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住劉德華豪宅?求投資?杜汶澤爆氣否認 自揭為「立場」反目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2:51

港星杜汶澤最近又被報導過去曾經借住劉德華豪宅、求電影投資等等消息,讓他本人氣得在臉書狂飆髒話澄清,還說自己跟劉德華反目成仇,是因為劉德華支持港府興建「人工島」,不站在香港人這一邊,才會氣得翻臉。

圖/翻攝自杜汶澤 臉書

 
電影《無間道》:「前兩天琛哥叫我去他的房間裡,他問我阿強啊,你跟了我多久啦我怎麼記得。」

杜汶澤過去在電影《無間道》,跟梁朝偉、劉德華共同演出,如今卻在臉書上爆粗口開戰劉德華。

起因就是因為杜汶澤看到,有媒體指出他曾經借住劉德華的豪宅,還找劉德華不斷投資他的電影「伊莎貝拉」,讓他氣得狂飆髒話,罵對方沒求證,說自己二十年前每個月付三萬港幣的租金,而且也沒有叫劉德華投資,表明當時老闆是林建岳,劉德華有比他更有錢嗎?直言自己一直以來沒有跟劉德華反目,直到他2018年做了這件事。

 
配音劉德華(2018):「如果香港出現一大片全新土地,我想會有好多空間,去推公營房屋設施。」

劉德華2018年幫影片配音,支持香港推行東大嶼人工島政策,當時就被砲轟破壞海洋生態、言行不一等等,杜汶澤也表明因此,才會跟劉德華勢不兩立,為了支持香港民主抗爭,杜汶澤屢屢表明政治立場對立港府,去年也跑來台灣LONGSTAY,只是當地抗爭仍在延燒。

TVB主播:「警方國安處早上拘捕,包含壹傳媒集團行政總裁張劍虹,以及蘋果日報總編輯羅偉光等五人。」

香港警方在17日早上六點,以涉嫌違反「港版國安法」第29條,串謀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逮捕包括,香港蘋果日報總編輯羅偉光,副社長陳沛敏和壹傳媒集團行政總裁張劍虹,營運總裁周達權,以及動新聞平台總監張志偉共五人,被扣留調查,根據港媒報導,警方除了搜查它們住所,也到壹傳媒大樓蒐證,當地政治行動,仍然緊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星#杜汶澤#劉德華#翻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42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