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包船」 搭太陽能船導遊、散客爆衝突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6:28

一群宜蘭的遊客,24日到苗栗明德水庫,原本要搭乘太陽能船,但到場時,導遊發現,船上竟然有其他散客,相當不滿,立刻向店家反映,指出當時明明說好,要包三艘船,店家也向散客解釋,強調能退票,或是搭下一艘船,沒想到店家一離開,導遊和四名散客,發生口角爭執,甚至動手拉扯,吵得不可開交。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導遊vs.散客:「怎樣怎樣,現在罵人嘛,為了你我們站在這。」

搭船處的一旁,好幾個人,吵成一塊,音量、越來越大。

導遊vs.散客vs.店家:「真的很不好意思是我們不對,站在那邊不要碰到我。」

 
穿螢光綠上衣的女子,上前勸架,但沒什麼效果,雙方繼續吵,還動手拉人。

圖/TVBS

導遊vs.散客:「你說我不要碰你,到底是怎樣,你碰我幹嘛。」

過程中,戴帽子的女子和另一方大力互推,衝突一發不可收拾。

導遊vs.散客vs.店家:「下車啦,是我們不對,是我們不對,不要再吵了,是我們不對是我們不對。」

這裡是苗栗明德水庫,24日當天,一群來自宜蘭的遊客共113人,準備搭太陽能船,但導遊發現,明明和店家說好,要包三艘船,船上卻有其他散客,她要求店家、立刻處理,想不到,最後導遊竟和4名散客發生爭執。

店家:「可以搭下一班嗎?如果說你們沒辦法等的話,我們可以退票這樣子,所以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自由行客人跟小姐在吵架。」

圖/TVBS

 
店家指出,事發當時有請散客下船,但沒料到雙方吵了起來,另外一般包船一次一萬塊,但這群遊客,以每人2百計費,一艘船坐滿45人,總共只花9千,卻要求包船的待遇。

店家:「(導遊)她是說,跟我們的小姐有說要包船,可是我沒接收到這個訊息。」

溝通上的誤會,上演吵架事件但原本開心搭船,竟然變成導遊和陌生的散客破口大罵,互相拉扯,壞了出遊興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角#糾紛#太陽能#船隻#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749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