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反台獨 結果共166筆

  • 國民黨代表提案成立「反台獨小組」 主席任組長

    國民黨30日將舉辦全代會,有黨代表提案建請中央黨部成立「反台獨工作小組」,由黨主席擔任組長;也有黨代表提案「黨員首次當選某公職任期規定制度化」,被視為「韓國瑜條款」。
    2021/10/21 13:58
  • 吳釗燮力挺謝志偉 「手拿國旗心想著台灣有什麼錯?」

    駐德大使謝志偉日前針對國慶日在臉書發文,強調自己看到將國旗與中華民國占為己有的「某政黨」,與「消滅中華民國」的中共聯手反台獨,他只能「手舉國旗,心想台灣」;並稱這面國旗之所以鮮紅,是因為他「邊舉國旗邊吐血。」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18)日在面對藍委質疑時回應,這是許多台灣人的共同歷史記憶,謝志偉只是把心聲寫出來,「他拿著國旗,心裡想著台灣,這個有什麼錯?」
    2021/10/18 10:59
  • 習近平才提反台獨 蔡英文國慶晚會喊:堅守民主自由前線

    北京當局今(9)日舉行「辛亥革命110周年」紀念大會,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談話,提及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更強調「反台灣獨立」。對此,總統蔡英文晚間在國慶晚會上回應,會持續堅守民主自由的前線,透過共同價值與國際合作。
    2021/10/09 20:42
  • 習近平賀電「為國家謀統一」 朱立倫:求同尊異

    朱立倫回鍋國民黨主席,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也發賀電,但內文中首見「為國家謀統一」幾個字,就引發綠營批評,大酸這是要給朱立倫的緊箍咒;而朱立倫今天(26日)也覆電,他強調在九二共識、反台獨基礎上,兩岸會求同尊異,也批民進黨抹紅。
    2021/09/26 19:33
  • 任「國慶反台獨活動」神秘嘉賓? 韓國瑜給答案了

    明(10)日是國慶日,傳出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將出席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的「護憲反台獨」活動。對此,中央軍事校友會發言人兼副秘書長劉志堅今(9)日證實,韓國瑜已通知他因臨時有行程不會參加。
    2020/10/09 22:31
  • 退將國慶「反獨」 台北市民廣場出借惹議

    台北市府前的市民廣場,在雙十當天,柯文哲同意出借場地給退將辦國慶活動,不過活動主題中提到護憲反台獨,被認為涉及統獨意識,有政治性,不符合市府出借規定引發爭議,但市府跟主辦單位都說,一切合乎規則。
    2020/10/08 12:58
  • 中華鳥會遭國際除名 外交部轟「陸干預」

    中華民國野鳥學會,被國際鳥盟解除夥伴關係,原因是要求鳥會改名,又要求簽署反台獨聲明,遭到拒絕,外交部今晚(9/15)嚴厲譴責,痛批大陸介入國際鳥盟運作,連毫無政治意涵的生態保育都被打壓,除了表達遺憾,並要求駐英代表處提出正式抗議。
    2020/09/15 21:47
  • 疫情衝擊 陸全國兩會罕見未提GDP目標

    延後2個多月的大陸全國人大會議今天登場,往年會中發表的工作報告都會提出GDP增長目標,但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經貿面臨不確定因素太多,大陸罕見的取消了具體增長目標,而把重心放在如何促進經濟復甦。
    2020/05/22 14:25
  • 「光反台獨他就有顧忌」 郭2020不願只挺柯

    郭柯聯盟心結似乎浮上檯面,光就政黨理念,柯文哲說應該是三黨不過半,但郭台銘卻堅持「兩大兩小」,還大酸說光是自己前一天講反台獨,柯文哲就有所顧忌,他認為兩人吸引的選民不同,應該要有更多選擇。
    2019/12/01 23:22
  • 他曝韓國瑜「20年前政見」 網嚇: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一波「韓流」,所到之處都受到眾多粉絲的歡迎,他除了選前大打經濟牌,先前也曾表明反台獨,認為「台獨比梅毒還可怕,台獨害了2300萬同胞」。對此,有網友日前在臉書曝光1張照片,內容為韓國瑜20多年前參選立委時,公布的8大政見,而有眼尖網友驚見,政見第1條及第6條竟跟韓如今的理念相同,忍不住直呼「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2019/04/07 11:43
  • 國民黨能說反一國兩制 民進黨敢講反台獨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到大陸訪問,返台後不停被扣上贊成一國兩制的紅帽子,他日前面對議員質詢,公開表達反對一國兩制。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民進黨未來選戰主軸就是要打一國兩制,現在國民黨敢講反對一國兩制,他請問「民進黨敢講反台獨嗎?」
    2019/04/05 23:07
  • 獨不過賴清德 他建議蔡英文「反台獨」拚全民調

    原本以為民進黨已經「定於一尊」,賴清德突然宣布參選,讓黨內爭議再起。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對蔡英文喊話,既然獨不過賴清德,乾脆「站出來反台獨」,因為民進黨實行的是「全民調」,搞不好就贏了!
    2019/03/18 23:47
  • 闡述一國.兩制 劉結一強調保障台胞福祉

    大陸年度政治重頭戲,「全國人大會議」5日登場,最受關注的兩岸議題,除了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重申反台獨外,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更明確指出,一國是歷史定論,兩制則是照顧台灣人的生活情況,不過陸委會對於這番言論回應,台灣人民和國際社會都不會接受。
    2019/03/05 18:26
  • 快訊/人大開幕 對台方針:反台獨、擴大經濟文化交流

    今天上午大陸「全國人大會議」在北京開幕,大陸總理李克強的工作報告中,提及了2019年的對台方針,再次重申習近平1月時,在《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上所言,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堅決反對和遏制台獨,並持續擴大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另外在今年大陸經濟成長目標,則落在6%到6.5%之間,國防支出5.4兆台幣,增幅7.5%。
    2019/03/05 10:22
  • 回應習近平談話 國民黨:堅持一中各表反台獨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告台灣同胞書」40週年紀念談話,國民黨今天(3日)表示,習近平所提「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並非「九二共識」的內涵,國民黨堅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並且堅決反對台獨,立場絕不動搖。
    2019/01/03 17:00
  • 告台灣同胞書 習:共謀統一的九二共識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紀念會上,發表談話,首度提出,在九二共識和反台獨的基礎上,倡議邀請兩岸代表性人物,進行民主協商,並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不過習近平也說,不承諾放棄武力,針對的是台獨分裂份子,而非針對台灣同胞。
    2019/01/03 00:10
  • 告台同胞書 習: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紀念會上發表談話,首度提出在九二共識和反台獨的基礎上,倡議邀請兩岸代表性人物進行民主協商,並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不過習近平也說不承諾放棄武力,針對的是台獨分裂份子而非針對台灣同胞。
    2019/01/02 16:19
  • 取代「江八點」 習近平提5重點籲和平發展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倡議在「九二共識反台獨」基礎上「兩岸各政黨、各界別推舉代表性人士,就兩岸關係和民族未來開展廣泛深入的民主協商,就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達成制度性安排」。
    2019/01/02 13:40
  • 反台獨被比中指 統促黨包圍少女當街怒譙:X你娘

    中國統一促進黨黨員李承龍1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他們開宣傳車發表意見,疑似被一名少女比中指,讓他當場大怒,帶領其他黨員包圍少女,並飆罵「X你娘」、「臭俗仔」等三字經,聲稱要讓少女感受被罵的感覺,嚇得少女頻頻道歉「對不起」;影片曝光引起撻伐,李承龍沒多久就將影片刪除。
    2018/09/17 08:16
  • 呼籲解散喜樂島聯盟 吳敦義:李登輝也曾反台獨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強調,國民黨堅決反對台獨,他呼籲前總統李登輝所推動的喜樂島聯盟應該解散,「不要去搞台獨公投,這會讓台灣變成一個撕裂的國度」。
    2018/09/06 12:29
  • 八百壯士軍人節上凱道 反台獨誓師大會

    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將在9月3日軍人節當天,在凱道舉辦反台獨誓師大會。協會理事長吳斯懷今天說,為了台灣的未來,歡迎全民一起站出來。
    2018/08/27 13:38
  • 85度C被迫反台獨 總統府批:非文明社會應有表現

    總統蔡英文「同慶之旅」過境美國洛杉磯,車隊「路過」85度C當地門市,蔡率團員臨時決定進店停留並消費,但卻遭中國網友痛批85度C是「台獨企業」。
    2018/08/15 16:09
  • 反台獨!馬英九:兩岸關係相合則旺,不排斥統一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說,兩岸關係以九二共識做基礎,雙方就容易發展,兩岸關係相合則旺,相離則傷,相反則亡,未來不排斥統一,反對台獨,但統一的方法要和平,過程要民主。
    2018/08/15 14:57
  • 再提九二共識!馬英九:「反台獨!不排斥統一」

    近日,蔡英文總統過境美國洛杉磯,經過85度C咖啡店時,下車與隨團立委點咖啡喝,而店員拿出吉祥物抱枕給蔡英文簽名。讓85度C被大陸網友及媒體指為「台獨」企業,對此85度C今(15日)緊急發聲明「滅火」強調支持九二共識。
    2018/08/15 14:50
  • 欣見連習會 國民黨:堅持九二共識反台獨

    「連習會」今天上午登場,國民黨表示,欣見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前往大陸展開和平會面,連戰提及兩岸應互為啟發、互相尊重,共同促成美好未來,相信是台灣2300萬人民共同期待。
    2018/07/13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