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反目 結果共475筆

  • 獨/王新凱、黃柏峰為愛反目成仇 他認了「真的有情緒」

    小鮮肉男星黃柏峰與王新凱,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劇中咪寶(馮容潔 飾演)暗戀風雲人物劉川楓(黃柏峰 飾演),劉川楓好友大猩猩(王新凱 飾演)雖然喜歡咪寶,但總是默默守護,不料,長年居住國外的劉川楓姐姐劉樂桐(Amanda王欣晨 飾演)歸國後,頻頻讓同學們誤以為是劉川楓女友,還開玩笑宣示主權「我是劉川楓女友」,讓咪寶瞬間落淚。大猩猩得知劉川楓寧願讓咪寶傷心也不澄清,憤而爆打劉川楓,怒罵他「孬種」,2人大打出手,而飾演劉川楓的男星黃柏峰坦言,自己當下真的有情緒。
    2022/04/04 15:38
  • 三級片女星袁嘉敏開轟!富商認「經濟支持」反控:為拿錢騷擾我

    女星袁嘉敏自港姐出身,2015年憑藉三級電影《鴨王》走紅,怎料她昨(1)日突在IG對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創辦人鍾培生和其父親開砲,痛批他們是人渣(Jerks),還說在鍾家度過的一年簡直是噩夢,由於文中曬出寫有「鍾」字的紅包,事後她受訪時更提及對方「提出古怪要求」,被外界懷疑是「包養反目」,引發關注。對此,鍾培生今(2)日也做出回應。
    2022/04/02 18:30
  • IG互罵! 兩女找男友撂人談判10人鬥毆

    好友網路互嗆因此反目!新北市五股,有女子不滿去年在IG被朋友揶揄,兩邊就在網路上唇槍舌戰,已經談判一次,結果喬不攏,26日晚上10點,二度相約,這回,雙方找男友撂人助陣,上演10人全武行,過程中甚至亮刀亮棍,造成三人受傷。
    2022/03/26 13:37
  • 調戲我女友?男朝朋友租屋處 撒冥紙、潑漆

    原本都是朋友,最後竟然反目成仇!一名鄭姓男子和他女友,日前到花蓮博愛街找朋友聊天,過程中對方不斷調戲自己女友,讓他相當不滿,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就不歡而散。原以為事情已經結束,但男子越想越不開心,竟然跟女友到對方家中撒冥紙、潑油漆,還拿球桿砸門窗。
    2022/03/26 13:06
  • 火災延燒隔壁!賠償金談不攏 鄰居反目怒嗆

    台南市鹽水區的透天民宅去年12月底傳出火警,還延燒到隔壁鄰居,其中1戶受災鄰居怒控,起火燃燒的住戶原本說要賠償所有損失,卻出爾反爾;但對方澄清,已經給15萬元賠償金,但對方要求250萬元談不攏,雙方2度調解都沒有成功。
    2022/03/11 12:55
  • 公司妹子廁所噁留「一堆體毛」 她氣炸:每次都幫妳清!

    個人衛生習慣恐讓同事反目,一名女子抱怨,公司有個小妹每次如廁結束,都不將馬桶坐墊掀起,甚至還會留下長短不一的體毛,畫面相當噁心,氣得她當場訓斥「每次都要清妳的毛,不會不好意思嗎!」對此也有苦主嘆道,遇過類似情況,只盼前一名使用者能行行好,保持環境清潔。
    2022/02/12 23:51
  • 都跟你說了放手! 酒後鬧事勸不聽遭帶回

    收假前,朋友相約歡唱喝酒,結果竟然反目爆口角!花蓮員警昨天(6日)清晨經過市區一家KTV,聽到大廳有人大呼小叫的,立刻上前關切,結果這群人看到警察來了,好像反而觸發吵架開關,越鬧越激烈,員警喝斥冷靜,不要動,沒一個在聽,最後出動辣椒水,把其中比較情緒激動的三人帶回警局保護管束,這才結束酒後鬧劇。
    2022/02/07 18:41
  • 兄弟一場為「女人」反目!他左臂遭砍深可見骨 失血送醫

    宜蘭一名楊姓男子因不滿友人吳男與前女友交往,兩人除了在臉書隔空對罵,昨(2)晚深夜11時許,還相約至宜蘭河濱公園談判,未料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楊男左手臂遭砍,深可見骨,警方獲報後,查出吳姓情敵涉嫌糾眾行凶,查獲6人到案,訊後依殺人未遂、傷害、妨害秩序、恐嚇等罪嫌送辦。
    2022/02/03 18:41
  • 20萬賭債反目成仇 軍中同袍當街拉扯叫囂

    台中發生街頭拉扯糾紛,兩位軍中同袍因為20萬賭債反目成仇,其中一方用手機面交的名義把人騙出來,警方獲報把涉案人通通抓回去,事後依傷害罪將人移送地檢署。
    2022/01/23 14:55
  • 你要給錢!合資玩股票糾紛 男遭強押帶走

    認識超過20年的老朋友,為錢反目!台北市一名池姓男子,和陳姓友人合資玩股票期貨,最近要分獲利時,金額認知有落差,於是相約在中山區餐廳談判,沒想到雙方疑似破局,池姓被害人遭對方找來助陣的朋友,強押上車,從中山區被帶到新北市瑞芳談判,臉部也遭打傷!
    2022/01/09 14:47
  • 老友反目!6旬翁追討股票投資債務 竟撂3人擄走朋友

    台北市一名63歲的陳姓男子,日前把大筆財務交給多年好友池男共同投資股票,但近期要結清時,陳男認為池男欠他上百萬元,但池男卻認為只有欠約40萬元而已,雙方債務喬不攏,陳男竟然找來另外3名朋友將池男從中山區擄走,還帶到新北市瑞芳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後續將4名犯嫌全都查緝到案,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及傷害等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1/09 10:08
  • 奇葩!摳男分手怒討1.5萬花費:我媽的水餃3.5元

    相愛容易相處難,小倆口若無法繼續攜手,要能和平分開亦考驗當事人的智慧。近來一對情侶反目,男方卻在分手後報警,向前女友追討熱戀時花費近1萬5千元新台幣,其中,包含男子母親包的水餃1顆也要算3.5元新台幣。事件傳開令人好奇,這究竟是談戀愛還是賣餃子呢?
    2022/01/07 13:30
  • 好友家聚會竟反目!兩女一男互砍急送醫

    好友聚會變反目互砍!5日凌晨12點多,台北市內湖一處社區,兩女一男在屋內喝酒聚會,結果爆發口角,還拿刀互砍,三人都受傷,甚至互相指控,是對方先動手,對案情細節避重就輕。事後,警方查扣6把水果刀,不排除可能和感情糾紛有關。
    2022/01/05 15:37
  • 熟人爭吵反目!凶嫌持磚頭、棍棒連續殺人 釀1死1傷

    屏東市區25日晚間驚傳兇殺案,兇嫌分別持磚頭和棍棒,前往兩個地方,接連攻擊兩名男子,造成一死一重傷,還好目擊者及時報警,嫌犯已經遭到逮捕,警方將追查犯罪動機。
    2021/10/26 09:47
  • 室友反目!台大雙姝鬧不合「嫌太吵」 反鎖房門下場慘

    日前有兩名台灣大學女學生,一起住在同一間宿舍內,但長期摩擦、有嫌隙,某天其中一名周姓女子,不滿陳姓室友打電腦太大聲,竟然趁對方出門時,將宿舍房門反鎖,導致對方無法進入。當時陳姓室友向舍監借了備用鑰匙開門,前往歸還時,周姓女子竟二度鎖門。對此陳姓室友提告,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周姓女子拘役8天、緩刑2年,還須支付賠償金。
    2021/10/25 16:51
  • 10萬還來!村長討債遭槍擊 「全身血」求救

    因為債務糾紛,好友反目成仇釀殺機!花蓮富里鄉石牌村的楊姓村長,8日下午他向陳姓友人催討10萬元債務,結果因此爆發口角,對方竟拿出土製獵槍,朝他背部射擊後逃逸。村長硬撐著傷勢自行開車到200公尺外的住家求救,路過村民看到他全身血下車,都嚇傻了。
    2021/10/10 14:32
  • 不滿愛車被A傷!好友為維修費反目 談判砸車警開6槍 

    台北市內湖康樂街今(19)日凌晨傳出槍響!兩派人馬其實早有認識,前幾天相約喝酒,卻發生口角,談不攏才會相約談判。其中一方5人開車前往,對方卻撂了一群人,一到場就拿出球棒朝他們車輛猛砸,還大聲叫囂。附近民眾聽到吵鬧聲,馬上報警,但員警才剛到場,其中一輛白色轎車竟企圖衝撞,警方才拿出手槍連開6槍
    2021/09/19 16:44
  • 為爭一隻狗熟人反目 男子理論反遭對方撂6人毆打致死

    高雄林園一名龔姓男子,兩年前因為向熟識的蔡姓男子抱走一隻幼犬,後來小狗走失,雙方反目成仇,龔姓男子因為被嗆,上門找對方理論,反而遭蔡姓男子撂了6個人毆打致死,原本一審判處蔡姓男子14年,沒想到二審卻只剩6年半,讓家屬大嘆無法接受。
    2021/09/17 20:11
  • 家門車位遭停!挪鄰機車停紅線 住戶互毆

    因為停車位,鄰居反目互毆!北市信義區一名一樓住戶被指控,長期使用椅凳佔車位,結果4日晚上回家時,卻發現家門口停放鄰居的機車,立刻把車子對到紅線內,恰巧被車主發現,雙方發生口角,進而產生肢體衝突,雙方互毆,事後都提告傷害。
    2021/09/05 14:06
  • 基隆鬧區命案! 「同事失和」當街猛刺4刀奪命

    同事反目成仇,釀成凶殺案!基隆鬧區一間人力派遣公司,晚間(9/1)發生命案,兩名工人當街爭吵,其中一人被水果刀連砍4刀,胸部和背部濺血,送醫後宣告不治,兇嫌徒步逃往山區,警方循線2小時後逮到人,他供稱兩人同住一間工寮,因為生活瑣事常吵架,釀成殺機。
    2021/09/01 23:04
  • 「ISIS-K」恐怖組織解碼!手法兇殘 嫌塔利班軟弱

    喀布爾機場恐攻,伊斯蘭國的分支ISIS-K,坦承是他們犯案,還公布炸彈嫌犯的名字。ISIS-K這個組織,和塔利班都屬於遜尼派,但手段更兇殘,對於伊斯蘭教義的詮釋也更嚴格,他們常批評塔利班對西方過於軟弱,因此和塔利班分道揚鑣,甚至到最後反目成仇。
    2021/08/27 22:37
  • 為了1800!向友人借手機弄壞不賠 男暗夜「遭友追砍」

    為了一支手機,朋友反目成仇!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疑似不滿朋友弄壞他的手機、又不肯賠償維修費用,帶著西瓜刀找對方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嫌犯竟然直接朝對方揮砍,被害人頭部流血送醫。
    2021/08/10 12:45
  • 好友反目!疑行車糾紛相約談判破裂 半夜公園「2打1」

    相約談判起口角,男子被踹又被打!新北市林口一名男子,和朋友疑似有行車糾紛,12號相約談判,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其中一人竟然出腳、揮拳,警方到場後發現,除了打人的兩名男子,還有三人叫囂,依照社維法送辦,可能違反傳染病防治法,也送衛生局裁罰!
    2021/07/13 12:46
  • 王識賢、李李仁自封「職業吵架戶」 17年後重逢繼續吵

    台劇《神之鄉》即將開播,今(8)日特地舉辦線上記者會,主演王識賢、李李仁對於暌違17年再次合作都相當高興,兩人一點也不擔心在劇中反目成仇會影響感情,反而希望可以發揮「職業吵架戶」的功力讓收視率飆升。
    2021/07/08 19:49
  • 借住劉德華豪宅?求投資?杜汶澤爆氣否認 自揭為「立場」反目

    港星杜汶澤最近又被報導過去曾經借住劉德華豪宅、求電影投資等等消息,讓他本人氣得在臉書狂飆髒話澄清,還說自己跟劉德華反目成仇,是因為劉德華支持港府興建「人工島」,不站在香港人這一邊,才會氣得翻臉。
    2021/06/17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