛搬出去,今天中午洪姓看護工返回前妻租屋處,希望能夠復合,結果兩人爆發口角爭執,洪姓男子拿水果刀朝前妻揮砍,導致前妻耳朵和手臂被割傷,警方隨即到場逮捕洪姓男子。
    2020/03/28 17:01
  • 艾莉絲再婚2年爆口角!為「結婚紀念日」冷戰外交官尪

    40歲女星艾莉絲(本名曾莉婷)3年前和日籍老公離婚後,帶著女兒梨梨再婚嫁給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又生下一子威廉弟,一家生活幸福。豈料近日艾莉絲PO文透露和丈夫在超市發生口角爭執,結婚紀念日居然成了吵架導火線。
    2020/03/06 09:13
  • 「看什麼」! 一個眼神遭人揮砍大腿中4刀

    只因一個眼神,遭人持刀揮砍!4日深夜,台北市萬華傳出砍人案件,6名男女到KTV喝酒歡唱,離開時,其中一對情侶在門口發生有口角爭執,男方又不滿有外人側目,不但嗆聲,還持砍刀追砍對方,一名路人,身中4刀!
    2020/01/04 14:40
  • 「我沒罵你」!醫院大廳爆全武行 2男互毆

    誤認被罵,竟在醫院打起來!上個月初,新北市一名67歲林姓男子在大廳等待看診,聽見一對情侶聊天時爆粗口,誤以為是在罵他,不停質問對方,為什麼要說不雅字眼,雙方發生衝突,偏偏排隊領藥又相遇,原本的口角爭執演變成全武行。
    2019/11/12 19:38
  • 22歲拳擊手刺死母 90歲外婆目睹被孫亂拳打死

    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名22歲的年輕男子,本身是名拳擊手,日前他和母親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竟持刀砍死母親。當時高齡90歲的外婆和印尼籍女傭目擊所有過程,企圖逃離現場,無奈外婆被他攔住,最後遭孫子亂拳打死。
    2019/10/29 10:08
  • 新聘保全摸魚! 住戶蒐證遭嗆「你玩不起」

    社區保全,疑似打混摸魚,還多次跟住戶起衝突!新北市淡水一處社區,多名住戶指控,這個月新聘僱的保全公司,不只在上班時間滑手機看直播影片,甚至還大聲嗆聲,拒絕管委會人員,進到中控室裡面,雙十節連續假期,住戶跟保全再度爆發口角爭執,連物業公司的協理也來摻一腳,先是嗆聲說玩不起,看到住戶拿手機錄影蒐證,立刻搶走手機,女住戶嚇得大喊救命,向轄區派出所報案!
    2019/10/13 19:16
  • 舞池互相推擠! 台中夜店爆衝突 警帶回7人

    凌晨三點多,台中市南屯區一家夜店,發生衝突事件! 當時夜店氣氛正嗨,有2名年輕男子,在舞池內跳舞,過程中,不滿遭另外2人推擠,雙方爆發口角爭執,險些大打出手,現場一片混亂,也嚇壞了其他客人,轄區警方立刻到場處理,共帶走7人回警局管束。
    2019/09/11 13:03
  • 「他先瞪我」 女控男賣場內「砸椅、摔手機」

    台中市一名曾小姐控訴,9日下午,她到沙鹿一家賣場的座位區休息,坐在隔壁的一名男子突然靠過來,狠狠瞪她,雙方發生口角爭執,她指控對方拿椅子砸人,過程中她拿手機錄影蒐證,手機也被對方摔到地上,警方到場前男子隨即離開,但曾小姐認為無故遭挑釁並攻擊,已經提出告訴。
    2019/09/10 16:26
  • 疑金錢問題爭吵!媽尋短 兒醉倒遭車輾斃

    追蹤這起意外,遭輾斃的死者鄒姓男子離婚,有一個女兒,當天他和母親疑似金錢問題吵架後離家找朋友喝酒,而他媽媽則氣到也騎車離開,輕生跳進日月潭,後來被人救起,有生命危險,家庭口角爭執,最後變成一死一傷悲劇!
    2019/09/03 12:34
  • 口角爭執!逆子當街毆父 路人制止遭嗆

    昨天在台南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跟自己的父親發生爭執,不斷出言恐嚇威脅動手毆打,甚至把機車踹倒,把爸爸壓傷,路人看不下去來阻止,結果被施暴男子反嗆你是正義魔人嗎?還說他在混的,要民眾少管閒事。
    2019/08/27 12:29
  • 「幫接電話」爭風吃醋 男撂人持棍打傷5人

    10日深夜台中市太平發生械鬥事件,一群年輕人相約烤肉,續攤去夜遊,其中一名女子男友來電,同行的盧姓男子幫忙接電話,引發女子男友不滿,雙方爆發口角爭執,男友竟然撂了10多人到場,持棍棒打人,造成5人受傷,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總共逮捕15人,由於雙方沒提告,最後依社維法送辦。
    2019/08/11 12:56
  • 「你騎到馬路中間」 騎士控駕駛惡意逼車嗆聲

    有男騎士指控,日前騎車在台中市南門路上,被1輛休旅車惡意逼車,對方甚至超車擋路,雙方爆發口角爭執,駕駛不滿騎士擋路,臨走前,還嗆騎士的女伴:「找個開車的吧,騎車太危險了」,但騎士強調,這條路是單線道,但沒寫禁行機車,事後到警局舉發這名駕駛違規。
    2019/07/23 13:47
  • 沒按下車鈴起口角 乘客踹門司機壓頭猛捶

    桃園有一名高中老師去年三月時,搭乘桃園客運因為沒有按下車鈴,所以司機不讓他下車,兩人因此發生了口角爭執,過程中高中老師還有踹車門的動作, 最後司機氣不過也追下車毆打,事後這名高中老師顱內出血送醫開刀 。
    2019/06/18 13:02
  • 「我沒逼車啊」貨車遭休旅車攔下 爆口角爭執

    台中一名蘇姓男子,日前開貨車在馬路上,被後方一輛休旅車攔下,對方不停飆罵說自己被逼車,但蘇姓男子認為,對方是因為超車不成惱羞成怒,雙方爆發口角爭執,過程中休旅車駕駛還要對方撂人來,越吵越兇,最後蘇姓男子吞不下這口氣,到警局檢舉對方違規。
    2019/05/27 16:31
  • 「我要包船」 搭太陽能船導遊、散客爆衝突

    一群宜蘭的遊客,24日到苗栗明德水庫,原本要搭乘太陽能船,但到場時,導遊發現,船上竟然有其他散客,相當不滿,立刻向店家反映,指出當時明明說好,要包三艘船,店家也向散客解釋,強調能退票,或是搭下一艘船,沒想到店家一離開,導遊和四名散客,發生口角爭執,甚至動手拉扯,吵得不可開交。
    2019/04/25 13:24
  • 「你繞路」醉男找代駕 半路起衝突揮拳揍

    酒後找代駕,竟然還揮拳打人!台北市一名鐘姓代駕司機21日晚上接到一筆訂單,從新店開往北投,雙方碰面做好初步溝通,客戶表示要行走新北環快,可是車子才剛要過景美橋,車主氣得大喊司機繞路,也不管代駕駕駛解釋,雙方起口角爭執甚至司機取消代駕下車後,車主還追上前,朝對方頭部連續攻擊,由於代駕公司以公里計費才引發糾紛,挨打司機錢沒收到還受傷不排除會提出告訴。
    2019/04/22 20:24
  • 台中逆子酒後弒母 婦背插水果刀趴地慘死

    又傳出逆倫慘案!台中市太平區長億一街晚間8點多,驚傳逆子弒母的悲劇,46歲陳姓男子,疑似酒後與64歲母親發生口角爭執,竟然持水果刀將母親刺死。直到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婦人身上還插著一把水果刀,送醫後宣告不治。並倒臥在血泊中,雖然將她送醫急救,但還是宣告傷重不治。
    2019/04/13 22:48
  • 持刀砍傷! 控拖欠工程款 大、小包商撕破臉

    這起糾紛,是因為雙方對「工程款」認知不同造成,原來,廖姓男子,和林姓男子,都從事土木工程,廖姓男子是大包商,日前付了60萬工程款,給小包商林姓男子,但他指控對方沒如期完成進度,14號當天,兩人巧遇,發生口角爭執,原本合作關係,演變成持刀砍殺。
    2019/03/15 14:56
  • 不堪莽夫刺傷!女國道跳車 監視器曝光

    國道驚傳跳車事件。上午國道十號高雄燕巢路段,一名劉姓男子開車載老婆和小孩,夫妻在車內發生口角爭執,劉姓男子竟然拿鐵條和水果刀攻擊妻子,身中多刀的妻子,不顧車輛行進中,當場跳車摔落在高速公路上,家屬表示,當時在車內接到求援電話,聽到毆打聲音還有尖叫聲,才知道情況不對勁了,事發後,正當警方準備展開調查,劉姓男子主動到旗山投案。
    2019/01/28 19:38
  • 快訊/夫車內持刀殺妻 受傷妻國道跳車

    國道驚傳跳車事件!上午高雄燕巢路段,一名劉姓男子開車載老婆和小孩,夫妻在車內發生口角爭執,劉姓男子竟然拿刀刺傷妻子,受傷的妻子不顧車輛行進中,當場跳車摔落在高速公路上,直到上午11點這名劉姓男子到旗山投案,而受傷的妻子人在醫院急救沒有生命危險。
    2019/01/28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