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反目 結果共476筆

  • 同事茫了反目成仇!2男約摩鐵喝酒 爆口角互毆

    花蓮有兩名男子,在同一間公司上班,相約一起到花蓮市區的汽車旅館喝酒,酒後鬧翻爆發口角,退房離開時還在馬路上演全武行,警方到場,其中一人準備搭小黃就醫,事後其中一方決定提告傷害,同事喝酒反目成仇。
    2022/11/04 13:24
  • 要求「調低音量」卻大聲聊天!男板橋車站前追砍 警火速抓人

    好友反目成仇,大白天車站旁,居然發生揮刀追砍案件!新北市一名宋姓男子,玩手機音量太大、被朋友要求小聲一點,雙方產生嫌隙,但對方不久後卻找朋友來大聲聊天,一氣之下嗆聲「只有你可以吵嗎」,還拿出西瓜刀追砍對方,地點就在板橋車站,當時是正中午、進出的人相當多,嚇壞不少旅客!
    2022/10/24 20:11
  • 文山區傳槍響!國中好友因錢反目 男連開3槍洩憤後投案

    台北市驚傳槍響!今(19)日凌晨3時許,文山區景隆街一處大樓招牌遭人開槍,接連數聲槍響驚動不少正在熟睡的住戶,而開槍的50歲蕭男在開槍後13分鐘後主動帶槍投案,蕭男聲稱因為與尹姓屋主有金錢糾紛,才會憤而開槍洩憤,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10/19 09:44
  • 專訪/陳亞蘭歌仔戲演出遭「妓女色誘」 凶手竟是多年好閨密

    歌仔戲天王陳亞蘭在《嘉慶君遊台灣》中女扮男裝,破天荒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而她近期接下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在劇中搖身一變成為人母,得知自己兒子將與閨密女兒結婚,憤而與閨密反目成仇。
    2022/10/09 12:18
  • 開心出遊變調!姻親搭遊覽車同遊墾丁 酒後竟失控互毆

    墾丁南灣的超商前,30日下午傳出自家人酒後反目,當街大打出手的暴力事件!有姻親關係的家人,從苗栗南下墾丁遊玩,中午用餐喝了酒之後,喝醉了,本來就有心結的2人扭打成一團,其他家屬緊急勸架,想把他們隔開不成,勞動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才把人拉開帶回警局。
    2022/09/30 19:05
  • 酒駕撞車15萬不賠!好友反目 嗆「來輸贏」他卡彈落跑

    屏東里港一處釣蝦場外傳出槍響,嫌犯找人要來尋仇,沒發現仇家,他對空鳴槍,接著開第二槍卡彈,子彈掉在車底下,犯嫌趕在警方抵達前落跑,員警抵達在現場找到一顆子彈,三小時後逮捕主嫌等4人,原來蔡姓主嫌跟仇家,本來是好友,四年前他酒駕撞壞對方的車不賠,兩人臉書互嗆來輸贏。
    2022/09/29 18:33
  • 小S爆曾反目大S! 搶男神發生衝突遭姊嗆:我比妳漂亮

    小S近日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和S媽聊起小時候追明星的行為,小S與大S從小就喜歡追星,出道前曾為了追郭富城追到姊妹反目,2人還曾爭執郭富城朝她們看了好幾眼到底是在看大S、還是小S?小S和大S甚至曾為看日本傑尼斯旗下團體「忍者」演唱會,在路邊搭帳篷住了一晚,就希望在入場時搶到最好的位子,近距離欣賞偶像。
    2022/09/26 16:36
  • 陳亞蘭、王彩樺「閨密鬩牆」? 《加油喜事》開鏡拍照較勁

    由陳亞蘭和王彩樺主演的全新八點檔喜劇即將推出,將和洪都拉斯、李興文對戲,而陳亞蘭、王彩樺戲外交情好,這次戲中演閨密因為男人反目成仇,兩人出席開鏡儀式,從拍照開始在互相較勁。
    2022/09/19 17:03
  • 家庭糾紛Call友助陣險釀大亂鬥 警快打部隊到場逮8人

    桃園市54歲陳姓婦人,日前深夜飲酒後跑到38歲陳姓大兒子的住家大聲喧嘩,吵得左鄰右舍不得安寧,雖然陳男與祖母極力安撫,但陳婦仍失控大鬧,最後母子反目,爆發激烈口角、拉扯,陳婦甚至找來小兒子與7名友人助陣,家庭糾紛險些演變成流血衝突,所幸警方快打部隊及時控制現場,事後將助陣的8人送辦,母子也互告傷害罪。
    2022/09/02 09:44
  • 鄰居反目?返家遭亮槍控制 淡水男持改造手槍朝天花板轟

    今(25)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二段上一處社區大樓,發生槍擊案件,一名住在該棟大樓內的陳姓男子,和朋友開車回家之後,突然遭3名男子持槍企圖控制人身自由,陳男為了反擊直接拿出該造槍枝,朝天花板開一槍,對方也嚇得隨即逃逸。目前警方獲報後到場,火速帶回4名涉案人士,正在調查中。
    2022/08/25 17:55
  • 高醫槍擊揭秘!曾是司機兼好友 死者友:嫌持槍勒索多次

    在高雄高醫犯下槍擊案的朱姓嫌犯,被死者好友起底,曾是死者的司機,兩人合夥投資後,為錢反目,之後多次持槍勒索,把死者當提款機,而警方能在短短4小時落網,竟然是嫌犯主動打給曾抓他多次的老刑警,事後由老刑警苦勸,最後問出地點順利逮人。
    2022/08/18 13:09
  • 不要打我老婆!鄰居不滿被按喇叭 狂毆夫妻騎士反目互告

    你按什麼喇叭?桃園市中壢區6日發生一起鄰居互毆案件,一輛汽車準備駛進社區車道時,和另外一輛機車疑因爭道按喇叭衍生行車糾紛,結果引爆4人全武行,爭吵聲驚動周邊住戶,警方接獲報案立即趕赴現場,雙方皆表示要驗傷提告,鄰居反目成仇。
    2022/08/08 18:08
  • 高雄4底層少年結拜相依為命討生活 卻因1少女反目成仇

    曾入圍金馬影帝的男星巫建和,近期與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合作新片《失能少年》,電影深刻描繪青少年犯罪議題,藉由一樁少女綁架案牽扯出少年集體犯罪的背後真相,結合懸疑解謎,探討現今許多少男少女在面對已經失溫的家庭,渴望愛卻又想逃離原生家庭所面臨的成長經歷。
    2022/08/04 10:20
  • 父和建商合作蓋房 敗家姑討透天厝被拒竟酸:肖想祖產

    即便親情關係難以取代,不過只要一牽涉到金錢利益,常常會讓彼此鬧得反目成仇。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父親提供土地和建商合作蓋房子,沒想到把家產敗光的姑姑,竟然要求「分一間透天厝」,想不到遭到拒絕後,姑姑竟反酸父親整天肖想祖產當啃老族,讓女網友又氣又無奈地說,「到底是誰在肖想?」
    2022/07/23 22:50
  • 盟友反目!保加利亞不甩最後通碟 驅逐70名俄國外交官

    保加利亞政府在本週二(28)以有「間諜身份」威脅為由,無預警驅逐多達70名俄羅斯外交人員,並要求相關人員在7月3日前離境,引發俄方抗議,要求保加利亞在當地時間1日中午前「收回成命」。對此,保加利亞總理佩特科夫(Kiril Petkov)完全不理會俄羅斯下達的最後通牒,堅持按原定計劃驅逐俄國外交官,雙邊關係降至冰點。
    2022/07/02 16:54
  • 內鬥畫面曝!天道盟「放炮、砸車」 自撞燈桿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債務糾紛,25日晚間,和人相約談判,卻被債主放鴿子,當天被找來助陣的幫派同夥,不滿白跑一趟,要討2500元車馬費,雙方卻反目起衝突,不只當街開打,甚至還上演飛車追逐,丟信號彈,最後還有車輛自撞路邊燈桿。
    2022/06/26 18:14
  • 天道盟內鬨! 助陣「白跑」討車馬費 砸車追逐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債務糾紛,25日晚間,和人相約談判,卻被債主放鴿子,當天被找來助陣的幫派同夥,不滿白跑一趟,要討2500元車馬費,雙方卻反目起衝突,不只當街開打,甚至還上演飛車追逐,丟信號彈,最後還有車輛自撞路邊燈桿。
    2022/06/26 13:18
  • 借名租車卻留債務!2友反目毆 男搶13萬遭警逮還不認

    日前在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件,一名吳姓犯嫌和寧姓被害人因「借名租車」的緣故,衍伸債務糾紛,鬧得不愉快,吳男得知寧男出現在信義區,便去找他談判,結果一言不合,吳男竟然和另一名陳姓友人聯手毆打寧男,還搶走他13萬元現金。轄區警方循線將人查緝到案,但吳男否認搶錢,被仍依強盜罪送辦。
    2022/06/06 15:16
  • 因前夫反目世紀破冰? 關之琳、劉嘉玲出席同場牛仔派對

    早前因疫情一度被困在上海的劉嘉玲,在上個月終於返港,更與家人一起為姪仔劉兆恩(Jeff)慶祝生日,日前她又與呂良偉夫婦、關之琳、琦琦、汪圓圓...
    2022/06/02 12:04
  • 「性伴侶」反目!求歡不成遭刺死 酒店女公關下場曝

    一名酒客向「性伴侶」酒店女公關求歡,被拒後還遭刺死!桃園一名鄧姓女公關與蔡姓男子是性伴侶,某天鄧女拒絕蔡男的求歡,鄧女疑似情緒失控,失手將蔡男用水果刀刺死;鄧女伴屍11小時後向警方自首,遭法院依「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9年4月。可上訴。
    2022/05/31 19:39
  • 疑爭家產弟持藍波刀、啞鈴殺兄 伴屍7天太臭才託人報警

    高雄前鎮發生一起驚悚弟弟殺死哥哥的命案,沒想到事後,凶嫌還在屋內生活了七天,直到發出臭味,自己都受不了,才請友人幫忙報警,而警方獲報循線逮人,發現雙方疑似為了爭奪遺產,兄弟反目,弟弟才會動了殺機。
    2022/04/29 23:21
  • 各持刀槍相約談判 只為5萬債務好友反目一言不合濺血

    兩名男子正在說話,黑衣男突然情緒激動,還拔出刀子,接著就看到白衣男舉起左臂,不久後,換他拿出槍枝,拉下滑套,緊張的場面,嚇得一旁民眾動也不動,因為當時白衣男已經被劃傷流血,雙方衝突一觸即發,雖然不久後,兩人就一起離開現場,不過民眾已經急得立刻報警。
    2022/04/28 23:37
  • 誰欠誰?2友巧遇聊天變討債 街頭揮刀濺血

    為一萬元債務,好友反目成仇!新北市八里一名男子,出門閒晃巧遇朋友,聊天過程中突然被討債,他心想,機車曾借給對方結果騎壞了,應該可以抵銷,結果雙方爆發口角,有前科的朋友事後竟然拿刀砍人!
    2022/04/23 21:38
  • 昔被控棄養!張韶涵首談「與媽為錢反目」認:我其實很恨

    女星張韶涵出道多年,憑藉獨特的嗓音,唱紅《隱形的翅膀》、《遺失的美好》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然而,她2009年遭母親聯手父親、舅舅指控吸毒、棄養,接著又面臨唱片公司合約糾紛,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頓時跌落谷底,直到後來轉往大陸發展才再度翻紅。近日她上節目提及此事,忍淚揭開傷疤,坦言那時候心裡很恨。
    2022/04/16 11:16
  • 挺普欽政權vs.嗆殺人凶手 烏俄東正教會反目

    俄烏本是同根生,不只人種、語言,甚至連宗教都密不可分,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兩地的東正教會也陷入劍拔弩張的局面!俄羅斯東正教長年靠攏普欽政權,在戰事發生後持續抨擊烏克蘭反抗者是邪惡勢力,這讓烏克蘭東正教會相當不滿,反嗆俄羅斯東正教不好好傳教,成為幫助普欽殺人的凶手。這場戰爭從政治到宗教,烏克蘭和俄羅斯的距離,正越來越遙遠。
    2022/04/11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