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互罵! 兩女找男友撂人談判10人鬥毆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3:37

好友網路互嗆因此反目!新北市五股,有女子不滿去年在IG被朋友揶揄,兩邊就在網路上唇槍舌戰,已經談判一次,結果喬不攏,26日晚上10點,二度相約,這回,雙方找男友撂人助陣,上演10人全武行,過程中甚至亮刀亮棍,造成三人受傷。

圖/TVBS

 
社區對面,一群人聚集,只見一輛廂型車停下後,車上下來整群年輕人,只見他們一上前,二話不說開始發生拉扯,甚至出手痛毆,

目擊民眾;「很大聲啊,一大堆人全部都在警車還有他們的車子,還有消防車整個都在這邊,女孩子互相嗆聲,女孩子找男朋友來有亮刀啊,有刀出來啊有三個人受傷啊。」

圖/TVBS

相約談判拳打腳踢還不夠,甚至還從後車廂拿出傢伙拿刀拿棍火拼,有人因此受傷,巨大吵鬧聲也讓附近住戶都嚇壞,趕緊探頭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還從制高點拍下,大批警方來到現場。
 

員警vs.鬧事民眾:「對打她的不在場,剛剛是發生什麼事,大概多久之前的事,剛剛而已,幾分鐘十分鐘欸沒有三分鐘,三分鐘兩三分鐘。」

圖/TVBS

被打傷的女子,坐在路旁,一旁的朋友也受傷,但是打人那一方,有部分的人早就跑了。案件發生在新北市的五股,而事件的導火線,全是因為去年兩名女子在IG上發生口角,徐姓女子不滿對方發文揶揄,雙方吵了起來,已經談判過一次,結果25號晚上二度相約,這回兩方找來男友撂人,10人一見面就開打。

附近住戶:「被打的不超過10個人,但是打人的超過20個,他們嗆完以後,被打得好像還有請人家過來,警察過來的時候摩托車就趕快走了廂型車也走了。」

兩人原本是好朋友,結果這回,從網路鬥嘴變成互嗆,再演變到當街大打出手,下場就是通通送進警局,這也讓雙方友誼,就此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鬥毆#互嗆#反目#揶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60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