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口角爭執 結果共196筆

  • 桃園酒客口角起紛爭 KTV前推擠衝突遭逮

    桃園市中壢區一處KTV前,今天凌晨發生一起酒客因口角爭執,進而互相拉扯推擠事件,警方獲報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將肇事的6名男子帶回派出所,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19/01/17 12:00
  • 夫妻爆口角!跨年夜想不開 妻自35樓跳下慘死

    在2018年的最後一天,新北市汐止有對夫妻爆發口角爭執,妻子雖然有向朋友訴苦,沒想到仍想不開,朋友前腳才離開,他後腳就跑到住家附近的大樓,自35樓樓頂一躍而下,重摔在6樓露台的頂棚慘死。詳細事發原因,警方仍在釐清中。
    2018/12/31 20:48
  • 快訊/疑朋友口角爭執! 超商外座位區拿刀砍人

    插播最新消息。台中發生砍人案件!在后里一家超商門外的座位區,兩名男子疑似口角爭執,其中一人拿刀砍另一人,導致對方受傷送醫,由於地點是在超商門口,當時有不少民眾目擊,趕緊報案,目前警方正在現場釐清案情。
    2018/12/20 22:06
  • 狠心!外配與前夫吵架怒砍14刀 女兒護爸也喪命

    7日凌晨1點多,彰化埔心發生印尼籍外配,持水果刀砍死前夫和女兒的家庭悲劇。兇嫌因為和前夫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就拿25公分長的水果刀砍殺,造成前夫身中14刀,送醫不治,他的女兒為了保護爸爸,也被媽媽刺了16刀,其中左後胸刀傷,深及心臟是致命傷,送醫後沒成功救回性命,王姓女嫌也被依殺人罪移送。
    2018/12/07 20:15
  • 好狠心 印尼外配和前夫口角 持刀殺死前夫、女兒 

    7日凌晨一點多,彰化埔心發生一起妻子持水果刀,砍殺前夫和女兒的家庭悲劇。兇嫌是印尼籍外配,因為和前夫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就拿25公分長的水果刀砍殺,造成前夫身中14刀,送醫不治,而他的女兒為了保護爸爸,也被媽媽刺了15刀,其中左胸刀傷,深及心臟是致命傷,送醫之後,也來不及救回性命。
    2018/12/07 13:42
  • 無業男為撿回收物大鬧 員警來了還口出惡言

    高雄一名無業男子他到一家便當店想撿拾回收物,因為打擾到顧客,店家出聲制止,男子不僅不聽勸,還和店長爆發口角爭執、拉扯,鬧到警察到場,男子情緒激動砲口對著員警飆罵,最後被壓制在地,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
    2018/10/27 17:48
  • 痛到自撞!車內起爭執 男持刀刺駕駛落跑

    台中市凌晨發生一起轎車自撞人行道事件,但警方到場發現駕駛腹部遭水果刀刺傷,緊急送醫。原來當時張姓駕駛和副駕駛廖姓男子在車內起了口角爭執,廖姓男子持刀刺傷男駕駛腹部,隨即下車逃離,但他的手上也有傷勢,到醫院就診被員警逮個正著。
    2018/10/04 12:41
  • 快訊/持水果刀刺死前男友 女嫌今晨收押

    台南前天發生一起刺死前男友的命案,尤姓女子感情問題和郭姓前男友起口角爭執扭打,持水果刀將對方刺死,警方昨天將嫌犯逮捕到案,依殺人罪移送,台南地院今天上午裁定收押。
    2018/07/23 11:07
  • 陣頭大亂鬥!疑因行進速度慢 雙方街頭鬥毆

    新北市淡水這兩天進行一年一度地方廟會活動,清水祖師遶境祈福,沒想到深夜卻發生街頭鬥毆事件,兩方陣頭疑似因為行進速度起了口角爭執,進而大打出手,現場混亂,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以優勢警力才平息。
    2018/06/19 13:11
  • 只為見一面!一天百通來電 跟蹤騷擾女

    被害女子說雙方曾是國中同學,去年9月2人感情再度復合,沒想到對方佔有慾太強,時不時奪命連環叩,一天打上100通電話,甚至還會在口角爭執中出手推擠,讓她不堪其擾,相當恐懼,4月分聲請保護令,對方還是不肯罷休,女子決定提出告訴。
    2018/05/31 15:35
  • 嗆「你動手啊」證明沒在怕? 法官判打人的無罪

    回嘴「打我啊笨蛋」可能會讓法官覺得你「嘸在驚」!新竹縣一名張姓男子先前和陳姓男子發生口角爭執,張男氣不過出拳作勢要打人,陳男反譏對方「你動手啊!」挑釁,事後法官認定,陳男這句話表示他「根本沒在怕」,無法構成恐嚇,判張男無罪。
    2018/05/22 08:37
  • 同居男友愛吃醋 女控遭拳頭「硬塞」身心崩潰

    一名男子因懷疑同居女友劈腿,某次女友晚歸後2人起了口角爭執,男子竟將整顆拳頭塞進她私密處,讓女子氣得對男子提告妨害性自主。
    2018/02/28 14:09
  • 聊天誤會竟當街圍毆 5人打2人「打到吐血」

    彰化鹿港張姓少年21日凌晨1點左右和表妹在路邊聊天,疑似被誤會是在批評,發生口角爭執,結果張姓少年當場被5個人圍毆,當時他表妹的男友幫忙勸架也被打,張姓少年當場被打到耳膜破裂還吐血,他的媽媽把過程po上網,希望大家幫忙,警方也循線掌握可疑特定對象,釐清衝突發生原因。
    2018/02/24 17:42
  • 阻礙通行!駕駛不滿攤販擋路 菜市場內互毆

    菜市場內發生鬥毆事件!新北市一名徐姓駕駛開車進市場,因為巷弄狹窄差點撞到一間魚攤販,讓道問題讓雙方起口角爭執,車上3人與攤販5名員工互毆受傷,警方獲報5分鐘後
    2018/02/16 20:02
  • 賣場「人肉佔車位」 2駕駛爆發口角

    新北市新莊發生人站在停車格前佔位情況,一名民眾日前開車到大賣場找車位,看見一名女子站在停車格前不走,事後發現他是在幫朋友佔位子,雙方發生口角爭執。
    2018/02/05 10:09
  • 殘忍利刃殺妻後從容離開 留1歲兒血泊中爬

    18日上午10點左右,彰化福山街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妻案件,殺人的王姓嫌犯疑似和妻子起口角爭執還家暴,他的妻子就回彰化娘家暫住,不過王姓嫌犯上完大夜班後,竟然到娘家用美工刀親手殺害妻子,不顧一旁小姨子錄影制止,還把人反鎖後匆容離開命案現場,留下自己只有一歲大的兒子,在滿是血跡的地上爬。
    2018/01/18 18:24
  • 婚禮彩排賭氣「不结了」 新郎遭親家一拳灌爆住院

    新人結婚前,往往都會事先彩排流程,確保婚禮進行順利。但一對新人竟在彩排時因小事發生口角爭執,兩人都賭氣說「不結了」,新娘的哥哥聽到後,竟直接衝上前就給新郎一拳,導致新郎臉部受傷,最後演變成兩家人大打出手,不歡而散,婚禮自然也結不成告吹收場。
    2018/01/05 22:37
  • KTV兩派人馬拉扯、互推 警噴辣椒水壓制

    苗栗一間KTV在凌晨2點左右,有兩派青少年疑似因為喝醉酒,走錯包廂引發口角爭執,雙方大約10幾名年輕人就在中庭互相拉扯,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他們還是繼續拉扯爭吵,警方拉也拉不住,就怕衝突爆發,一名女警噴灑辣椒水鎮壓,一群人被嗆得咳嗽連連,還有人被噴到眼睛破口大罵,這些人才紛紛離開。
    2017/12/17 18:23
  • 心情不好就放火!買汽油闖公寓 嫌早是慣犯

    9死火警起因居然是人為縱火,犯案的李姓男子凌晨遭逮,動機疑似是跟房客早有爭執,埋下殺機。案發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可疑身影,火災前後李姓嫌犯一直在四處徘迴,他跟住在4樓的胡姓房客認識一段時間,經常到他家喝酒過夜,因此熟悉環境地形,這回疑似就是跟胡姓房客有口角爭執,案發前他跑到加油站先買好汽油,22日晚上8點多進入出租公寓,在樓梯間放火燒雜物,引發熊熊大火。
    2017/11/23 12:11
  • 持營釘鎚趕人? 露營區員工遭控酒醉脫序

    開心露營,卻遇到莊園女員工拿營釘鎚下逐客令?一名洪小姐,去年跟宜蘭一家露營區,預訂18日場地,當時付了全額,但事後對方調漲價格,雙方沒共識,直到活動當天,近百人抵達露營區,發生口角爭執,結果一名酒醉的女員工,情緒失控在場拿營釘鎚,要求民眾離開,一半的人嚇得敗興而歸。
    2017/11/21 18:47
  • 好糗!醉男按摩店挑釁 反被人一拳KO

    花蓮2名男子喝得醉醺醺,在按摩店前方起了爭執,其中一名男子疑似先挑釁動手,結果反被一拳打中,瞬間倒在地不起,附近住戶說這裡常常有酒客深夜大吵大鬧,讓他們很困擾! 身穿灰色長袖男子,走路搖搖晃晃似乎喝醉了,逐漸靠近藍衣男子推了他幾下,結果他突然站起來,一拳就往對方頭部重擊,力道太大,灰衣男來不及反擊,整個人癱倒在地上,打人男子持續怒罵,幾名女子見狀上前攔阻,想把倒地男子扶起來,想不到他趁勢貼了上去,想尋求安慰,但喝得醉醺醺,誰也扶不起來,事情發生在花蓮國聯二路一間按摩店門口,8日凌晨1點多,2人疑似因為口角爭執,酒醉男子被一拳KO倒地。 附近住戶:「我們當時買房子在這邊,不曉得這邊這麼熱鬧。」 附近住戶:「如果在這邊有小孩子住的話是非常不方便的地方,很不好的環境,而且每天都會一直唱歌喝酒,每天非常多。」 實際走訪詢問周遭鄰居,才發現這一帶開設按摩店晚上經常有人聚會喝酒、打架鬧事,住戶不得安寧,按摩店員工相當低調,不願正面回應,只是灰衣男喝得醉醺醺,疑似先嗆聲遭到挨打,要求對方道歉,雙方在住宅區大吵大鬧,已經嚴重住戶權益。
    2017/11/10 16:04
  • 「電梯怎麼又壞」住戶暴怒 痛毆社區總幹事

    為了一部電梯,住戶和總幹事大打出手!新北市新店有住戶不滿大樓電梯長期故障,又經常被其他住戶占用,多次向總幹事反映,但問題卻一直沒解決,沒想到就在11日傍晚5點,雙方又為電梯爆發口角爭執,住戶竟然揮拳打,最後鬧上警局。
    2017/10/12 18:19
  • 走錯車廂!男趕走高鐵座位乘客 遭控持刀

    上午6點多,一名何姓男子和女友從高鐵板橋站上車,兩人明明買的是對號座,卻誤跑到自由座車廂,硬是要趕走座位上的乘客,雙方爆發口角爭執。被害人指稱過程中何姓男子持刀揮舞,高鐵開到苗栗站時,情侶檔也被帶下車到警局製作筆錄,不少車上乘客因此飽受驚嚇。
    2017/09/29 12:14
  • 統戰入侵?民粹破壞? 名嘴:台大沒信心

    台大學生遭統派人士遭棍棒毆打一度濺血,根據獨派分子轉述,領台灣旗的學生約莫在4點就突破封鎖線,殺到舞台正中央;約莫下午5點多和統派成員起口角爭執,隨後雙方爆發激烈扭打,白狼次子張瑋也加入戰局聲援,直到下午5點40分左右警方才趕到現場,雙方結束互毆行為。
    2017/09/25 23:21
  • 台大連5波衝突! 學生、統派互指對方先挑釁

    台大學生遭統派人士遭棍棒毆打,一度濺血,其實衝突早在,24日下午3點多就發生,根據獨派分子轉述,領台灣旗的學生,約莫在4點就突破封鎖線,殺到舞台正中央,約莫下午5點多,和統派成員起口角爭執,隨後雙方爆發激烈扭打,白狼次子張瑋,也加入戰局聲援,直到下午5點40分左右,警方才趕到現場,雙方結束互毆行為。
    2017/09/25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