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牽車沒抓穩! 南182縣道8重機骨牌連環倒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3:31

台南182縣道內門到龍崎是重機車友愛兜風的路段,一名重機騎士騎累了,途中在一間咖啡店休息,準備牽車的時候,突然沒扶好失去重心,重機倒了,連帶停旁邊的重機像推骨牌一樣連環倒,總共紅牌、黃牌八輛重機受損。

圖/TVBS

 
重機愛騎的台南182縣道,因為彎道多,坡道起伏大,重機車友喜歡挑戰,騎累了到咖啡店休息,沒想到一名騎士為了牽車,變成了骨牌連環倒。

一輛倒、整排倒,因為重機騎士牽車失去重心,把停在旁邊其他機車也撞倒,事情發生在10號下午兩點多,總共8輛車,車殼都受到不同程度的磨損,有些是價值一百多萬的紅牌車,還有黃牌車,機車停好好卻被撞倒在地,當場讓受害車主們臉綠了。

圖/TVBS

龍船派出所所長蔡文毅:「當天的風勢也很大,還有地勢有高低差,不慎機車的腳架未立好。」
 

重型機車一輛輕則260公斤,最重的可能高達350公斤,只要一個重心沒抓穩想要移車,沒拿捏好力道,就會像阿嬤一樣,車倒了自己也摔個四腳朝天,因為牽車當下,她沒注意這個。

圖/TVBS

重機車行業者(2019.6.8):「立柱沒有踢上來沒有踢上來,腰也沒有靠油箱的狀況下她可能嚇到。」

撐住車體的腳架沒立好,一個人的力量很難撐住破百公斤重的機車,原本騎士想趁假日兜風,以車會友,誰知道停個車,牽車一個不小心失去平衡,剛好旁邊又停整排機車,變成了骨牌連環倒,壞了心情也傷了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重機車#失去重心#推骨牌#連環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86

0.1185