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停車竟被「開單」 他傻眼:需要銷單嗎?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16:1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名網友載著妻子、小孩去好市多台中店採買時,將汽車停在親子車位上,取車時才發現,車前被貼了張「溫馨提醒單」,問網友「需要去銷單嗎?」他表示自己有親子停車證,工作人員可能因太暗而沒看到,但還是非常感謝好市多有「認真抓違規停車」。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分享1張照片,原來是他日前開車載妻小去好市多時,將車子停在親子車位上,沒想到取車時發現,竟然被好市多「開單」了。原本停車時,原PO還覺得很難得能停到這個車位,但取車時,前座擋風玻璃竟被貼了1張「溫馨提醒單」,勾選的違規項目是「佔用親子專用停車格」,還備註請出示相關證件。

 

好市多開出的「溫馨提醒單」左邊,就是網友的孕婦幼兒停車證。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

原PO表示,其實照片左下角就是他特別申請的「孕婦幼兒停車證」,不過他卻對這張烏龍提醒單一點也不生氣,認為工作人員是因停車場太暗才會沒看到,還是非常感謝好市多有認真抓違規停車,讓親子車位可以給需要的人使用,並問網友「需要去銷單嗎?」
 
網友看後除了稱讚原PO的EQ高之外,也有許多網友表示遇過一模一樣的情形,但因只是勸導單,所以不用擔心銷單問題;也有很多網友英雄所見略同,說「是隔壁車子亂夾到你車上的」。至於「孕婦幼兒停車證」,只要攜帶孕婦或兒童健康手冊,到各縣市指定地點即可申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親子停車格#孕婦幼兒停車證#銷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22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