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口罩分 結果共16筆

  • 漁人碼頭跨河煙火秀將登場! 新北市府:戴口罩分散觀賞

    新北市府今晚將在漁人碼頭舉辦跨河煙火秀,市府表示,除做好進場、散場人流分散措施,也呼籲參加民眾做好防疫,戴口罩參加,分散觀賞區塊避免群聚,以度過快樂平安跨年夜。
    2021/12/31 15:39
  • 史上最多!警破獲「假MIT」醫用口罩工廠 扣47萬片

    刑事局發現在台中有一間口罩工廠涉嫌販售具有「假MIT」鋼印的醫療用口罩,且犯嫌為了避免員警上門查緝,竟然還特意將做好的假口罩分別存放在台中市大肚區、龍井區、大安區等多處倉庫,警方於8月9日及9月23日持搜索票至地下工廠及倉庫等7處據點實施搜索,當場查扣印有Made In Taiwan 及MD字樣醫用口罩成品、雙鋼印模具19支、醫用口罩製造瑕疵品等證物,並約談姚姓主嫌等8人到案說明。
    2021/10/25 15:26
  • 必搶!春季限定少女心系列櫻花款口罩 通路販售時間曝

    Q萌春季口罩來襲!三麗鷗、LINE FRIENDS系列口罩這次換上粉嫩新裝亮相,有超適合賞花佩戴的萬花筒、櫻吹雪款式;而LINE FRIENDS也有充滿活力的運動會、粉嫩櫻花款,4款口罩分別在3/6、3/10、3/17起陸續在7-ELEVEN、康是美、杏一等通路上架販售,每款都可愛到融化!
    2021/03/04 11:55
  • 大甲媽遶境仍吃「大鍋飯」 專人戴口罩分裝

    大甲媽遶境,要怎麼防疫?用餐就是一大考驗,今天早餐,有信徒提供饅頭包子,不同於以往讓遶境民眾自己去拿袋子裝,今天是直接分裝好,不過中午用餐,原本以為大鍋飯會改成便當,但休息站還是煮了大鍋飯菜,不過不讓信徒自己舀,而是由工作人員戴著口罩,幫忙盛進碗裡!
    2020/06/12 14:11
  • 乘客戴口罩分組登機 美籍航空公司4日起實施

    疫情當前,聯合航空等美國的航空公司從4日起要求乘客搭機戴口罩,西南航空另外宣布登機新規定,以10人一組站在候機室的一側排隊,分散過往擠在一起大排長龍的方式。
    2020/05/04 16:39
  • 防疫期間情緒控管成壓力鍋 新北家暴案提升

    新北市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統計,防疫期家暴案量增加,家庭或親子衝突多。有兄弟為口罩分配大打出手,有孩子為手機線上遊戲推媽媽撞牆;因情緒控管使家暴案拉警報。
    2020/04/17 14:16
  • 白排1.5時!日本妹買嘸口罩 路人急分送

    雖然疫情讓大家心情很緊繃,但台灣人的暖真的可以不分距離!一名日本來台留學的女學生,看到新聞知道台灣目前口罩都有實名制,以為拿著護照也能到藥局購買,結果排了1個半小時才知道,她不符合資格不能買,一旁民眾聽到後,紛紛拿著剛買到的口罩分送給她,一次拿到20個,讓她回日本時可以安心搭飛機,這樣的暖心舉動讓她念念不忘,還寫成日記投書給讀賣新聞,而我們記者也獨家找到這家藥局,當時回國前,女學生還特地自製感謝信,甚至買了20個口罩套回贈。
    2020/04/10 18:13
  • 「口罩2.0」週四上路!首批網購3片含運22元

    為了改善口罩分配不均的問題,及讓沒時間排隊買口罩的上班族、學生等族群便於購買口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宣布,「口罩實名制2.0」將於本週四(12日)正式推出,除了現有健保特約藥局及衛生所等實體通路外,新增線上預購通路,民眾可透過健保卡、自然人憑證登入平台,或可藉由健保快易通行動APP進行認證預購。
    2020/03/10 13:46
  • 「一日口罩志工!」總統赴藥局 幫藥師打氣

    預防新冠肺炎,總統蔡英文最近大型公開活動減少,不過口罩實名制度上路到現在,5日限令也放寬,成人一個人一個禮拜可以買三片口罩,但後頭藥師最辛苦,因此總統也趁私下,到藥局幫忙打氣,也做一日口罩分裝志工!
    2020/03/06 23:43
  • 隔離陸、韓客!抓轉賣口罩 日防疫動起來

    日本政府終於要開始認真面對新冠肺炎疫情了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週四傍晚緊急宣布,將從9日零點起,要求從中國大陸與南韓入境日本旅客,不分國籍,都得進行14天的隔離檢疫。此外日本下週也將訂立新法,要抓在網路轉賣口罩,賺取暴利的賣家。
    2020/03/06 11:57
  • 防民眾重複買口罩 韓引進「類實名制」技術

    南韓的「口罩之亂」還在繼續,甚至傳出多達700人通宵排隊,只為了買口罩!為了解決問題,南韓首相丁世均表態,將以類似實名制的方式,設立電子化系統,來防止民眾重複買口罩。只是有南韓媒體批評,南韓政府整整晚了臺灣兩個月,終於想到要解決口罩分配問題。
    2020/03/05 11:57
  • 新竹男藥局買到「0.01超薄口罩」…親自剪開:有3層

    近來有人發現最近買的口罩變薄了,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明,因為醫療口罩分成2種,分別是「一般醫用口罩」和「外科手術口罩」,不過同樣都能達到防疫效果。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第一次在藥局排隊購買口罩,沒想到打開來發現口罩竟薄如蟬翼。
    2020/03/04 19:09
  • 政府發口罩漏中醫? 中醫師:不能大小眼

    中央政府徵用口罩,優先分配給醫療院所,但有中醫師說被排除在外,到現在口罩都還要跟公會用借的,認為中央不應該大小眼,畢竟每天都得在第一線接觸病患,對此疾管署緊急協調口罩分配數量,強調不會把中醫排除。
    2020/02/01 20:28
  • 柯文哲:中央應公布各縣市口罩分配方法

    武漢肺炎疫情未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衛福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明白公布各縣市如何分配口罩,否則若疫情爆發、因政治上的理由搶不到口罩,恐釀政治風暴。
    2020/02/01 10:57
  • 台東防疫現漏洞? 被疑口罩分配不均

    面對來勢洶洶的新流感疫情,全台各個學校隨時為防疫備戰,不過台東似乎出現防疫漏洞。有4所國中只有老師幫忙量體溫,沒有校護把關,誇張的是,全縣112所學校,就有50幾所學校沒分配到口罩,這些大都是學生人數多或在市區的學校,容易群聚感染,而且被分配到口罩的,平均一人還拿5個,有家長擔心這樣的資源分配,真的能防堵疫情發生嗎?
    2009/09/02 00:20
  • 台東防疫現漏洞? 被疑口罩分配不均

    台東的口罩發放,被家長質疑分配不均,教育處說,依預算是要以災區和偏遠學校優先給,但全縣112所,居然有一半學校沒分配到,而且是人數較多、容易爆發群聚感染的學校,下午就傳出沒分配到的其中一所國中,就有3個班級共11個人發燒,其中有3個人還是H1N1的疑似病例,這3個班從明天開始停課,這也是台東第一起群聚感染案例。
    2009/09/01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