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反台獨 結果共166筆

  • 沒說揮國旗是台獨?黃安聲明:媒體刻意曲解

    黃安近日檢舉周子瑜「舉國旗就是台獨份子」事件,引發喧然大波,他在18日發出一份「致台灣同胞聲明」,內容除了堅持反對台獨,也強調「部分媒體刻意曲解、斷章取義」,最後再次強調他堅定支持九二共識,並且「反台獨,不是反台灣」。
    2016/01/18 16:25
  • 反台獨變狗熊 黃安「我累了」微博貼文遭刪

    被稱作台獨「抓耙子」的黃安,經歷大篇幅媒體報導,撻伐聲浪排山倒海而來,黃安於(16日)晚上9點左右又PO說:「我累了,我要走了」
    2016/01/16 23:00
  • 顧大局! 洪秀柱確定不參選立委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究竟會不會是否脫黨參選新北市永和區立委?稍早洪秀柱親自舉行記者會說明,特別感謝選民對她的期待,提及在「換柱」第一時間,新黨對她的加油打氣與青睞,她大讚新黨是反台獨、捍衛中華民國走正道的政黨,雖然感謝新黨的邀請,但對國民黨有無法割捨的責任和感情,因此不會脫黨,也不會參選立委!
    2015/11/27 15:32
  • 解禁?陸網友灌爆蔡英文臉書 觸動兩岸網戰

    Facebook過去在大陸遭到禁止,但10日晚間,疑似防火牆遭大陸網友翻牆成功,大批鄉民湧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臉書留言,瞬間灌爆蔡英文臉書,蔡英文支持者見狀也不甘示弱,兩岸網友在蔡英文臉書上開戰,讓留言充斥著不理性的謾罵及各種反台獨、愛台灣等製圖。
    2015/11/11 10:41
  • 〈快訊〉陸國台辦新年賀詞 盼兩岸「克難前行」

    九合一大選,藍綠版圖變天之後,兩岸關係如何發展,備受重視。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發表了一篇,題為「保持勢頭,克難前行」的新年賀詞,向台灣民眾表達問候。張志軍點出,這一年來,兩岸關係出現一些新情況,但這艘大船,沿著正確的航向,繼續破浪前進,還特別強調,站在穩定的首要基礎上,堅持九二共識反台獨,兩岸將繼續推動發展和利民措施
    2014/12/29 17:17
  • 〈快訊〉蔡拋「勝選調整說」 國台辦:反台獨不變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最近接受天下雜誌專訪,談到只要綠營打好年底大選,中國大陸也會朝民進黨可能再執政的方向調整。
    2014/07/11 19:55
  • 國台辦:涉主權問題 由全中國人決定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表態說,如果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能來台訪問,只要不設前提,她也可以和張志軍,在民進黨中央會面,對此,大陸國台辦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暫時沒有做出回應,至於台南市長賴清德上週訪問大陸,談話引起關注,大陸國台辦回應表示,大陸反台獨的立場,沒有改變。
    2014/06/11 12:28
  • 憂「王張會」說了不該說 國會設紅線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預計農曆春節後訪問大陸,和海協會董事長張志軍舉行王張會,這也是首度沒透過海基會的訪問行程,意義重大,因為這也意味著未來兩岸對話,將由陸委會主導,但就怕衝太快,立法院做出決議,要求王郁琦訪陸期間,不得簽署任何政治性的文件或發表共同聲明、新聞稿,也不能接受、呼應「一中框架」、「反台獨」等危害主權主張,或談判這些政治性議題,否則負政治責任。
    2014/01/11 12:32
  • 滯留海外17年 「白狼」返台掀波瀾!

    竹聯幫精神領袖「白狼」張安樂,滯留大陸17年,終於要回來台灣,涉及恐嚇及組織犯罪,遭通緝期限到民國111年,只剩下8年就解除通緝,白狼為什麼此刻主動回台?他說,該享受的都享受了,現在回台灣是義無反顧,話說得好聽,但真的是義無反顧嗎?張安樂被認為是竹聯幫精神領袖,曾經在美國期間捲入震驚海內外的江南案,隨後因為涉及販毒案入監服刑10年,晚年在深圳經商,大陸人身分,但熱衷台灣政治,反台獨色彩鮮明,回台灣將有怎樣的判決,各界高度關注。
    2013/06/29 10:43
  • 中共賀電馬主席 強調「反台獨」

    馬英九今天接任黨主席,對岸中國共產黨總書記胡錦濤,一大早就發來賀電!胡錦濤在賀電中強調「反台獨」立場,不過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建榮在記者會上說,「胡總書記」也同時給了國民黨2位「榮譽主席」吳伯雄和連戰2封信,盛讚他們對兩岸交流的貢獻,只是當記者想看看信的內容時,李建榮說,裡頭有胡錦濤的親簽名,是私人信函不方便公開。
    2009/10/17 14:20
  • 大陸評郭冠英 官方慎言媒體聲援

    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公開「自己就是范蘭欽」之後,話題也延燒到中國大陸!大陸國台辦記者會上,部分香港和澳門媒體,以「郭冠英發表反台獨言論而遭撤職」提問,要求國台辦回應,對此,大陸官方謹慎表示,大陸希望台灣族群和諧,倒是還是有部分大陸媒體持續聲援。
    2009/03/25 17:44
  • 控馬是職業學生 謝志偉挨告出庭

    去年7月,新聞局長謝志偉公開指稱,馬英九當年在美國唸書時擔任「職業學生」,被馬英九陣營控告毀謗;今天謝志偉出庭,不但沒有改口還加碼抨擊,他說當時馬英九堅持反台獨、反解嚴的立場,如今卻被踢爆擁有綠卡,情何以堪!
    2008/02/04 11:35
  • 十七大/十七大閉幕 軍方代表重申反台獨

    中共十七大在今天上午閉幕,而中共總書記胡錦濤的工作報告,也毫無意外地獲得通過。雖然中共高層在會議中,並沒有針對最近台灣的局勢發表立場,不過出席會議的解放軍黨代表,在提到台灣的入聯公投時,還是不免重彈強硬老調。
    2007/10/21 12:54
  • 啟禮病逝/立志「反台獨」  陳啟禮立場極鮮明

    和陳啟禮有多年交情,也同屬竹聯幫領袖級人物的白狼,在陳啟禮遺體即將運回台灣之前,寫下一篇2千多字的「悼念文」,這篇文章以「陳啟禮帶著遺憾走了」為軸,道出陳啟禮除了客死異鄉之外的遺憾。
    2007/10/17 18:59
  • 大陸國慶晚會 溫家寶重申反台獨

    明天10月1日是大陸的建國紀念日,大陸在今天晚上舉行慶祝晚會,大陸總理溫家寶在演說中少不了重申反台獨立場;不過這場晚會令人矚目的焦點,其實是半個月後即將召開中共十七大,人事佈局在大陸黨政要員之間引發的微妙互動。
    2007/09/30 23:34
  • 四要一沒有/反分裂法 李肇星:法訂了不會沒用

    陳水扁總統看準大陸全國人大會議開幕的時機,拋出「四要一沒有」的說法,果然成為中外媒體追問大陸外長李肇星的焦點話題,李肇星一方面重申大陸堅決反台獨的立場之外,更語帶挑釁地表示,台灣正名不是陳總統說要改就能改的。
    2007/03/05 10:33
  • 兩會開幕 賈慶林:做好台黨派工作

    大陸一年一度的政治重頭戲「兩會」,今天下午在北京揭開序幕,值得關注的是,在對台談話部分,大陸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在致詞時,除了重申反台獨之外,還特別強調,大陸要加強跟台灣各黨派的互動。
    2007/03/03 16:48
  • 說到做到!賈慶林強硬重申反台獨

    在「胡四點」發表一週年之際,大陸特別由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出面,在聯組會議上發表談話。賈慶林不但痛批終統,更強調未來大陸對台工作的首要目標是制止台灣藉由憲政改革進行法理台獨。
    2006/03/04 13:17
  • 布胡會 胡:反台獨符合中美利益

    美國總統布希訪問大陸,最受矚目的「布胡會」在中午結束。針對兩岸問題,胡錦濤在會後記者會一開始就表示,反台獨是符合中美利益,但布希總統在記者會中並沒有主動提及台灣問題。
    2005/11/20 14:19
  • 訪京前夕 布希重申反台獨立場

    美國總統布希,19日應邀,將在北京與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會面,出訪前夕,布希特地在美國白宮,接受香港鳳凰衛視的專訪,布希在專訪中對於和平解決台海問題,表達了樂觀的看法,他說是因為看到台海之間已經開始對話。
    2005/11/09 12:01
  • 胡錦濤會見新黨成員 談反台獨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今天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接見新黨訪問團成員,並且與新黨主席郁慕明,進行短暫會談。
    2005/07/12 18:31
  • 割喉! 王金平文宣搶攻眷村票

    國民黨主席之爭,王金平踩進了馬英九的地盤!王金平除了猛發文宣給眷村,強調自己反台獨外,還嗆聲說,馬英九不要以為台北市可以整碗端去!馬英九看了看文宣,諷刺回擊,國民黨主席反台獨,應該不用刻意強調吧!
    2005/06/16 18:12
  • 張顯耀爆料:扁宋會總統說反台獨

    宋楚瑜訪問大陸時,幾度說出「台獨是死路、絕不是選項」,逼得陳總統隔海痛批,不過也曾參與扁宋會的親民黨立委張顯耀卻爆料,扁宋密會時,總統曾向宋楚瑜表示,從頭到尾反台獨。不過總統府嚴正否認,民進黨立委還說,這根本是親民黨,為了轉移敗選焦點,想分化府院黨。
    2005/05/16 07:16
  • 接受一中登陸 總統:那叫做投降

    陳水扁總統對宋胡會後,將92共識訴諸文字,表達了不能接受的立場,總統肯定的說,92共識本來就不存在。總統還說,要他接受一個中國和反台獨才能登陸,這簡直就是投降,總統認為兩岸之間雖然有差距,但是更重要的,是台灣內部應該要凝聚起朝野共識。
    2005/05/13 07:24
  • 電視直播宋演講 但新聞量大縮水

    宋楚瑜的大陸行,一路上敏感的爭議話題不斷,有比連戰更高分貝的反台獨,也有不顧禁忌的說到中華民國,搞得大陸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在後續的電視直播上小心翼翼。上午在清大的演講,官方的中央電視更出現忽冷忽熱的兩極化。
    2005/05/11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