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反台獨 結果共166筆

  • 宋喊反台獨 台聯諷:扁送對岸大禮

    宋楚瑜在大陸痛批台獨是死路,又勾起了民進黨內當初不看好扁宋會人士的感嘆,立委李俊毅就說,當初黨內支持扁宋會,是為了留給總統一些政治合作空間,沒想到現在總統的智慧被親民黨愚弄了。
    2005/05/11 17:25
  • 與宋劃界線! 總統府:無九二共識

    宋胡會明天即將登場!不過宋楚瑜這幾天在大陸不只提到了九二共識,還說反台獨,讓總統很緊張,擔心明天的宋胡會共識難以掌握,因此總統府搶先在今天中午緊急發出新聞稿,再度重申沒有九二共識,民進黨也定調,宋楚瑜的這些談話,違反扁宋會十點共識,要與宋楚瑜劃清界線。
    2005/05/11 12:29
  • 清大印宋楚瑜演講票 印「促統一」

    宋楚瑜的這場演講只能有500位學生進場,擠不進去的只能在清大圖書館大螢幕聽個夠,到底清大學生怎麼評價宋楚瑜的演說呢?有人說,比較起來連戰較有自信,但宋楚瑜較能打動人心。也有學生沒被點名提問,走出演講場還嚷嚷宋楚瑜既然反台獨,幹嘛還要提中華民國。TVBS記者也觀察到,清大學生自己設計的演講門票,上面居然印著「促統一」。
    2005/05/11 12:00
  • 宋楚瑜清大演講 再重砲批台獨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午在清大的演講中再度高談反台獨,他說台灣意識絕對不等於台獨,台獨也不應該是台灣的選項,因為台獨根本不對,是走不出的死胡同,宋楚瑜並且花了很大的篇幅說明兩岸關係,不過,就是沒有說到中華民國,而是以「我們」來區隔台灣跟大陸人民之間的關係。
    2005/05/11 09:46
  • 北京印象 宋:大陸連續劇蠻有用!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抵達北京後,接受北京市委書記劉其的晚宴,席中劉其一再強調反台獨的立場,而宋楚瑜也以北京著名的同仁堂為例,表示親民黨願意當任兩岸的和平藥引。
    2005/05/10 19:59
  • 宋楚瑜登陸話多 敏感議題觸及多

    宋楚瑜大陸行第3天,到處發表談話,讓人印象深刻,而這次宋楚瑜的言論又很容易引起爭議,他除了公開反台獨,也毫不避諱,用中華民國紀元,甚至還提到三民主義,一統中國,宋式風格,相當犀利。
    2005/05/07 17:54
  • 〈獨家〉總統批宋言論 親民黨:內部壓力

    陳總統公開點名宋楚瑜這次大陸行,大談反台獨傷害台灣民主,對於陳總統的不滿,親民黨昨天連夜與總統府高層聯繫溝通,親民黨解讀,總統是受到黨內的壓力才這麼說。除了反台獨言論受到關注,親民黨也透露,宋楚瑜演講中的中華民國四個字,大陸方面已經表達高度關切。
    2005/05/07 12:19
  • 總統:扁宋共識若違黨綱 願下台

    陳水扁總統為了平撫民進黨內的反彈聲浪,首度對宋楚瑜在大陸說「反台獨作為台灣前途選項」提出抨擊,陳總統認為這違背台灣民主,另一方面,陳總統也對民進黨喊話,強調扁宋會十點共識並沒有違背民進黨的台灣前途決議文,他說如果自己如果背離民進黨黨綱規範,要他下台都沒有關係。
    2005/05/07 11:54
  • 宋楚瑜「登陸」西安 高分貝反台獨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大陸行的專機,今天下午3點半抵達首站西安,宋楚瑜踏上大陸土地的開場白,就是堅決反對台獨做為台灣人民的選項之一,以及反對兩個中國、一中一台,更反對兩國論的堅定立場。為了拉近跟西安民眾的距離,宋楚瑜還當場秀一段陝西話。
    2005/05/05 15:05
  • 連戰旋風剛過 陸媒報導宋偏少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登陸第一站將到連戰的故鄉西安,宋楚瑜選擇與連戰下榻同一飯店,不過宋楚瑜剛好碰到大陸勞動節長假,加上連戰旋風剛過,大陸媒體報導宋楚瑜到訪的篇幅明顯偏少,內容也沒有強調個人特色,以親民黨反台獨路線為報導主軸。
    2005/05/05 11:53
  • 老榮民追罵 宋楚瑜:我最反台獨

    國親黨主席連戰和宋楚瑜今天都到慈湖和頭寮謁靈,儘管宋楚瑜強調,他會先和陳總統及連戰溝通後再出訪大陸,不過宋楚瑜今天還是刻意和連戰錯開謁靈時間,王不見王。
    2005/04/05 12:39
  • 反台獨音樂會 王蘭粉墨登場演唱

    新的政黨「保衛中華大同盟」,第一次的集會活動,舉辦反台獨音樂會,前虎鳳隊隊長王蘭還特地練唱,粉墨登場唱歌帶動氣氛,竹聯幫精神領袖,白狼張安樂也透過錄影畫面說話,他表示,台灣只有統一,才能免除武力威脅的困擾,也才能真正走向和平。
    2005/03/27 19:21
  • 〈獨家〉「兄弟黨」合法 白狼張安樂是盟主

    原本警方擔心,反台獨的前虎鳳隊長王蘭,會不會出現在326遊行中引起騷動?王蘭並沒有這麼做,反倒準備來個327「嗆聲」,因為白狼張安樂創立的保衛中華大同盟,剛剛成為合法政黨,晚上王蘭正在練唱,準備明天晚上要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反台獨要統一音樂會。
    2005/03/26 23:18
  • 賈慶林:爭台胞心 維繫台海和平

    大陸全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下午開議,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談到台灣問題時,反台獨立場不變,卻強調,今年要多作爭取台灣民心的工作,還要維護台海地區的和平穩定。由於賈慶林身兼大陸對台工作小組副組長,因此他對台灣問題的看法,在反分裂國家法立法前夕,格外引人關注。
    2005/03/03 18:46
  • 有樣學樣!高寶中:受白米炸彈客影響

    落網的汽車炸彈客高寶中向警方坦承,因為反台獨,又得不到政府重視,才會學白米炸彈客的手法,選擇在人多的地方放置爆裂物,並投書給媒體,希望藉此引起社會注意。但是高寶中變本加厲,引爆的瓦斯威力驚人,甚至不排除下一波更大的恐怖攻擊。
    2004/12/17 17:28
  • 汽車炸彈客落網 46歲男子高寶中

    12月9日,在台北火車站,引爆炸彈的「汽車炸彈客」,終於落網,嫌犯是46歲的高寶中,失業2年,他向警方供稱,受到白米炸彈客的影響,才會到處放炸彈,希望引起政府重視他「反台獨」的訴求,嫌犯移送到台北地檢署之後,因為有再犯的可能,晚間聲請羈押獲准。
    2004/12/17 09:44
  • 〈獨家〉炸彈客投書TVBS 台北車站隨後爆炸

    在台北車站發生疑似爆炸案前,TVBS接獲一封由快遞送來的離奇信件,上面嗆聲會有恐怖攻擊,而且包括台北車站還有101大樓,共有4顆炸彈。TVBS連忙將這封信件交給警方,警方懷疑,這個疑似炸彈客的信件,訴求反台獨,就是希望在選前引起騷動。
    2004/12/09 17:55
  • 布胡會後記者會 布希未主動提台灣

    美國總統布希與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的高峰會,晚間在智利登場,在會後記者會,布希總統表示,目前雙方關係是健康而穩固的,但是布希並未主動提及台灣,而是胡錦濤在記者會表示,對布希總統一中政策,反台獨,遵守三個聯合公報的立場,表示讚賞。
    2004/11/20 23:06
  • 胡錦濤會巴西台僑 重話批台獨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出訪巴西,藉著會見台灣華僑的場合,再度重申反台獨的立場。胡錦濤說,誰作出分裂國家的行為就是歷史罪人﹔大陸絕不允許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把台灣從中國分割出去。
    2004/11/15 10:19
  • 法總統訪問北京 重申反台獨立場

    法國總統席哈克昨天抵達北京訪問,並且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見面,會談過程中席哈克再度重申法國支持一中,反對台獨的立場。
    2004/10/10 09:35
  • 鄧小平百歲 胡江二元領導受矚目

    大陸的人民大會堂,上午盛大舉行記念鄧小平百歲冥誕活動,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發表將近一個小時的重要講話,除了重申反台獨之外,更受矚目的,還是胡錦濤跟軍委主席江澤民的互動以及政治改革的問題。
    2004/08/22 18:41
  • 鄧小平百歲冥誕 胡重申反台獨決心

    中國大陸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盛大舉行鄧小平百歲冥誕記念活動,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發表近一個小時的演講,在台灣問題方面,胡錦濤重申反台獨的決心,不過也強調要大力發展兩岸往來,開創兩岸經濟合作的新局面。
    2004/08/22 15:09
  • 大陸商務部:不歡迎支持台獨台商

    大陸傳出清查所謂綠色台商的消息,使得到大陸投資的台商相當不安,對此,大陸商務部特別澄清表示,大陸反台獨並非針對台商,只要是合法投資,台商在大陸的合法權益將會受到保障,不過如果真有台商支持台獨,大陸商務部說,也將依個案決定採取何種反制措施。
    2004/06/16 18:11
  • 反台獨 傳張安樂擬籌組情義聯盟?

    520是正副總統就職典禮,就在同一天,外傳兩岸的台灣幫派人士有意在廣東黃花崗舉行誓師大會,籌組「中國情義聯盟」,效法三國時代關公和黃花崗七十二烈士犧牲奉獻的精神來抗衡台獨勢力。而且有消息指出,發起人就是竹聯幫大老綽號白狼的張安樂,這項消息也引起情治安位的重視。
    2004/05/20 18:24
  • 520前 大陸新華網重申堅決反對台獨

    大陸晚間12點,在新華網公佈「新對台政策」,聲明希望陳水扁總統做到反台獨且落實兩岸三通。
    2004/05/17 0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