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友愛 結果共268筆

  • 「誠實男、好心男」網路交友愛情詐騙 2女損失1千5百萬

    網路交友遇到愛情詐錢,慘賠上千萬!台北市一名60歲婦人,去年10月初在網路結識一位暱稱Honest Man的網友,對方主動在臉書上加好友,還自稱是美國籍、居住倫敦、現職高級飛行員培訓機師。一聽就知道這是典型的詐騙,但婦人仍然被對方的花言巧語迷惑,上當交付車手上前萬元。
    2021/07/19 18:20
  • 林逸欣披白紗婚期曝! 點頭嫁7年男友:一起慢慢變老

    音樂才女結婚了!35歌手林逸欣和男友愛情長跑7年,今(25)日大方證實自己即將走上紅毯,曬出拿小提琴的婚紗照,同時感性表示,「7年前遇見了你,7年後我們還在彼此身邊,那就一起慢慢變老吧」。林逸欣的經紀人透露,小倆口婚禮選在台北舉行。
    2021/04/25 19:56
  • 李佳穎登百岳高山症 KID整夜沒睡照顧:我在妳身邊

    女星李佳穎熱愛運動,近日與峮峮、溫妮(黃于恩)一起攀登合歡山,KID(林柏昇)也同行,而李佳穎出席記者會時透露,今(2021)年初大家一起去爬奇萊南華山,自己卻出現高山症反應,KID得知她不舒服,幾乎整晚沒睡,更暖心地說「沒關係我在妳旁邊」。
    2021/04/16 08:16
  • 快訊/台南警掃蕩黑幫 查獲4年前酒店槍擊案角頭

    台南市接連發生槍擊命案,警方積極掃蕩黑幫,今天(3/4)晚上7點多,在中西區友愛街,逮到42歲方姓角頭,原來他涉嫌2017年,台南紫禁城酒店的槍擊命案,因為被判刑未到案,遭檢方通緝,警方近期掃蕩幫派據點,也查獲方姓角頭,將他逮捕到案。
    2021/03/04 23:03
  • 喝咖啡增罹乳癌風險?名醫:此習慣才是危險因子

    喝咖啡已是許多國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但許多女性朋友愛喝咖啡,卻也擔心咖啡因對乳房會有傷害。究竟咖啡因會不會增加罹患乳癌的風險?另外,常熬夜、作息不正常的話,乳癌風險比較高嗎?
    2021/02/19 10:44
  • 不滿男友愛嗲聲撒嬌 又見「嘴對嘴吻親媽」她當場崩潰

    一名女子不滿男友愛撒嬌,而男友與母親感情也相當好,好到「兒子交了女友」會產生嫉妒,因此對她非常不友善,對方甚至當女子面做出「一個舉動」,貌似在向她「宣示主權」,讓女子當場看傻眼,文章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2021/01/30 10:01
  • 女友愛碎念長期積怨 台中男酒後怒持刀砍人

    台中市張姓男子今天凌晨酒後,疑因同居林姓女友碎碎念積怨,持水果刀刺傷林女背部,消防局獲報到場將林女送醫,治療後幸無生命危險,警方訊問後將張男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2021/01/17 14:04
  • 約到通緝犯! 女網友愛車慘撞爛還遭丟包

    連撞八機車肇逃的男子,身分被起底,竟然是名妨害自由的通緝犯,因為違規右轉被攔查心虛,竟然逆向闖入機車道,而被他丟包的女子,竟然還是他第一次約見面的女網友,這回意外約到通緝犯,不但愛車被撞爛,還慘遭丟包,恐怕受到不小驚嚇。
    2021/01/16 20:09
  • 牽車沒抓穩! 南182縣道8重機骨牌連環倒

    台南182縣道內門到龍崎是重機車友愛兜風的路段,一名重機騎士騎累了,途中在一間咖啡店休息,準備牽車的時候,突然沒扶好失去重心,重機倒了,連帶停旁邊的重機像推骨牌一樣連環倒,總共紅牌、黃牌八輛重機受損。
    2021/01/12 13:10
  • 設施大縮水!花150萬改建公園 區長:為安全

    高雄鹽埕大安公園,今年6月獲得150萬的補助,以「一般型公園」改建維修,在9日正式完工,不過有居民抱怨,設施大縮水,從八個減少成五個,連小朋友愛玩的旋轉溜滑梯,全都被拆掉。區長解釋,因為遊樂設施之間,至少要相隔183公分以上,為了兒童安全,必須取捨。
    2020/12/29 19:01
  • 南臺科大傑出校友愛爾麗集團總裁支持教育部「學習取代工讀」協助弱勢學生翻轉未來

    長期致力公益的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本日由集團公益大使謝祖武前往常如山總裁的母校南臺科技大學參加弱勢學生募款餐會,知名演員謝祖武除代表集團捐助新臺幣30萬元共襄盛舉外,常如山總裁也另行捐助新臺幣28萬9,244元,做為母校化學材料系的研究發展經費。盧燈茂校長並邀請校友會等熱心團體偕同各界嘉賓超過300人參與盛會,期許未來有更多企業相繼加入,共同攜手奉獻愛心,為扶助弱勢學生安心學習,善盡社會責任。
    2020/11/26 09:00
  • 新娘擁吻婚攝!綠帽新郎目睹「忍淚1舉動」驚呆全場

    情侶間有外遇該原諒嗎?一名準人妻與男友愛情長跑10年決定邁入婚姻,沒想到籌備婚禮時,女方卻與婚紗攝影師勾搭上,狠狠給男友戴上綠帽子,沒想到男方知曉一切後仍然選擇原諒,並如期完成婚禮,且結婚3年都沒離婚,完美詮釋「大度包容」一詞。
    2020/11/14 19:59
  • 男擺爛婚禮喊「麻煩」遭10年女友甩 挽回嗆:妳太敏感

    浪漫婚禮是許多女人一生中的大事,一名準人妻與男友愛情長跑10年,終於要步入禮堂,沒想到籌備婚禮的過程中,男友不斷以「隨便」來回應,更說好麻煩,將一切交由準人妻全權處理,這讓她感覺不被重視,最後狠斬10年情,而面對親友的指責,她崩潰直呼「真的不要再勸我了!」
    2020/11/13 21:55
  • 她先撞玻璃!險挨撞拍窗提醒 駕駛當街怒吼

    台南友愛街,假日湧入不少遊客,但道路狹小,如果汽車經過,路人常常要左閃右躲,8日下午,有目擊民眾看到,一輛黑色廂型車幾乎沒有減速,差一點撞上帶著小孩的太太,嚇了好大一跳,拍了車窗玻璃,沒想到引發駕駛不滿,突然把車停在路中間,佔據了車道,下車在大街上怒吼,還說自己車上也有小孩,路人全都看傻眼了。
    2020/11/09 14:28
  • 睡在賽道不是夢! 全台唯一「賽車旅店」試營運

    對於熱愛賽車的熱血男兒來說,還有什麼能比從早到晚都泡在賽車場裡還幸福的事呢?麗寶渡假區或許正是看準這些車迷朋友愛車心態,推出「麗寶賽車主題旅店(T11 Hotel、T12 Hotel)」,日前已經進入試營運階段,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們可以考慮訂房!
    2020/08/29 15:00
  • 「對槓吳宗憲」聲量竄第一 網友愛館長:真性情

    「館長」陳之漢以犀利言詞針砭時事,吸引不少死忠粉絲,尤其和綜藝天王吳宗憲隔空互嗆,讓他登上網路聲量第一名,館長還自爆曾有人開價每月150萬,要他別去政治聚會。這回遭到槍擊,有其他網紅認為,案情並不單純。
    2020/08/28 19:26
  • 男友愛劈腿婚後仍不放手 女星:難以委屈求全

    知名民歌手凃佩岑數十年前參加大學城第一屆大專創作歌謠比賽,以《曾經擁有過》獲第5名,從此展開歌唱生涯,近日上節目時聊起過往情史,透露曾與一名學長交往10年,最後卻收到男方結婚喜帖,才讓她驚覺從正牌女友變成第三者。
    2020/07/11 17:25
  • 台美食「吃播」夯! 開箱肉粽、雞排吸點閱

    「吃播」一直是網友愛看的題材之一,最近有不少YouTuber來開箱台灣美食,包括適逢端午節的粽子、連鎖店家的雞排等等,做出評比給網友參考;還有以有趣吃播為主的題材,像是狂炸300個雞塊、給外國小朋友吃台灣零食等等,尤其王子麵大獲好評!
    2020/06/22 13:18
  • 有賊!山友愛車遭砸 行動電源、現金失竊

    出門健行貴重物品真的要隨身帶,12日這天,登山客們開車來到新竹芎林的飛鳳山爬山,車子就停在第二停車場,結果他們下山後發現,愛車被竊賊盯上,窗戶無端遭破壞,整片玻璃碎裂,裡頭的行動電源和500元現金也通通被偷走,嫌犯疑似特別挑選下手,現場三輛受害車,彼此都還有一段距離,只是郊區停車場沒有監視器,真的讓山友心驚驚。
    2020/04/14 11:21
  • 蔡阿嘎深夜爆引退?發文感謝12年來照顧

    網紅蔡阿嘎從出道以來,深受網友愛戴,拍片12年的他,榮獲「本土語言傑出貢獻獎」,成為YouTuber第一人。不過近日,他與懷胎8個月的嘎嫂「二伯」遭黑衣男子持鈍器襲擊,雖然兇手已被逮捕、二伯也安全返家,昨日蔡阿嘎卻突然在臉書上發文,暗示未來有一天會離開網路媒體,令粉絲相當不捨。
    2020/03/11 10:51
  • 悔公開認愛許孟哲 愛雅:被攻擊到覺得自己很差

    男星許孟哲去年(2019年)向凱渥名模趙孟姿求婚,並在日前宣布已有愛的結晶,進度神速!而許孟哲前女友愛雅(原名張艾亞)近期在節目中,以過來人的身份透露,若再選擇一次絕不會公開戀情,對於前任閃婚當爸,愛雅也說「我跟他已經是兩件事,他跟我無關」。
    2020/03/03 19:06
  • 嘉義小年夜不平靜 黑衣人棍棒狂砸賓士

    嘉義市小年夜不平靜,友愛路一家KTV附近,深夜有4名黑衣男子突然出現,拿著棍棒猛砸一輛黑色賓士,把擋風玻璃、車窗等全部砸壞,警方事後追查,通知鬧事男子到案說明,原來他們過去和賓士車主有行車糾紛,碰巧在路上看到,臨時起意決定砸車。
    2020/01/24 13:29
  • 救護車鳴笛挨撞掉前輪 2車7人受傷急搶救

    嘉義縣雙福消防分隊的救護車,凌晨載送一名長期照護患者轉院,行經嘉義市中興路、友愛路口時,雖然開警示燈、鳴笛,還是被一輛轎車從右側撞上,車門凹陷、右前輪掉落,轎車則是車頭全毀,兩車總共7個人受傷,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真的是忙翻了!
    2020/01/16 19:05
  • 影城超多Elsa! 冰雪商機夯「彩妝、住宿」推周邊

    《冰雪奇緣2》上映光第一天的票房就是首日3倍,看得出來不只是小朋友愛,連大人都很喜歡,很多不相關電影的商品像濾水壺、鞋子、彩妝,都出現和電影主角相關產品,尤其像過去必推周邊的影城,這回很熱賣,除了家長們把小朋友扮成小公主,手上還各提了加價購的提籃。
    2019/11/24 13:04
  • 嚇!她興奮餵好友愛犬…下秒「嘴唇被吃掉」爆血破相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1名劉姓女子日前到友人家拜訪時,興奮地拿葡萄餵友人飼養的阿拉斯加雪橇犬(Alaskan Malamute),沒想到竟遭狗狗攻擊狠咬,下嘴唇瞬間遭咬掉一半,當場鮮血直流,緊急送醫進行手術後,醫師表示,劉女的傷口復原期預計約半年,屆時還需透過豐唇手術,才能恢復正常樣貌。據了解,劉女是1名愛狗人士,如今遭寵物犬攻擊破相,她自己也相當驚訝。
    2019/10/22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