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取車 結果共268筆

  • 共享電動車「被藏」民宅 承租人怒斥「好自私」

    同樣自私的,還有這些騎士,有電動車業者,上個月21號進軍台北市,號稱年底將投放4千輛,共享電動車,但不少民眾,機具APP定位,來到地點,找不到車,懷疑遭其他人霸佔,還有電動車,被人停在私人住宅,造成其他用戶無法取車,違停亂象及霸佔行為,一再發生,業者目前只能加強巡檢,收取調度費,如果累犯記點3次,就會停權不能再租用!
    2019/11/14 21:07
  • 快訊/車呢?瑪莎拉蒂失竊 竟遭拖吊車整輛載走

    最新消息!一名瑪莎拉蒂車主開車到桃園大溪找朋友,但準備要取車時,發現自己車子不見了,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整輛車竟然被拖吊車載走,一路被拖到平鎮,之後又被拖到新竹湖口的一處民宅藏起來。
    2019/11/10 10:14
  • 愛車被刮!靠街景地圖找真兇 網一看秒懂:難怪要逃

    日本東京1名網友將愛車停在戶外的平面停車場,但取車時竟發現車子右前方被狠狠刮傷。原PO遍尋不到肇事者,只能自認倒霉,但數月之後,竟靠著Google Map的街景地圖發現真兇。原PO貼出照片,網友一看發現他的車子是超級昂貴的瑪莎拉蒂,笑說能秒懂肇事車輛為何要落跑。
    2019/11/06 13:22
  • 扯!機車放在停車格被移到紅線 攤販佔位做生意

    對於許多機車族而言,明明車子停在停車格內,取車後卻發現車輛被移出,甚至停在紅線上而被警察開單,一定都氣到不行。就有1名男網友抱怨,日前某晚到醫院照顧病母,機車原停在醫院對面的停車格,隔天早上要騎車離開,發現自己的車輛被移到紅線上,原本的停車格則是被小攤販佔位做生意,讓他大罵「會不會太過分了?」
    2019/11/04 16:42
  • 怎麼破了!停車格遭除草機彈石頭砸破窗

    車停在停車格,卻無端遭到破窗。台東一名李小姐,把車停在台東地檢署外的停車格,要回來取車時,發現自己的愛車車窗竟然破裂,而且車子上還有一些泥沙,地板也有雜草,讓她懷疑是旁邊有人在除草,彈起來的石頭才會打破他的車窗,一開始地檢署還否認,直到熱心民眾提供行車記錄器佐證,這才願意和李小姐商討後續如何處理。
    2019/09/20 15:46
  • 車子爽停101一個多月忘記取 費用曝光網友驚呼

    有錢就是任性?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表示,家裡的車多到忘記停哪裡,結果一個多月後去牽車時,發現停車費破5萬元台幣,讓不少人直呼「天啊!一個月都沒賺那麼多!」
    2019/07/12 13:39
  • 深夜開3槍射車 警逮2男嫌犯:尋仇找錯人

    台北市有民眾把車停路邊,取車時卻發現車子出現彈孔!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找到兩名嫌犯,但為何犯案,以及槍枝來源,嫌犯都不願意好好交代清楚!
    2019/07/09 23:50
  • 車掛玩偶小孩愛 家長留字條取走「跟你買」

    看到這字條恐怕多數人都無法接受,一名車主將自己重機停在停車場,用完餐要取車時,發現掛在車上的娃娃被人拿走,只留下字條,寫著因為自己的小孩很喜歡,等了近10分鐘還是沒看到你,趕時間所以先把娃娃拿走,留500元當作跟你買,車主得知後氣炸了,民眾也認為這樣的做法很不恰當。
    2019/06/19 20:05
  • 公共場所調情新境界!眼罩增情趣 鍾瑶24秒熱吻曹晏豪

    鍾瑶與「小張震」曹晏豪愛的行動藏不住,到23日迎來最高潮,下午3點左右,鍾瑶、曹晏豪這對情侶與安妮、高英軒和《狂》片一干人等,在台北市中山區的壽喜燒店聚餐,飯後在店門口抽菸、聊天、合照。鍾瑶和安妮跟眾人道別時,鍾瑶還故意跟曹晏豪擊掌以示告別,隨後兩女就步行到停車場取車。
    2019/05/29 07:45
  • 好市多停車竟被「開單」 他傻眼:需要銷單嗎?

    1名網友載著妻子、小孩去好市多台中店採買時,將汽車停在親子車位上,取車時才發現,車前被貼了張「溫馨提醒單」,問網友「需要去銷單嗎?」他表示自己有親子停車證,工作人員可能因太暗而沒看到,但還是非常感謝好市多有「認真抓違規停車」。
    2019/05/15 16:12
  • 路邊停車「被撞出車格」 警調監視器逮人

    台南有民眾路邊停車,結果過一天要取車,卻發現車子被撞出停車格,車尾也凹陷,車燈還因此破裂,沿路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疑似是一輛貨車,卸貨完準備離開時撞到,但是駕駛沒有下車查看,直接開走。
    2019/05/14 12:41
  • 幫愛車加裝環景系統 控業者亂鑽洞破壞

    想要幫愛車加裝環景系統,沒想到卻一肚子氣,有民眾在網路上看到新竹一家汽車精品廠,評價不錯,花了2萬4千元加裝360度環景系統,不料取車時發現好多地方毀損,還被莫名鑽洞,而且環景系統也無法使用,最後他再花1萬5千元才修復,他控訴業者拖延不理會,業者最後付了3萬5千元,則說也要告對方。
    2019/05/07 19:54
  • 停車留鑰匙 管理員挪位遭撞肇事車落跑

    台北市寸土寸金,不少私人停車場為了周轉率,要車主留鑰匙讓管理員移車,但一名劉姓駕駛,取車時發現車子故障了,調閱監視器,才知道管理員挪過車,結果另一名駕駛,倒車時衝撞,偏偏這裡屬於私人場地,警察無法主動偵辦,車主只能當柯南,調閱監視器,提出民事求償。
    2019/04/28 20:07
  • 憲哥忘記車停哪痛譙桃機 他狠酸:這種蠢法如何防呆

    「我是智障嗎?」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因為不滿桃園機場停車場規劃,在臉書上開直播怒批,他表示自己從第一航廈出境,將車停在出境停車場,從第二航廈入境時找不到車,一問之下才知道要回一航廈取車,讓他「氣到血快噴出來」,這番話引發熱議。經常評論時事的作家「人渣文本」周偉航昨天(1日)狠酸:「這種蠢法,到底要如何設計防呆?」
    2019/04/02 08:21
  • 遇到路霸?女將車停巷弄沒擋道 車門被刮輪胎戳破

    這樣未免也太過分了!有民眾在愛車停在台北市一處巷弄內,她聲稱自己沒違法也沒擋道,大家都可以停的位置。沒想到要取車離開時,發現車身有好幾道長長的刮痕,甚至4個輪胎都被戳破,讓她也忍不住大罵對方是「王八蛋」。
    2019/03/28 18:49
  • 停車場雨夜失控連三撞 小鴨卡溝險掉河

    傻眼!一名車主清晨上班到停車場取車,卻發現自己的愛車和其他三輛車被撞到面目全非,讓車主傻眼「停在停車場也有事」;警方指出,肇事者因天雨視線不佳,才會失控連環撞三車,肇事者送傷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2019/03/08 10:28
  • 7旬老父養3遲緩兒 日洗10hrs車「1天也不敢休」

    為了扶養三個孩子,他一天工作10小時,拖著年邁的身體完全不敢休息!一名男網友日前到永和洗車,取車時卻看見店裡有2名年約3、40歲的遲緩兒,他才驚覺眼前這位已經70歲的洗車店老闆,本是該退休的年紀,仍在外面辛苦賺錢,一切都是為了家裡的大孩子們。
    2019/03/06 21:48
  • 黑車疑霸停賣場6年! 民眾狂塗鴉「到此一遊」

    有車主將黑色轎車停在大賣場後,疑似6年以上都沒有去取車!位在林口賣場裡,這輛「霸王車」,四顆輪胎已洩氣發霉,而且車身佈滿灰塵,有不少民眾看到這輛車,甚至用塗鴉方式,留下簽名、日期消遣抵制。甚至有民眾輸入車號搜尋,也找不到車主相關入場時間,對此,該賣場說曾經報案請警方協助,目前車輛已經被取回!
    2019/02/24 13:45
  • 剛拿到新車…女超興奮開10分鐘 當場GG了

    又見馬路三寶!大陸廣東一名女子,前陣子向車商下訂一輛賓士新車,她在接獲廠商取車通知,10分鐘左右就將愛車開回自家停車場。正當她準備停車時,不小心在倒車過程中,竟然撞到停車場的柱子,車身當場凹陷裂開,並且留下多道刮痕,當場讓女駕駛欲哭無淚。
    2019/02/24 11:00
  • 掉漆!偷車見個資 勒贖3萬賊恐嚇信錯字多

    偷竊機車,還勒索車主!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在板橋地區偷了一部機車,從機車置物箱內,發現車主的個資,於是寫一封恐嚇信,跟李姓車主說,車子已經大美容,如果要取車,就把三萬元現金,放在新莊一間廟前的石獅子腳下,邱姓男子把恐嚇信,拿去車主上班的地方,但恐嚇信內容,不只出現注音文,還把地藏庵注音拼錯,最後還寫祝福新年快樂,讓車主覺得好笑,並立刻報警,果然約定時間小偷出現,警方輕鬆逮賊!
    2019/02/04 17:24
  • 網曝九份停車場亂喊價!業者遭罰1.5萬:絕對告投訴者

    九份地區觀光人潮滿滿,車位更是一位難求,因此很多人都會停私人停車場。而最近一名女網友上網PO文說原本業者跟她說停一次200元,結果要取車的時候才突然改口變成一小時200元,讓他覺得有被欺騙的感覺。因為停車費糾紛,近日新北市交通局派人突擊稽查後,發現業者無明訂收費標準,當場依法開罰1.5萬元罰鍰。
    2019/01/26 08:01
  • 一次200變一小時200?! 九份爆停車糾紛

    知名景點九份,假日總是滿滿人潮,開車過去總是一位難求,而最近傳出一起停車糾紛,有名網友上網PO文,說原本業者跟他說停一次200元,結果要取車的時候才突然改口,變成一小時200元,質疑業者根本就是在搶錢。
    2019/01/23 13:49
  • 停車遭包圍「四面楚歌」 他趕上班超霸氣撞出血路

    這車主太霸氣!一名車主因取車時發現,車格前後左右被4輛車子包圍,竟然直接往車前方的凱迪拉克撞過去,硬是開出一條血路離開現場。
    2018/12/27 12:37
  • 重機行千名會員遭盜刷 赫見「歐漢聲」!疑為歐弟

    新北土城一名徐姓男子,由於前室友是重機機車行離職員工,他以提供毒品做交換和對方換取車行會員個資,再冒名申辦信用卡後轉賣盜刷集團。警方在徐嫌住處搜索到大批會員個資,不過在其中一張上出現了「歐漢聲」的申請人,疑似是藝人歐弟本人。
    2018/12/11 13:42
  • 改車太帥!妹子留紙條「想做朋友」 駕駛:春天來了

    高雄一名網友日前外出吃飯時,暫時將愛車停在附近人家門口,後來取車發現擋風玻璃留有一張紙條,原本以為是擋住出入口被提醒,結果打開來看竟是「好友邀請」,讓車主不禁竊喜「春天又要來了?」
    2018/12/01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